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問快答-情緒紓解fbi帥哥 快問快答-情緒紓解 你們這些人為什麼那麼自私.自我感覺良好整天只會出一張嘴.要不然就是喜歡欺負弱小說真的這世界已經沒救了如果世界末日能來臨那是多麼美好反正我的命根本不值錢自從看到FBI帥哥鄧佳華出現在網路上我就有活下去的動力覺得他很好笑
1.首先不要慌張,先把壓力調適,在現實社會中,有很大的壓力就無法思考那些煩惱的東西。

人的壓力到一定限度會迷惘及崩潰都是正常的。

2.去看看心理醫生,我想她會傾聽你說的話、給你意見。

也想心理醫師絕對不會嘲笑你的一切。

3.在人生旅途有很多很多的逆流但我相信只要能堅持所當堅持,守住自己的原則,便能不惑於這些逆境。

4.樂觀奮鬥,積極進取,絕不可事事想太多,而且更要擺脫自已的壓力和限制,盡情開拓生命的寬度,創造自已存在價值。

5.不要凡事都習慣性地做「負面思考」,從負面角度來衡量和評價,以致所說出口的,都是一些「難聽」和「刺傷他人」的話。

要正面思考,想想每天都是美好的一天,活著的感覺真好,空氣好清新。

6.在人生的路途,不管有多少暫時性委曲,也絕對不與任何人樹敵,如此往後才可以給自己多留一條生路。

7.看重對方的優點,並循循善誘、引導對方與自己相處。

一、遇到不如意的事,便一笑置之。

因為喜歡發脾氣,會和朋友傷和氣,又有礙健康,還會被別人認為修養不到家,故要想想處處受到尊敬,除了關愛別人外,還須有溫和的性情。

8.嗜好培養多方面的:如釣魚、聽音樂、寫作及爬山。

有時,我會和家人去爬山,以促進血液循環,保持身體健康。

有時我會聽音樂,使自己調劑身心,也使自己置身於歡樂宮中。

另外,查資料、做作業、玩遊戲,其樂無窮。

9.決定自我抱負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抱負,我的抱負是相當大的。

有時,想當個能妙手回春,治好許多垂危的病人的醫生;有時想當個下筆遷延,寫得又快又好,真可說是夢筆生花的作家;又有時想當個經營貿易公司,事業順利的企業家。

10.聽音樂是一種享受,那悅耳動聽的旋律不停在耳邊迴響著,使人有飄飄然的感覺。

它不但能調劑身心,也使人如置身於歡樂宮中。

11.閱讀課外讀物,能增廣見識,更有益身心,成為一個飽學之士。


那你既然有了生存動力~就好好活下來吧
既然你看到帥哥有活力那麼你就買個幾張帥哥偶像的照片放在包包裡難過時趕快拿出來看一看啊!

鄧佳華,FBI,壓力調適,欺負弱小,這些人,世界末日,促進血液循環,心理醫生,壓力,負面思考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120104572 fbi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色小鴨 的頭像
    黃色小鴨

    黃色小鴨游來游去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