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改變自己成為美女!!!小閃愛穿搭 如何改變自己成為美女!!! 一直很想成為人人口中的正妹阿.......想知道該怎麼改善現在的自己~我的五官很不深邃...單眼皮(很像是泡泡眼...眼睛不是瞇瞇眼可是就是單眼皮)、鼻子也不挺...有張別人所說的由字臉...臉頰很有肉....尤其是笑起來...感覺整張臉是被壓過的.........囧骨架偏小,常常顯得臉更大Q"Q身高是166 體重51三圍是33C.25.35這樣身材算可以嗎?還是應該再瘦一點會比較好?該如何使用彩妝保養或是衣服穿搭來改善現在的缺點~~謝謝各位的答覆唷>"<
親愛的看到妳的三圍讓我覺得很訝異這樣的身材有甚麼可以挑剔的??????因為我不曉得你的年紀但撇開這些不講的話我會跟你建議開始學點彩妝真的會改變很多旁人對妳的眼光我的條件跟你有幾分相似雖然贏在大眼睛雙眼皮但鼻子也是很像小豬鼻~不挺就算了~還有點翹!哈我高一之前因為不會穿衣服也不會打扮跟男生表白不被人甩 還被男生吐口水叫囂"醜女 閃邊點!"後來高一跟一些會化裝打扮的學姐認識之後跟他們問一些化妝的問題 我就自己去買雜誌來學彩妝可以推薦你先買mina~7-11每個月都有得買!!!他的實用性比較高!彩妝去屈臣氏多逛逛~那些平價的開架式商品其實很多跟專櫃有的比!我那時發現雜誌錢花得有值得~雖然剛開始會有下手太重~導致濃妝的窘境但經過幾次練習~越畫越自然好看有氣色!!!重點喔!!化妝就是要畫到讓人覺得你沒畫 但覺得你很好看有氣色膚質好那就是最高境界了!!!!至於打扮(穿著)上也是要學點功夫!~多看點雜誌跟朋友或服飾店店員討論~都會有不錯的收穫!!!!久了你一定會找到適合自己的風格!!!當然啦~我還是希望妳當個"親和"美人就是要多笑! 笑!!!!!我跟你說我最討厭酷酷的女生! 就算她很漂亮擺個高姿態一樣沒人氣!!!男女都一樣的喔!剩下來的就靠你囉~選幾張妳愛的明星或模特兒照片或圖片放在你常看的到的地方~每天用念力告訴自己會變得跟這些美人一樣美有聽過"心想事成"吧!!!念力夠大妳就能成功!!我以前嬰兒肥很嚴重!!如果你跟我一樣別擔心那大餅臉會慢慢消失的!!http://www.wretch.cc/album/wangzuzu 我的無名越來越漂亮之後 追求者就自己來了~人也會越來越有信心加油喔~你可以的!
先學會接納鏡中的自己再來改變吧!
As within, so without.你想成為怎樣的人,把那樣的心性存在你的內在,你的外在是由內在對應出來的。

所謂〝相由心生〞和這句英文是相呼應的。


正妹首先要有自信..單眼皮想割成雙眼皮確實會變得有比較美..不過要多比較找一個很多人割了後風評很好的醫師才考慮喔(五年前割過花二萬多元不便宜..不過覺得還蠻值得)..你的身材沒甚麼好挑剔了..不過如能瘦二至三公斤就更完美但前提要你的體力跟健康都許可的情況下..祝你天天開心 天天都美麗喔!!
善良的女人最美麗.................................
縫雙眼皮鼻子打微晶瓷臉大打肉毒在蘋果肌打坡尿酸增加立體感整完畫淡妝都好看
你好:每個人都可以變正妹喔!只要妳化"對"妝,會依自己的條件去調整,大家都可以變美喔!

如何改變自己的個性,如何改變自己外表,如何改變自己的想法,如何改變自己的穿著,如何改變自己的外在,要如何改變自己,如何改變自己的心態,如何改變自己的態度,如何改變自己的脾氣,如何改變自己作文如何改變自己,改變自己,quot,張臉,nbsp,瞇瞇眼,33C,彩妝,美女,屈臣氏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30509287 小閃愛穿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