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衣服穿搭的問題 該怎麼搭配我的衣服穿搭 關於衣服穿搭的問題 (該怎麼搭配我的衣服) 我是高一女生,大概165cm、48kg 吧 XDD我想請教各位一些關於衣服的穿搭我有幾件衣服、褲子、鞋子、還有包包請請各位幫我看看要怎麼搭配我不想再買衣服了所以希望用現有的這些衣服搭配就好可是如果各位覺得真的有什麼必買的也請你們推薦一下吧~希望有圖片可以讓我參考價格也希望不要太貴(可以買的地方也告訴我><)我想說用拍的方式或許會比較好所以請有想要幫助我的大大們可以寄信通知我嗎?!我會再用信件放照片的方式回傳給你們的~我知道或許有些麻煩 > <"可是我也想不到其他的方式了= ="所以我會給回答最好的大大20點~~麻煩各位幫幫我吧~~---------------------------------------------------------------------我有想了一套搭配方式請各位幫我看看行不行~紅色POLO衫+白色短褲+咖啡色丁字涼鞋
妳好唷~我說說我的意見給妳=)上下半身的搭配通常是互相影響的唷!上半身如果是T-shirt,下半身搭裙子或褲子都可以當然也不拘束裙子和褲子是長是短囉!如果是熱褲或短裙的話,盡量搭長襪!尤其是黑褲襪或是黑膝上襪,會讓腿有拉長的效果,看起來比較高!鞋子就穿板鞋或是妳有的帆布鞋就ok了喔!上半身是襯衫的話,那下半身最好是搭裙子(搭熱褲比較不適合)因為襯衫屬於比較正式的穿著,配上裙子感覺比較有整體性這樣搭的話就搭黑褲襪吧!簡單方便又好看鞋子就搭帆布鞋或娃娃鞋都可以,不要高跟鞋,除非是很正式的穿著(洋裝或禮服)當然因為看妳說都是穿牛仔褲,我想應該是長的吧!那建議妳可以穿熱褲或是短裙!先從這裡開始做改變唷=)我再針對穿搭方面給點建議吧!我列出幾種我自己平常也愛這樣穿的組合給妳參考看看=)1.長袖帽T+牛仔熱褲+黑褲襪+NIKE板鞋冬天我最常這樣穿!不僅夠保暖,也很好看喔!我戴帽子是看當天的髮型如果是綁馬尾的話就會戴網帽!不綁頭髮的話就比較不會想戴帽子通常我都是逛街的時候這樣穿!2.長袖帽T+牛仔短裙+黑褲襪+NIKE板鞋+網帽只是把熱褲換成短裙,但是只要我這樣穿就一定會綁馬尾然後戴網帽這樣看起來是不是多了幾分運動風的感覺呢?看起來就比較青春可愛又不失氣質出去玩我很常這樣穿唷!3.短T+熱褲+黑褲襪+NIKE板鞋+網帽我通常是比較會動到身體的時候才會這樣穿(像是去騎腳踏車)因為短T和長袖的帽T比起來比較好活動,再搭熱褲和黑褲襪活動的時候也不會想要自己的頭髮一直飄散,所以會綁馬尾戴網帽!當然如果天氣熱的時候就把黑褲襪換成一般的黑長襪或是短襪都可以看個人喜好囉!4.短T+短裙+黑褲襪+NIKE板鞋我通常是要去同學家裡玩才這樣穿裙子和褲子比起來比較正式,雖然是同學但是拜訪別人家就正式一點囉!襪子也是看個人喜好換,但是建議搭黑褲襪最佳鞋子的話帆布鞋和娃娃鞋都可以替換喔!5.襯衫+短裙+黑褲襪+帆布鞋或娃娃鞋正式場合的時候穿的,整體看起來就比較正式當然要正式的話就不要戴網帽囉!最後再給點我自己穿衣的想法我不建議穿短裙的時候配短襪(我自己從來不這樣穿)因為穿短裙的時候搭短襪,變成腳露出一大截,最下面卻又露出一點襪子很不美觀,我通常都會搭黑褲襪黑膝上襪我都是在穿制服的時候穿的,穿起來很好看=)穿熱褲的時候我也換穿黑膝上襪,不過夏天為了避免腿被曬出不同的顏色,我還是會穿黑褲襪內搭褲我也不愛穿,因為我不喜歡穿了所謂的襪子卻還露出一截腳踝我自己比較喜歡穿黑褲襪囉!給妳做個參考有問題可以再補充發問=) 參考資料 我自己的穿衣搭配=)
介紹一個還在試賣韓版的賣攤趁現在免運費.看有喜歡的價錢ok的話....就...看你自己決定吧 ^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motion_store可以上去看看參考一下.有空在去街上夜市逛逛...看看別人怎麼搭配怎麼穿.慢慢你自己也就會隨著經驗越來越漂亮啦!!
Facebook搜尋小氣女孩愛敗家按"讚"加入粉絲團,即享有任兩件95折且免運的優惠唷!

多款大衣、外套、毛衣、洋裝等,與許多拍賣上一樣的商品,卻更優惠的價錢。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b66985

男生穿褲襪,穿褲襪,黑褲襪,褲襪 丹,褲襪 英文,褲襪直接穿,褲襪美女圖片,白色褲襪,褲襪 破,褲襪批發褲襪,NIKE,帆布鞋,衣服,膝上襪,衣服搭配,XDD,馬尾,quot,POLO

毛衣|圍巾|針織|手鍊|項鍊|耳環|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51602710 穿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