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精華液我現在這個年紀能擦嗎 ?
A:基本上以你的年齡不建議這麼早使用精華液

2.關於乳液 , 晚上擦就好 還是早晚都要 ?
A:若你膚質是屬正常一般膚質建議你擦較輕透型的乳液若你膚職是屬油性乳液就該省略

3.我媽說現在還不適合拍化妝水 , 說要拍菜瓜水 ? 那種效果比較好 ?
A:化妝水有分膚質使用化妝水主要是保濕收斂功能菜瓜水也一樣啊
4.用這些東西 , 要卸掉嗎 ? 如果要 , 能不能告訴我什麼產品對我現在的年紀是比較不傷 比較適合的 ?
A:一般清潔程序都建議兩段式清潔比較好(產品需自行選擇)

5.防曬乳多久要擦一次啊 ? 有的是說兩三個小時 , 有的是說 看你多久以後會曬紅 , 再乘上 pa 係數 , 正確的應該是怎樣 ?
A:你若是長時間在戶外是兩三個小時要擦一次若你在室內則不需要一般正常係數15~30就很高了但是臉只需擦一次(建議旁氏隔離霜)

6.乳液 我有 妮維雅的嫩白乳液 和 whisit 的兩罐美白乳液 ( 一罐白的一貫綠的 ) 那一種對白的效果比較有效 ?
A:建議使用在身體效果要看成分跟使用方式

7.我現在有喝發泡錠 , 一種是力度伸的 , 一種是Vitafresh的 ,
  這兩種是每天都要一起喝嗎 ? 還是一天只喝一種 ?
  力度伸的要一次就把它喝完 , 還是要分著喝 ?
A:自行判斷效能過度食用並不會比較好
8.我現在所用的保養品 , 是不是符合我的年紀使用 ?
  剛看了知識 + 發現 佳麗寶的東西 , 好像適用於熟齡女性 … 我現在用會不會太早 ?
A:其實還是要看你膚質跟產品來判斷

9.我擦防曬 臉上是早上出門擦一次 {kanebo 的 pa 指數 35 }
  身體的是會隔 3 ~ 4 小時擦一次 , 這樣對嘛 ?
A:其實適度曬太陽對身體是好的不需過度防曬

10.如果我的步驟是錯的 , 能不能替我更正一下 ?
  盡可能以現有的東西 , 因為 = =” 不想浪費掉 … 謝謝 !
A:洗面乳 ( 旁氏嫩白洗面乳 ) 洗臉早晚
 化妝水 ( WHISIT 的 美白化妝水 )早晚
 擦乳液 ( WHISIT 的 美白乳液 )晚上擦
 外出時擦防曬 ( Kanebo 的 美白防曬美容液 只用來擦臉 )(建議旁氏隔離霜)( 身體是擦雪芙蘭的防曬 )
旁氏隔離霜可隔絕紫外線和髒空氣跟彩妝質地較爽


---


基礎清潔﹝卸妝、洗臉﹞

卸妝:1.沒上妝不需要卸妝,以免卸除皮膚過多的皮酯膜。

2.濃妝可使用卸妝油,淡妝可使用卸妝乳或卸妝水。

3.卸妝後一定要再洗臉,除非卸妝產品特別溫和,則不需 再次洗淨。

洗臉:1.不可使用熱水,盡量在一分鐘內洗完,以免介面活性劑在臉上停留過久。

2.冬天〈或乾性肌膚、早上〉使用不起泡性或白色乳液狀洗面乳。

3.夏季〈或油性肌膚、夜間〉可使用起泡性洗面乳或訴求深層清潔的產品,來洗去過多的汗水、油酯。

預防機能性產品:包括化妝水、精華液、特殊保養成分如玻尿酸及左旋C類(有助改善皮膚問題的產品)

1.依當日或當季膚質選用保濕、美白或是其他預防性產品。

2.化妝水或精華液二擇一即可,除非是訴求功效各有不同。

保濕修護產品:所有乳液、面霜都署此類。而果酸、A酸屬修護性產品。

保濕產品:1.乳液、面霜、油酯類擇一即可。

2.冬天、乾性敏感性膚質,晚上可選擇乳液、面霜、修護油。

3.夏天、油性膚質早上可選擇乳液較為清爽。

藥妝修護:1.含果酸、A酸等,對組織再生、促進代謝有幫助的成分。

2.此類產品不需要天天使用,一週使用兩個晚上即可。

防曬隔離產品:依當天工作、外出狀況、膚質的不同,調整防曬係數、質地(乳液或霜狀)及色澤(有無潤色效果)

1.精華液我現在這個年紀能擦嗎 ?
ans:當然可以,但一定要注意成分以及你的膚質適不適用目前的產品。
2.關於乳液 , 晚上擦就好 還是早晚都要 ?
ans:乳液是早晚都一定要擦的喔,如果只擦化妝水的話根本無法保濕,化妝水很快就會揮發,若你是乾性膚質則會使皮膚變的更加乾燥唷,敏感性肌膚甚至會發紅、脫皮,所以乳液一定要擦,若怕太油可選用質地比較清爽的成分。
3.我媽說現在還不適合拍化妝水 , 說要拍菜瓜水 ? 那種效果比較好 ?
ans:化妝水有分很多種類型,收斂、保濕、美白等產品,你要說哪一種比較好事不正確的,應該要說你 所需求的化妝水是哪一種類型的唷!
4.用這些東西 , 要卸掉嗎 ? 如果要 , 能不能告訴我什麼產品對我現在的年紀是比較不傷 比較適合的 ?
ans:使用一般保養品是不需要卸妝的,除非你所擦的防曬隔離乳係數很高而且含有大量油脂,這樣就必須卸妝,卸妝產品有很多種,你還年輕,比較適合使用卸妝霜唷!
5.防曬乳多久要擦一次啊 ? 有的是說兩三個小時 , 有的是說 看你多久以後會曬紅 , 再乘上 pa 係數 , 正確的應該是怎樣 ?
ans:出門之前15~20分鐘擦防曬是最有效的喔,過了大約2個小時就必須在補充一次。
6.乳液 我有 妮維雅的嫩白乳液 和 whisit 的兩罐美白乳液 ( 一罐白的一貫綠的 ) 那一種對白的效果比較有效 ?
ans:你要看兩瓶成分與濃度不同去判定唷!
7.我現在有喝發泡錠 , 一種是力度伸的 , 一種是Vitafresh的 ,
這兩種是每天都要一起喝嗎 ? 還是一天只喝一種 ?
力度伸的要一次就把它喝完 , 還是要分著喝 ?
ans:看你囉!
8.我現在所用的保養品 , 是不是符合我的年紀使用 ?
剛看了知識 + 發現 佳麗寶的東西 , 好像適用於熟齡女性 … 我現在用會不會太早 ?
ans:所以如何選購適合自己的保養品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首先要了解自己的膚質,什麼產品該用什麼產品不該用,還有你的需求也是。
9.我擦防曬 臉上是早上出門擦一次 {kanebo 的 pa 指數 35 }
身體的是會隔 3 ~ 4 小時擦一次 , 這樣對嘛 ?
ans:一般只是出外一下子或出外購物,只會短暫的曬到太陽,其實是不需要使用到spf35係數這麼高的防曬產品,通常spf15~20對一般人就很足夠囉!使用係數太高的防曬霜有時反而會阻塞你的毛孔。
10.如果我的步驟是錯的 , 能不能替我更正一下 ? 盡可能以現有的東西 , 因為 = =” 不想浪費掉 … 謝謝 !
ans:若有需要可以mail致我的信箱,我幫你做詳細解答,she_ya_chi@yahoo.com.tw



---

這樣對國中生的皮膚狀況會不會很傷 ?
ASN:這樣的保養程序是不對的
晚上是不用防曬的只有白天需要
要說對皮膚的影響是要看你的皮膚狀況而定
因為如果妳的清潔有做好因該還好
只是對皮膚的負擔很大
因為如果這樣的保養程序對妳的皮膚很傷的話
妳的皮膚一定會反應出來
像是長痘痘,脫皮紅腫等現象
只是你要晚上你要增加一道卸妝的程序
因為妳白天有擦防曬加上用卸妝可以把臉上的灰塵油脂去除
可以把臉上的髒東西清潔的很乾淨
然後再用洗面乳洗臉這樣可以把你用卸妝乳或其他沒清潔
乾淨的部分再次清潔達到臉部乾淨的效果
另外妳所使用的美白精華液要看是白天使用還是晚上使用
因為有些產品有分
這樣有比較好嗎 ?
ANS:有比較好
其他的我上面有做回答
1.精華液我現在這個年紀能擦嗎 ?
ANS:說可以也行說不行用也行
因為在妳這年紀皮膚狀況因該不錯
因為是青春發育階段皮膚的狀況是油脂分泌旺盛
會長痘痘
其他的妳都還好
如果要用精華液妳就要選清爽的這樣不會對你的皮膚
造成太大的負擔
2.關於乳液 , 晚上擦就好 還是早晚都要 ?
ANS:乳液早晚都要擦
只是有些乳液有分早上擦跟晚上擦的
妳要看清楚妳的是有分嗎
妳的年紀擦清爽型的乳液就可以了
少油脂成分保濕保水多一些會比較好
3.我媽說現在還不適合拍化妝水 , 說要拍菜瓜水 ? 那種效果比較好 ?
ANS:不一定要使用化妝水
使用化妝水的好處是當你清潔完後你用化妝水
可以把妳的皮膚上的髒東西再次經由化妝免帶走
也可以讓妳的皮膚較好保水度
其實如果你洗完臉後擦保養品的時間不會差很久
可以不一定要使用化妝水
因為你洗完臉後臉部很清潔保水度也夠
直接上其他保養品就可以了
妳媽媽會說妳要用絲瓜水是因為含有蛋白質果膠的成分
加上保濕效果不錯純天然的產品又物美價廉
以妳現在的年紀要用少油份的產品來說他算是很符合
4.用這些東西 , 要卸掉嗎 ?
  如果要 , 能不能告訴我什麼產品對我現在的年紀是比較不傷 比較適合的 ?
ANS:
要用卸妝的
因為這樣才可以清潔空氣中懸浮的髒東西附著在臉上的部份
我覺得不是對皮膚傷不傷
而是妳的膚質適不適合這項產品
所以還是要你自己去試用看看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色小鴨 的頭像
    黃色小鴨

    黃色小鴨游來游去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