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說喝尿 會有超能力是不是真的??fbi帥哥 我聽說喝尿 會有超能力是不是真的?? 我聽說喝尿會有超強的雷神之力 可以頂天立地頭髮還可以電爆別人 考試考100 精神滿分還可以交到20個女朋友 會變得跟帥哥FBI一樣帥他教了我這個方法 突然人就不見了於是我去馬桶撈了一碗 喝下去 雖然有電噁心 可是值得的解果我到第二天 肚子有點痛 我希望誰能告訴我是不是真的!!!
喝尿~自古書傳載~無特別功效,可以防老~頭髮不可電報別人(請拿一塊電板來)考試考一百,請你去拜拜還可以交道20個女朋友??!!千萬別下迷昏藥,因為這是犯法的,希望你會用到六法全書帥哥FBI一點都不帥~除非您這個人厚顏無恥,否則小的在此不建議您使用這個方法~有一種情況喝尿是植得的噢就是您無水可喝~無物可吃~餓到快要屬俏俏順帶議題希望您不要就此昏倒送醫就您所說喝尿會有超強的雷神之力 可以頂天立地頭髮還可以電爆別人 考試考100 精神滿分還可以交到20個女朋友 會變得跟帥哥FBI一樣帥他教了我這個方法 突然人就不見了於是我去馬桶撈了一碗 喝下去 雖然有電噁心 可是值得的解果我到第二天 肚子有點痛 我希望誰能告訴我是不是真的!!!屎假的噢一點都不值得
無稽之談我真的不願意多說甚麼這不需要甚麼多說明的~~就是無稽之談
是真的!!!!!!!!!!!!!!!!!!!!!!!!!!!!!!!!!!!!!!!!!!快喝吧!!!!!!!!!!!!!!!!!!!!!!!!!!!!!!!!!!!!!!!!!!!!!!!!!!!!!!!!!!!!!!!!!!!!!!!!!!!!!!!!!!!!!!!!!!!!!!!!!!!!!!!!!!!!!!!!!!!!!!!!
我還是第一次聽到會有超能力不過看你喝了你們家馬桶的現在還在這邊詢問的話我相信,喝尿不會有超能力!!!!

聽說愛情回來過,聽說電影,如果你也聽說,聽說歌詞,聽說主題曲,聽說 英文,聽說原聲帶,聽說愛情回來過歌詞,聽說女主角,聽說心得聽說,超能力,FBI,六法全書 帥哥,痛 我希望,女朋友,頂天立地,厚顏無恥,頭髮,考試

減肥|發炎|孕吐|生髮|代謝|胃炎|便秘|手汗|打呼|氣喘|眼睛|止痛|脊椎側彎|雷射|牙周病|皮膚病|蘿蔔腿|嘴破|痔瘡|頭痛|口臭|蕁麻疹|近視|青春痘|根管治療|血壓|牙痛|痛風|胸悶|狐臭|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110506051 fbi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色小鴨 的頭像
    黃色小鴨

    黃色小鴨游來游去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