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吳珈慶變好瘦誰知道怎辦到的吳珈慶 天啊..吳珈慶變好瘦..誰知道怎辦到的 天ㄚ..吳珈慶變好瘦..誰知道怎辦到的...看他對楊清順的比賽...沒回頭之前還以為是楊清順一回頭....天ㄚ....他是怎麼辦到的...殺氣都跑出來了我也要減肥~心中的振憾太大...
剛才緯來體育新聞有報導....標題:吳珈慶勤跑步狂瘦20公斤!

所以他現在的身材是跑出來的唷!

我也要去勤跑步了....不然我女友一直叫我小胖子!!!!....~"~ 參考資料 5/2緯來體育新聞
新聞報導泰山神童」吳珈慶變瘦了,外型明顯改變,想法也不一樣了,最近他想學釣魚、高爾夫(新聞、網站),還想找一對一的英文家教,他知道,這一生不能只靠撞球(新聞、網站),要趁年輕時投資自己。

吳珈慶去年奪得世界賽八號、九號球金牌後,並沒有沈浸在勝利的喜悅中,相對的,他很清楚:「拿金牌的運氣、機會不會天天都有,要對我的人生作規畫。

」加入職業撞球近四年,吳珈慶有些心得,他說:「我看了很多前輩的故事,即便成績名列前茅,賺的錢也很有限,台灣的撞球畢竟不像職棒或NBA(新聞、商品),領的薪水足夠退休後無憂無慮過生活,所以我必須學習投資自己,學習投資其他的事物,路才不會越走越窄。

」除此之外,吳珈慶還想多念點書,想找一對一的英文家教,練習會話。

之前出國比賽,吳珈慶得自掏腰包請翻譯隨行,動輒要三、五萬元,這些錢足夠請個英文家教上一年的課,未來他有很多國際賽要參加,他若能好好補強英文,將來就能獨當一面。

「我已經快要18歲,總不能一直要爸爸、叔叔陪伴我去參加比賽,或者出國還要有人帶著,我得要學習獨立自主,管理自己的生活,這樣阿媽也才能放心。

」吳珈慶說。

放眼2006年,吳珈慶有兩個重要比賽,一是選上多哈亞運正選國手,二是11月前往菲律賓挑戰衛冕世界賽。

多哈亞運若能奪金牌,獎金300萬元,世界賽金牌今年獎金增加至10萬美元,也超過台幣300萬元。

個人感想應該是忙於奔波出國比賽食物與時差導致飲食不正常造成而且青少年的他應該也會越來越在乎自己的一切了只要身體別累壞了不影響健康倒是沒關係除了每天要練球.休息.他也希望可以做做自己喜歡的事畢竟他還是學生還要有課業的牽掛所以現在的他應該感覺到時間不夠用吧小男孩漸漸長大了.有自己的夢想與規劃了身為球迷的我們還是希望每個選手都健康"台灣"選手能再有好成績吧另提一點~步入中年的趙豐邦好像有發胖一點點^^"
對阿...前幾天 在電視上面 看到他比賽.. 真的瘦超多的說 怎麼辦到的..
這陣子看到趙老大還是很瘦耶~~
剛才看他跟傅哲偉那場也嚇一跳,他沒轉身的時候我也以為他是傅哲偉勒!

= = 變瘦整個帥氣喔!


我剛看到生力盃,果然有瘦到...不太認得
有圖片嗎

楊清順的球杆,楊清順女友,楊清順退休,楊清順部落格,楊清順無名,楊清順 趙豐邦,楊清順球桿,楊清順的球館,楊清順近況,楊清順撞球運動雜誌楊清順,緯來體育新聞,吳珈慶,振憾,我也要去,跑步,女友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42705403 吳珈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色小鴨 的頭像
    黃色小鴨

    黃色小鴨游來游去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