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部我一直想不起來的電影fbi帥哥 問一部我一直想不起來的電影 我記得幾年前好像在電視上看過一部電影男主角是一個FBI,女的好像是一個博物館修補畫的畫家吧而且和一群模特兒住在一起!我最記得的場景是男女主角站在一個很大的魚缸前那個男主角還有一隻狗(在結局的時候就是那隻狗跑到女主角身旁)還有那個男的一開始是臥底警察,住在女主角和Model的公寓對面樓下,他的一個女同事好像一開始被殺了,後來不曉得為什麼屍體就不見了!

最後在被壞人追殺的時候,女主角的那些Model室友還因為誤上了一個服裝設計大師的車而意外的得到了上台走秀的機會後來那個女主角也因為誤闖了秀場的化妝室被當成Model,也上台走秀了!

我就記得這些了!

可能中間有點錯!

我不知道!


這應該是你要的吧!

片名:神魂顛倒 英文片名:Head Over Heels 片長:86分 她愛上的是白馬王子?還是殺人兇手?這裡有四名超級模特兒、氣質美女一名,對面的帥哥看過來... 「哈拉瑪莉」編劇年度笑作 劇情簡介藝術品修復師亞曼達搬至曼哈頓一間豪華的公寓,與四名時裝超級名模同住。

亞曼達認識了住在對街的時裝顧問吉姆,並發現自己喜歡上他,一碰到他便會雙腳發軟、語無倫次。

某晚亞曼達透過窗簾看到吉姆謀殺一名女子,花容失色的亞曼達報警後,警方卻誤以為只是無腦模特兒的無聊幻想而敷衍了事,而她的室友也認為這麼可愛的帥哥不可能是殺人兇手。

再也無法忍受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痛苦,亞曼達決定非查出真相不可,而四位室友也被捲入亞曼達「後窗」式的偵探調查中... 這裡有影片介紹根劇照喔http://app.atmovies.com.tw/movie/movie.cfm?action=filmdata&film_id=fhen90192111 參考資料 開眼...自己看過
神魂顛倒 Head Over Heels 2001 檢視圖片影片資料 影片年份:2001 出品國:USA

亞曼達拜恩斯,亞曼達賽芙莉,亞曼達席菲德,亞曼達塞佛瑞,亞曼達莎菲,亞曼達會館,亞曼達拜恩,亞曼達彼特,亞曼達amanda,亞曼達摩斯亞曼達,想不起來,模特兒,哈拉瑪莉,我記得,吉姆,電影,曼哈頓,男主角,服裝設計

片尾曲|片名|影片|小說|洋片|音樂|歌劇|配音|配角|西洋|上映|英國|巴黎|豆豆先生|劇情|外國|哈利波特|愛情|人物|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20410689 fbi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色小鴨 的頭像
    黃色小鴨

    黃色小鴨游來游去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