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說吃大便是黃金的化身 吃惹會便有錢fbi帥哥 我聽說吃大便是黃金的化身 吃惹會便有錢 今天早上 我在路上 遇到一個很醜的怪人 長得像帥哥FBI 他說他很有錢 說 大便是黃金的化身 吃惹以後你會便有錢 他吃惹大便後便有錢 我就想說 世上有這麼醜的人? 有這種怪事? 但我看她全身都是名牌 就想說 事是又何嘗不可 我就沒錢 如果真的有錢不就太爽囉? 然後他說叫我等他 他去弄己坨大便給我 吃惹以後我會便有錢 我就想說 真的嗎 吃惹會便有錢? 太棒惹 我就等他等好久 結果他不建惹 然後我想說 這個怪人 說這些 好詭異 搞不好是真的 試試看吧~ 然後 我就買瀉藥 讓我弟吃 他就大出一堆 然後我很開心 吃掉惹他 吃起來像蛋糕 但很臭 還能看出我弟今天吃惹什麼 然後 我就吃光結果從吃完到現在已經四個小時惹 我的肚子現在真的好痛好痛 我也沒便有錢啊? 天上也沒錢掉下來? 好詭異喔 他到底對我的肚子施惹什麼巫術! 我的胃好不舒服 怎麼辦 誰知道他是誰 吃大便真的會便有錢? 我是不是被什麼巫婆給片惹 然後種惹他的巫術? 救命阿~!
說真的你現在是在開玩笑嗎?你是不是腦袋真的有問題?想也知道那個人是在騙你你怎麼會笨到去相信還去吃你弟大便!((不知道你弟有沒有被嚇到你是不是受到什麼創傷如果是的話 請去看精神科不要在開玩笑了!看了這篇 嚇都嚇死我了= =
臺大醫院 精神醫學部 網址http://www.ntuh.gov.tw/MedicalTeams/InternalMedicine/精神醫學部.aspx台北榮總 精神部http://wd.vghtpe.gov.tw/vghpsy/慈濟醫院 精神醫學部http://www.tzuchi.com.tw/tzuchi/Family/Default.aspx?Action=ViewDetail&AppSiteID=1&IdentityID=18
妳吃的大便是哪種?水水的才有用!
摁放心第一次吃都會肚子痛的,正常現象:)他沒有騙你,只是可能沒跟你說清楚,如果沒有持續吃上七七四十九天是不會變出錢來的喔!

當初我吃到第三天就受不了了,人家他是FBI,又那麼醜,所以他作到了!

加油!

p.s.到時記得分我錢
我強烈議人肉搜索他,再真的給他吃屎!!
你一定會變成世界首富的!

你賺到的錢要慢慢吃光喔!

祝你成功我祝福你喔:D
我聽人家說要多吃才多$ 你可能吃得不夠多 要天天吃 如果不是會失效的 這樣會前功盡廢的。

最好和上ICE CREAM來吃。

好像這樣會好吃一點的 肚子痛是一定的了 但明天你可能會拉$ 祝你好運吧!
你吃的大便是水水的還硬硬的要水水的才有用喔狗屎比人屎還有用狗屎吃個49天就會很多錢初期的錢很少~但是水水的狗屎很難找 所以要變成有錢人也要付出代價的~時間~體力~身體~還有不要吃有瀉藥的哦!!!這樣藥物殘留等於你也吃了瀉藥拉掉就沒用了吃完之後 要忍住不能大便喔 一個禮拜後 才能大一次大便祝你賺錢愉快~~~
吃人屎不夠啦你去外面找多億點人給你屎我跟你講喔 我之前只吃自己的屎效果不好 梅天都只有50元 最多100那時候很苦我就想說吃別人的屎結果每天吃每天有1000
一開始還是先吃普通狗大便 等你的等級慢慢變高 就可以吃豬屎記得要先練高等才能吃高等的屎不然你的血會太低一出去就被幹掉大絕也不要太早放等有一群屎的時候再放 效果比較好
不要太迷信吧 還是自己紮紮實實的賺錢比較好偏方還是聽聽就好ⱇ
你這種情況的肚子痛看精神科就對了
記得要跟精神科醫生講清楚你遇到的情況喔
妳是腦有問題.....還是精神上有創傷過.....還是想錢想到發瘋......哪有人吃大便就會發財的啊!天上就會掉錢給你......我建議你去大醫院掛號看精神科你可能精神異常了.......
吃大便有錢? 那全世界的人都再吃了阿???
幹他根本在搞笑隨便說說的 看也知道在耍人大家這麼認真幹嘛勒?
看到貸款的 我笑了...
場外 矮人不意外 BP
008. Freaking hell? WTF? You think you pro? Let me tell you, sucker. You are freaking stupid psychopath. STFU and if you want to keep saying this idiotic stuff. get the f**k out. OK? HOLY CRAP. WTF happen to you?

聽說愛情回來過,聽說電影,如果你也聽說,聽說歌詞,聽說主題曲,聽說 英文,聽說原聲帶,聽說愛情回來過歌詞,聽說女主角,聽說心得聽說,大便,化身,帥哥FBI,真的,何嘗不可,巫術,在路上,看精神科,試試看

手汗|止痛|代謝|青春痘|眼睛|蘿蔔腿|胃炎|孕吐|狐臭|皮膚病|雷射|血壓|脊椎側彎|痔瘡|便秘|氣喘|減肥|牙周病|根管治療|近視|嘴破|頭痛|發炎|打呼|口臭|蕁麻疹|胸悶|痛風|牙痛|生髮|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91702913 fbi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色小鴨 的頭像
    黃色小鴨

    黃色小鴨游來游去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