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個人! 台北地下街北11 賣玉的fbi帥哥 找一個人! 台北地下街北11 賣玉的 如題, 我想找一個人台北捷運地下街, 約在北11位置 有一間賣玉、水晶、天珠等等飾品店門口有一堆小卡通人物公仔我要找的是店家內的小帥哥啦我猜他應該是老闆的兒子吧 ~ 有沒有人認識他? 幾歲? 單身??? 對啦, 小女子中意她!!
喔喔喔 妳說的是米羅精品那家店吧,我認識老闆啦,妳說的小帥哥應該是老闆的親戚啦^^ 有啥需要幫忙打聽的 :P
這是我在這兒見過最有趣的提問了!加油!成功的話記得來報個喜啊!
怎辦? 連續劇恐怕要讓你失望了!! 灰色摩天倫 > <
你喜歡他喔 就戴黑框眼鏡 身材扁的跟條材那位嘛 我也常去啊 太授了點
是啊, 不過他好像有女朋友了! 情人節那天我也有去, 有看到個女生在等他… 瘦? 是有點吧, 不過情人眼裡出壯丁囉 ^^
天呀!

這實在太有趣了~~~ 由此可看世界真是小
真是令人愉悅的早晨哈哈哈哈哈
找我嗎
eric1008giga*hotmail.com(msn)

台北地下街地圖,台北地下街電玩,台北地下街美食,台北地下街psp,台北地下街營業時間,台北地下街模型,台北地下街算命,台北地下街 ndsl,台北地下街電玩店,台北地下街便宜台北地下街,台北捷運地下街,卡通人物,飾品店,米羅精品,天珠,小女子,帥哥,位置,水晶

橄欖石|紅寶石|虎眼石|琥珀|鋯石|天眼珠|玉髓|隕石|綠寶石|石榴石|化石|瑪瑙|剛玉|黑曜石|翡翠|龍銀|武士刀|拍賣公司|電氣石|碧璽|古幣|蘇富比|樂高|天珠|藍寶石|貓眼石|閃玉|鑑定|祖母綠|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12708250 fbi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色小鴨 的頭像
    黃色小鴨

    黃色小鴨游來游去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