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朋友打牌
他們三家協議 非自摸 不胡 或者我放槍才胡
這樣他們這樣協議
故意坑我錢
我可以告他們詐賭嘛?
他們直接再我面前就這樣協億
這樣他們有犯法嘛?

如果有的話
我要怎麼告他們阿?
我要蒐證嘛?


原本一開始沒有
是到幾圈後
我就想碰排他就要剛好要吃排
他就不爽
直接說
我們三家協議
非自摸不胡
只胡誰誰誰

也沒有事先說好我也不知道@@
那我要怎麼辦呢?
欠的錢還要環嘛?


因為她們協議好
我也不知道
他有沒有過水過
或者已經過完水了
他們都不動聲色
還會故意餵牌
讓某一家趕快聽牌
要專胡我@@


我曾經以為這樣我會賺
其實並沒有
輸慘了........


不過有時候
手氣來的時候
也被這樣搞招
就算我把他的牌碰走
麻將場上無父子
我要趕快聽牌就要碰阿
友什麼辦法@@
再說
我只激怒一個
其他卻又幫她來坑我
這不就是擺明了嗎?
我激怒那個人
她專胡我
貨要過其他人水
這樣我沒有話講
怎麼可以聯合其他人呢?
她有時還會跟他朋友討牌
或者叫別人不要胡之類的
因為牌有都是他朋友
我也不知道他有沒有事先通好!!

應該是不行巴@@
就算是公開協議好了
就不算炸嘛?
那換個問題
4個人完大老二
我直接跟其他兩個講
你們不要出
我要讓那個人
輸到不知道多少倍
這樣也可以囉?
只要公開
都不算詐賭嘛?
而且她是直接叫另外2個人直接為她牌
譬如說
我要7萬
打給我
他們就真的打7萬給她吃或碰
這樣也可以嘛?
再說打麻將只能開一桌不是嗎?
開超過一桌算聚賭巴!!!!

有時候她們會很明顯的暗示我過你哪張牌阿@@
何謂嗆牌@@?

3打1 一定是輸阿
怎麼可能會是未知數呢?
她們一定比擬快聽牌
他們還會公開討牌
例如
我要字有台的
我要圈圈多一點
我要你打的那張排在多一點
這樣可以囉?
聽牌的時候
可以走動看別人的牌嘛?
看過別人的牌是不能換牌?
如果可以
她可以看完三家說
誰誰有我要的排幾張?
這樣可以嘛?



----


要談法律,打麻將本身就是犯法的.
版主現在問的是一個犯罪行為中的犯罪問題......?

簡單的說,好像有4個人去搶錢,事後錢分不攏,最後要以法律解決分錢的問題....

我看是頭腦有問題 ~

說到版主的問題,很模糊....處於灰色地帶.

老實說,3個打1個,1個當然處於劣勢.
但這3個又未必真的合力對付版主,像版主所敍述的狀況,既然在牌桌上公開講,等於資訊公開,也不算作弊了.

打麻將要盯下家或餵下家,本來就是合法的權限.
版主所謂討牌,應該不是叫牌吧?叫牌就不能吃了.

不管如何,至少你們這桌氣氛肯定不好啦,若是我,不打這種麻將啦.
打麻將,一定要開心.

明知3個打1個,還去應戰.你當對手是小孩子呀?
不然就是你白痴啦.
錢那麼多,匯款給我,我捐給台灣人麻將推廣協會,讓台灣人,能夠人人有牌打.

2010-05-26 03:34:04 補充
資訊公開,也僅限不違反規則部分.
例如我公開說過水了.....但卻没指名過水哪張牌~

試想,若你剛好也聽牌,那麼有人過水,到底對誰有利,還是未知數.
有可能胡到你,也可能被你胡.

所以這不算作弊.

版主舉的例子叫嗆牌,公開要7萬,就不能吃碰胡7萬了,這是對嗆牌者自己不利.
這種例子就離譜了.

賭博没有分幾桌的.只要有2人以上就成立了.

没有自己一個人在賭的.

[ 她可以看完三家說
誰誰有我要的排幾張?
這樣可以嘛? ]

如果你不反對,當然是可以.

下次你也找2個人,3個去打他一個呀 ~~~
不打就一直欠著.


---


1.你可以不要跟他們玩,既然是朋友,要搞成這樣也不應該
2.如果是這樣子,其實嚴格來說 對你比較有利

因為 你可以自摸 贏三家 也可以胡他們牌

所以其實你沒有限制

他們反而有 因為顧及對方 不胡他們 過水的話

你跟打 麻將規則裡面 過水的話沒摸完一輪是不能胡的(包刮自摸)

所以假如被針對 你可以打安章 險章跟著打出來沒被胡的人跟打

因為他也不能胡你 麻將規則是這樣

如果他們不願意遵守這個規則 那也只能說不打也罷

至於法律問題我沒辦法幫你

因為這種事情法律也幫不上忙

他們在你面前串通 不是私下串通 你還願意跟他們打

給他們拐 這樣子自願的也沒辦法幫你


---


他們三家協議 非自摸 不胡 或者我放槍才胡
這樣他們這樣協議
故意坑我錢
我可以告他們詐賭嘛?

你如果是事後才得知 
帶錄音筆在身上,去找他們對質,套他們的話,證據搜集好,去告他們;

你如果是事前就知道
我是搞不懂 為什麼還要上桌
不過一樣
帶錄音筆去找他們,證據搜集好,去告他們;
參考資料:
天在看

[他就不爽.....直接說......我們三家協議...非自摸不胡....只胡誰誰誰 ]
..................................
聽你這麼敘述
看來只像是為............激怒對方的氣話

欠的錢當然要還 ,但是可以拖 , 可以賴 ,可以慢慢還...................

奉勸
你別再跟它們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色小鴨 的頭像
    黃色小鴨

    黃色小鴨游來游去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