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聲好多天了 聲音都變了燒聲 燒聲好多天了 聲音都變了 我前兩天才感冒現在好了可是我卻還在燒聲我只有六年級 男生說我長喉結怎麼可能我是女的耶只是我平常在學校講話還滿大聲滿尖的
妹妹!!護士姊姊跟你說,女生當然不可能長喉結,你是因為感冒才會造成你聲音沙啞,而聲音沙啞是因為你聲帶現在還在發炎,你現在必須改掉你講話大聲和尖銳的情況,還有盡量不要講話,這樣才會恢復的快,不然你還會持續下去唷。


那就有可能是聲帶受損噢建議去看一下醫生會比較好:)還有平時要顧一下自己的喉嚨要不然以後講話可能就會變那樣了祝你早日康復:D

脖子 聲音,沒聲音,電腦沒聲音,麥克風沒聲音,喇叭沒聲音,聲音沙啞,耳朵有聲音,接吻的聲音,來自地獄的聲音,聲音驅動程式聲音,長喉結,尖銳,喉結,感冒,天才,學校,男生,女生

代謝|根管治療|近視|生髮|手汗|胃炎|牙痛|止痛|嘴破|牙周病|口臭|蕁麻疹|蘿蔔腿|青春痘|狐臭|便秘|發炎|眼睛|脊椎側彎|皮膚病|頭痛|氣喘|減肥|痔瘡|雷射|血壓|痛風|打呼|胸悶|孕吐|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32305401 燒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色小鴨 的頭像
    黃色小鴨

    黃色小鴨游來游去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