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ㄌㄧㄍ獅子男感到有點煩惱
我們是同班同學(小學/國中)算是很熟的朋友
高中我們沒聯絡.直到今年才有些互動~!
以前我曾經喜歡過他
但因高中不同校
就不了了之
今年因為他ㄉ出現
我對他喜歡ㄉ感覺就慢慢出現
之前在知識有問過大家
大家都說他喜歡我
但他一直沒任何表示
他讓我覺ㄉ他只是想找樂子才會找我出去玩
之前用即時密他
他會回但都很慢
有時都不回
讓我有點失望難過
有天我密他還是沒任何回應
我就將他ㄉ帳號給刪ㄌ
我知道我醬很衝動(我牡羊)
但我不想後悔
有覺ㄉ我醬很傻
我這樣~是對還是錯??


---


有時候感覺的東西是很衝動的,也很盲目的,尤其感情這門情感學問,在充滿感性的情緒下,保持一點理性我覺得很重要,我是覺得當你後來慢慢喜歡他,會不會只是喜歡過去的回憶中的他,你確定你真的是喜歡已經生活圈不一樣的男生嘛?我早期在高中時代也曾經跟你發生很類似的事情,可是後來當我們兩個在一起之後,我才知道原來喜歡的人其實已經不是喜歡的那個人了,所以關於這點我覺得你應該要好好想想這方面的感覺是不是那麼衝動。

關於你刪了他的帳號,會不會後悔?
我個人覺得自己做的事情,不管在怎樣的壞後果,都不要想後悔,那是你的選擇,我覺得如果沉浸在這樣的想法中,只是讓自己不斷的想這樣的事情,心中一直很後悔後悔,或者換個角度來說,或許你可以把她是懷,畢竟感情的問題,都是靠一個"緣",今天就算你把他的帳號刪掉了,真的有緣份,他還是會回到你的身邊,但是不管怎樣,我還是祝福你可以不要這麼煩惱,我給你一篇我寫的對於愛情的幾個階段的文章,給你參考,希望對你有幫助。


愛情我大致上分成三個階段:

第一階段:(不成熟的愛情)

這樣的愛情階段,通常都只是異性之間莫名的吸引力,然後喜歡上這個人,或者因為拉近距離慢慢喜歡上對方,發現對方好像跟自己的距離好近,發現她很多美,外表上、行為上、思想上,開始會想追對方,或喜歡上對方,但是很多問題就不再考慮,當然就會不停的受傷,不管有沒有在一起,都是會給予心靈上一個很大的錯愕感覺,就像國小生偷偷的喜歡對方,那種不成熟的愛情,就像這樣。

第二階段:(半成熟的愛情)

我相信很多人,過了不成熟的階段,會開始想找感覺對外表佳的對方,畢竟世俗眼光和心理面都是希望自己的對方是很帥或是很美的,這也是必然的,這時候對愛情也慢慢了解很多,所以會有些憧憬,例如:男朋友該怎樣對你阿,或者會有怎樣的浪漫事情出現阿,也會希望對方是怎樣的行為,很多事情都會希望怎樣怎樣,但是通常這個階段都會有很多實例的經驗,但是會慢慢發現很多事情都不如自己想像的,可能交往後,會發現對方不是那麼喜歡妳,或者你沒那麼喜歡對方,很多事情都不是如想像中的,但是這樣的經驗卻讓彼此都有一定的接觸和經驗,不管誰傷了誰,其實兩方都是有得到東西,不管怎樣的分手,都是一種體驗,只是更進一步接近你的心。

第三階段:(成熟的愛情)

這個階段,我覺得才是感情中最重要的階段,是挑選可能要跟自己走很長一段路的階段,這樣的階段不是說一次就可以成功,但是通常這樣的階段,不再是為了尋求外表、感覺或者生理上的需求,這樣的階段是會想靜下來好好找一個,有感覺但是生活理念非常類似的對方,這樣在生活理念和許許多多的愛情感觀中,才可以找尋可能未來要跟自己走20~50年之間的人,有了這樣的選擇,你才會慢慢的去品嘗愛情的甜味,可能是甜中帶苦或者苦中帶甜,不管怎麼說都是你真正在思考很多現實面或者感情面很大的抉擇,我倒覺得這個階段,交往的對象,是更加讓自己成熟的一個階段,勇於面對從對方眼中的自己,找到自己喜歡的對象類型,知道自己要甚麼,知道自己幹甚麼,在很多感性之間能有理性的判斷,再挑選自己所需求的異性,我覺得才是很重要的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色小鴨 的頭像
    黃色小鴨

    黃色小鴨游來游去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