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對於吳珈慶出走我自己的看法歡迎分享吳珈慶 《評論》對於吳珈慶出走我自己的看法~歡迎分享 很多運動競技項目要從個別角度來看,文中把其他競技運動歸納進來有點不妥,發展和背景不同資源也不一樣;像是一樣是水果,我說芭樂很好吃,你說西果汁多的道理是一樣;如果在一個條件下後面的人生有保障才是最重要的,畢竟運動選手還能有哪些一技之長?他如果有就不用考慮走這行啦!

其實台灣政府之前不是也找了很多入台灣籍的大陸選手(陳靜),結果他現在在幹麻呢!

如果關係到生活,我想在一定保障下,國籍有這麼重要嗎??先吃飽再說!

我想現在吃飽的人很多!

那你可以看一下運動選手退下來後的狀況!

你就知道他為要走!

去找一本書林明佳自傳,他寫的就是台灣運動員的狀況,裡面有一段"他當年拿到拳擊冠軍時,當時很多官員要他代表台灣到國外比賽為國爭光,同時日本職業拳會也邀請他去日本;結果他選擇去日本,理由是如果打贏除了為國爭光外其他就沒啦;打輸更沒有人理你,在日本打拼至少還有些保障",結果,他是對的!

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看看!

就可以了解很多事不能一蓋而論!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09040211207 吳珈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色小鴨 的頭像
    黃色小鴨

    黃色小鴨游來游去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