羅浮宮金字塔紫禁城出現在哪些電影中呢中國金字塔 羅浮宮金字塔紫禁城...出現在哪些電影中呢 1-法國羅浮宮2-埃及金字塔3-美國雙子星4-中國紫禁城故宮博物院5-台北101!

『「問題來了」』!

請問以上五種建築物,還有出現在哪些電影中呢?請影迷們大家幫我想想!

他們常以風景般的方式出現在電影中譬如「金剛 (King Kong)」這部電影,片末大金剛不是出現在雙子星大廈嗎? 還有,「雍正王朝(電影版)」中,不是有出現紫禁城嗎? 「達文西密碼」中也有出現羅浮宮....「埃及金字塔」也出現在「變型金剛-復仇之戰」還有「神鬼xx」中只不過我只想得到這些,請影迷們大家幫我想想,以上五種建築物,還有出現在哪些電影中呢?感激不盡!

------------------------------------------我是廢話的分隔線-----------------------------------------(以下是廢話)(以下是廢話)(以下是廢話)(以下是廢話)我希望達到的目的是分析「比較」各種不同的電影,用哪幾種不同的角度來描述、拍攝同樣的建築物以及「比較」不同國家的建築物的同異處「比較」的功課是我來做,「找出」建築物出現在哪些電影 就需要大家的幫忙希望你們可以提出越多的答案,讓我的樣本分析母群體更多!


1-法國羅浮宮:終極殺陣、達文西密碼。

2-埃及金字塔:阿拉伯的勞倫斯、神鬼傳奇。

3-美國雙子星:超人、世貿中心。

4-中國紫禁城故宮博物院:末代皇帝、紅色禁區。

5-台北101:海角七號、一頁台北。


神鬼傳奇(The mummy) 出現金字塔選我選我!


羅浮宮金字塔結構,羅浮宮金字塔特色,羅浮宮金字塔 英文,羅浮宮金字塔介紹,羅浮宮金字塔建築師,貝聿銘羅浮宮金字塔,法國羅浮宮金字塔,巴黎羅浮宮金字塔,羅浮宮金字塔入口,羅浮宮金字塔圖片羅浮宮金字塔,紫禁城故宮博物院,羅浮宮,紫禁城,電影,建築物,達文西密碼,雙子星,埃及金字塔,世貿中心

浮雕|監工|宗教建築|雪梨歌劇院|騎樓|新藝術運動|歷史遺跡|希臘建築|建築師|巴洛克|建材|泰姬馬哈陵|老建築|閩南建築|地中海建築|高第建築|比薩斜塔|知名建築物|東海教堂|石板屋|客家建築|建築景觀|裝潢|綠建築|洛可可|巴黎鐵塔|廟宇|木工|展開圖|傳統建築|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32704009 中國金字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色小鴨 的頭像
    黃色小鴨

    黃色小鴨游來游去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