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魔羯座的 他是天蠍座的

跟他在一起已經一年半了

感情一直很不錯

最近我察覺到他的不對勁

他也承認最近因為一些事情有些煩惱

希望我給他一點時間

我其實也能體會他的心情

所以我答應他會給他時間 會等他

之後到現在已經五.六天沒有給我電話了

我也都沒有打任何電話給他

我知道人在煩惱的時候 需要的是安靜

但是我不是因為不在乎他而這樣做

只是不想去吵他 ..................

前兩天 我有傳簡訊給他 但是他沒有回我

起初 我有點失落 也幾乎想放棄

可是冷靜下來之後 我發現自己還是很在乎他

所以 現在我決定要繼續等他回來

但是 我不知道 我這樣的決定 我這樣對待他

是對 .... 還是不對 .........
2008-07-18 01:31:27 補充
今天 .... 我忍不住打電話給他了

他也回我電話了

我以為他會生氣 我吵他

但是他沒有生氣 只是問我最近還好嗎 ?

我跟他說 最近我很擔心他 .....

他說 他最近會這樣是因為很多很多事情堆積起來

讓他需要一段時間來調適心情

要我不要擔心他

聽完之後 ....

我就哭了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

只是聽到他的聲音 偽裝好幾天的堅強都不見了 .......

下一步呢 ?

我要怎麼做 .......

繼續等他 給他時間 等他回來 ..............................



---


很心疼你對他這般地體諒,因為你必須要做多少的壓抑與忽略自己的需要,才能做到這樣接近單向的體諒!

我認為他目前似乎已經忘記了,愛情關係中~兩人應該是互相體諒~的這件事,這與他是哪個星座沒有關係,這與愛情關係中的平衡,他是否與~你重視他~一樣的重視你~有關。



你體諒他需要時間,但他也應該體諒到你在不確定當中的擔心與焦慮,至少要給你一個時間,一個星期兩個星期甚至一個月都好,而不是這樣沒有時間第一直拖下去,被動地等你來電卻不主動問你的狀況,任你獨自在那兒不安地等待。



你提到你們交往一年半了,感情一直很不錯,我想會不錯大概~與你對他的體諒與接納有很大的關係吧?一個能夠十分體諒別人的人,如你,基本上是應該會得到別人相對的回饋的。但當時間久了,你還是一再地體諒對方,則有可能會讓對方漸漸地~看不見~你了,看不見你的需要,看不見你的特色,只看到了他自己。



如果真的關係不錯,之前應該是可以分享心事的吧?如果可以分享心事的話,為何這回又如此隱瞞呢?如果本來就不能分享心事的話,又怎能稱為關係不錯呢?最多可能只是表面的不錯,但沒有真正的親密感覺,因為有所分享才能帶來親密。



如果之前可以分享,這回又如此隱瞞,我比較可以猜測到的是~他的煩惱與你們的關係有關~因為有關,也因為他自己的想法尚未釐清,所以無法明說,怕失去你後悔,也怕傷了你妳不再回頭,他落得一無所有。



能夠體諒別人是好的,但也要有個程度。在你已經忍耐不下去主動打電話給他的時候,他都沒有為自己不回簡訊不打電話的被動逃避態度表達任何歉意(覺得你體諒他是理所當然?)的狀況下,你卻還有著打過去會讓他生氣的擔心(我以為他會生氣,我吵他,但是他沒有生氣…),難道你覺得~如果他生氣了,自己就做錯了嗎?即使你都已經忍這麼久了,你卻還怕自己打過去是錯的!你真的已經~太~體諒他了。

當你聽到他的聲音,偽裝好幾天的堅強都不見了~我想,對你來說,在目前,似乎只要得到他一點點的重視,就已經深感安慰了~即使這重視只是他願意接電話讓你聽見他的聲音、願意問你最近還好嗎?但這樣的回饋你也等待很久了,所以當得到後當然就再也ㄍㄧㄥ不下去地哭了。

但,你自己內心深處是否有另外一種的吶喊~我會好嗎?你怎麼會覺得我還好呢?!當你問~這樣繼續等下去對不對~的時候,其實你心中已經覺得這樣一味壓抑自己地體諒他似乎是不太恰當的作法,只是你不敢確認自己這樣的感覺,因為你還放不下,若你確認了,就要下決定了。

其實,目前不是這麼做或那麼做~對不對的問題,因為只要你放不下,即使知道不對還是會繼續下去的。

所以,我想,只跟你分享一些我的觀察就好,希望你能把自己的狀況看得更清楚,知道你在做什麼。那麼,不管你的決定是什麼,你對結果都了然於心。就算你決定繼續等,也不代表是錯的,那只是給你自己多些時間,等再多一些體會後,再考慮一次是否要繼續這段感情。



就算前面的猜測完全不對,他的確是因為其他的事在煩惱,那麼就請他明確地告訴你,你還要等多久。這樣做不是自私,這樣做是適度地照顧自己。我相信你可以做到等待他,給他時間與空間,那麼,他也應該讓你安心地等待,而不是每天惶惶不安,擔心你倆的感情是否還能繼續下去。

希望我的想法對你有一些幫助^^


---


我不知道他所謂的"煩惱"是什麼

但是我建議妳對他的聯繫不要中斷

如果妳還想要維持你們倆的關係的話

你說你知道人在煩惱的時候需要安靜

或許真的是這樣

但已經一個禮拜了

妳應該去找他

可以的話就幫助他解決他所謂的"煩惱"

妳們倆現在就如兩個共震器

如果兩個共震器

都沒有接觸的話就不會響

妳試著去敲響他吧!


---


怪了...我也是天蠍座哪....

但如果我有煩腦時...我會西希望親近的人陪呀...

談談心事也好....

從妳打的字是無法了解是發生甚麼困擾啦...

但有點狐疑哪...

我看妳還是盡快的去了解實際情況...空等沒用...

那只會讓妳憂心而心神不寧...且

知道真正原因才能解決事情呀...

不然大家在那兒亂猜...只會讓事情更複雜....

就算是最不好不想發生的情況也要早點知道呀....

他沒權利瞞著妳的...以妳們的關係來講...

主動去找他吧....

掌握第一手資料...即時報導...大家再給妳更好的建議...

就這樣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色小鴨 的頭像
    黃色小鴨

    黃色小鴨游來游去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