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自己好沒用fbi帥哥 我覺得自己好沒用 從小就對自己很自卑自己又長得很醜國字臉,朝天鼻,暴牙從小就被取笑到大現在高中交了女友後女友的朋友知道他男友長這副德性後我的女友也一起被取笑了現在我女友也不敢跟別人承認我是他男友還叫我跟他再認識的人面前要保持點距離免得被發現我們是一對的哀...連同學們再笑帥哥FBI時我都笑不出因為我跟他其實也差不了多少...他還比我多出了自信,勇氣高富帥我樣樣沒有感覺生活不知道目標在哪裡...過再被別人笑的世界裡...
要笑就給它們笑吧!小孩子不就都這樣,國小國中高中,一定會有人被排擠但是妳不要氣餒!!你應該拿出點自信!女生不想公開你跟他的關係那就勇敢點提分手!你可以先去矯正牙齒!矯正同時鼻子也會帶動而且臉型也會哦!!
那就給他們嘲笑阿何必遮遮掩掩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特色他們笑又怎樣他們是長的多好是有好到喜歡他們的人都為他們死嗎醜也要醜的有自信生下來的樣貌不能選擇何必在乎那些批評你的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讓她們看看他們做不到的而你女友要不要好好想想你們這樣..
雖然我不認識你我也沒有和你相同的遭遇,我也只是國中生而已,但我還是跟你說,加油阿!大哥!
幹嘛怕???每個人長的又不一樣 各有各的特別阿就算長的不好看又有什麼關西 內涵還是比較重要吧!而且你女朋友那種行為 很明顯她以後會和你分手的機會頗大既然要找這種女朋友 不如去找個有內涵的比較實在吧!
人長得醜又怎樣呢?(看來你其實也不是很醜的樣子阿)我自己本身正在矯正牙齒(目前大概是一年兩年,可是改變真的很大)原本以前都被嘲笑是什麼大暴牙啦之類的可是現在真的改善很多,除了嘴型,連臉型、下巴和鼻子都變漂亮了喔!

然後走出去也比較有自信有沒有自信其實是心理的問題,我想改善自己的外貌應該會帶來更多自信的!

而且"嘲笑別人"這種行為我是極為不贊同,但他們或許也是一直脫口而出,未經大腦思考,你就不要太在意了啦再說高富帥也只是一個偽裝的虛殼而已,真正喜歡上別人是喜歡上他的靈魂與內心,而非外表。

你其實可以不用在意他們說的話,因為我自己也是因為英文名"Tracy"的諧音被嘲笑,但那也只不過是那些同學幼稚的行為而已出去求職,有人會看你是帥還是漂亮嗎?(當然還是要體面一點啦:P)下一次他們在嘲笑你,你不必自己待在被人嘲笑的世界了你就把他們當空氣(自備耳塞吧XDD)專心念書就好祝你早日脫離自卑喔~^^
暴牙可以去矯正矯正後能讓你更有自信你可以跟父母討論讓你去矯正牙齒很多人在國中時期開始矯正牙齒你現在高中 來的及鼻子問題 也可以去整型父母不讓你去整 那你每天勤快點捏鼻子 按鼻頭天天按 總會有點效果國字臉怕削骨 可以用化妝與髮型方式改變你現在就是太自卑 沒有自信反而讓周遭朋友見縫插針你現在就去書局買本男生穿衣化妝方面的雜誌在家練習如何化妝 穿衣 先由衣服方面改善 臉上在上點妝讓自己有了自信五官就不會是那麼重要了
那這種女友也就不要了既然他這麼在意你外表的話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外表不是第一名內心才是獨到喔不要管別人的閒言閒語而且只是因為這樣你女朋友就不想跟別人承認你跟他是男女朋友的話我覺得大不了就跟他分手了你不覺得難堪她也不會有任何困擾不過你很愛他的話就另當別論了加油!

你比FBI帥哥一定好10000000倍的
1.首先不要慌張,先把壓力調適,在現實社會中,有很大的壓力就無法思考那些煩惱的東西。

人的壓力到一定限度會迷惘及崩潰都是正常的。

2.去看看心理醫生,我想她會傾聽你說的話、給你意見。

也想心理醫師絕對不會嘲笑你的一切。

3.在人生旅途有很多很多的逆流但我相信只要能堅持所當堅持,守住自己的原則,便能不惑於這些逆境。

4.樂觀奮鬥,積極進取,絕不可事事想太多,而且更要擺脫自已的壓力和限制,盡情開拓生命的寬度,創造自已存在價值。

5.不要凡事都習慣性地做「負面思考」,從負面角度來衡量和評價,以致所說出口的,都是一些「難聽」和「刺傷他人」的話。

要正面思考,想想每天都是美好的一天,活著的感覺真好,空氣好清新。

6.在人生的路途,不管有多少暫時性委曲,也絕對不與任何人樹敵,如此往後才可以給自己多留一條生路。

7.看重對方的優點,並循循善誘、引導對方與自己相處。

8.嗜好培養多方面的:如釣魚、聽音樂、寫作及爬山。

有時,我會和家人去爬山,以促進血液循環,保持身體健康。

有時我會聽音樂,使自己調劑身心,也使自己置身於歡樂宮中。

另外,查資料、做作業、玩遊戲,其樂無窮。

9.決定自我抱負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抱負,我的抱負是相當大的。

有時,想當個能妙手回春,治好許多垂危的病人的醫生;有時想當個下筆遷延,寫得又快又好,真可說是夢筆生花的作家;又有時想當個經營貿易公司,事業順利的企業家。

10.聽音樂是一種享受,那悅耳動聽的旋律不停在耳邊迴響著,使人有飄飄然的感覺。

它不但能調劑身心,也使人如置身於歡樂宮中。

11.閱讀課外讀物,能增廣見識,更有益身心,成為一個飽學之士。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3022013674 fbi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色小鴨 的頭像
    黃色小鴨

    黃色小鴨游來游去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