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潮流 風格 迷失小閃愛穿搭 潮流 風格 迷失 最近遇到了點瓶頸~穿著卡在所謂(風格)兩字!舉藝人來說好了! 想請問~陳冠希是什麼風格? 痞子 無賴風? 是隨自己高興搭配嗎? 流行是什麼 我 就是我這樣?羅志祥呢? 日系嘻哈嗎? 還是混搭? 他很喜歡帶BLING BLING的配件,這樣算是加入東岸的元素嗎 ? 那他是什麼路線呢 ?還是他個人騷包而已? 那柯有綸呢? 個人是蠻喜歡他的 他所著用的REMIX OVERKILL是偏西岸風嗎? 不過我個人看不太出來 何謂西岸? 簡單的黑白兩色、或單一深色系、黑色? 聽說現在都有點混淆走樣了是嗎?硬漢風又是什麼.....?另外西岸其中的短褲+長襪 在台灣接受度會很高嗎?台灣本土年輕人都比較偏向日系混搭對嗎?
台灣年輕人~~~基本上沒有一定答案話說很多人連自己該怎麼搭配都不大會更別說是明確的風格走向我認為陳冠西 厲害 將華人傳統與流行結合成新的東西包括他的服飾品牌COLT的產品風格走向我覺得 冠C哥哥應該是想去尋找 去定義一個華人的衣著風潮為在這個還沒找到自我風格的華人流行文化找個定位點廣義來說 就站稱為港系吧羅志祥呢 真不知該怎講A 粉絲大們請息怒以我不知者所看淺見我本人覺得羅志祥說日系也不完全算是 說嘻哈也不到味(跳老派街舞還不賴例外)以混搭來講比較貼切還有柯有倫 但是他應該也是混搭吧台灣許多藝人幾乎都馬是以混搭路線為主說RMX是走美國WEST SIDE的流行品牌是沒錯但是不是每個單品都是西岸風格吧還有美式西岸風根東岸風由於資訊越來越發達早就沒有多少好分了 因為現在的美國 哪裡穿的感覺都差不多 不過以西岸品牌還有再根其他東岸南岸區分的就是 各種不同的幫派風格 與刺青風格吧而東岸不用去想 引領整個美國時尚潮流的大本營 就是在EAST SIDE其實說西岸幫派風高筒襪 搭球鞋 以台灣還不算少數 還是有人會這樣穿不過 還是得看什麼樣的再人穿才有到味 像是看起來很硬漢的人穿就很到味如果不合適東西還硬套上去 整個人就顯的格格不入就像TBL黃靴 腿細的人又配直筒褲穿起來就像麥當勞一樣蠢差不多硬漢風格 長的很兇很MAN的人就差不多是硬漢啦穿什麼其實大部分風格幾乎都是在於個人逤造娘不啷襠的人再怎麼硬 野硬不到哪去應該是商人為了要賺錢編出來的一種噱頭吧台灣很愛定義一些有的沒有的風格點去讓人家誤解然後進階導致消費者套一些錯誤的冠念在事物上最後回到羅志祥的問題他帶那些BLIN BLIN應該只是個流行吧本身沒有什麼特別意思 帶好看而已 就像我出門也會戴大鑽耳環壓 以我本身帶上去沒有別的意思 帶好看讓自己亮眼一點夠閃 看起來夠闊 夠跟旁人區分自己的不同而已吧還有潮流迷失 還是有對得起自己良心的潮流完家知道自己真正適合什麼 不會因為單品是新款而狗屁亂搭配還有潮流 玩到最後是什麼 目的何再我的解釋是 穿出自我風流行味道 不盲目跟隨任何人 大家愛帶網帽 我就故意帶扁帽大家愛穿SD鑽石綿外套 我穿ZY法蘭絨外套大家穿TBL工作靴 我穿KANI雪靴總之 除了品牌 穿出自我 找出適合自己的感覺才是最重要的
問了那麼多風格都沒問到你自己身上板大到底想穿出什麼味道感覺?你所提到的都是別藝人的穿著問題 但是你的穿著問題到底是出在哪裡
這樣好了 明白問你 你覺得你自己穿潮流定位點在哪裡
既然穿朝沒有感覺去尋找更有意義的風格吧像是龐克或是嘻哈本人是走過嘻哈有需要可以來問我因為嘻哈穿著精神的理念是再任何環境下尋找自我找到證明自己的一種穿著信仰很府何需要尋找自我的人
這就是你的想法但是你也沒有去深刻了解潮流的東西你只看到表面是山寨部段重複其實所謂潮流 就是創造每個時代的主流你所穿的時尚 跟我走的華式風格hip hop也是潮的一種 只是有分兩種人一種是能引領大眾 急具思維的風格開創者一種是後者 追尋著開創者的腳步走一步的人 對於東西沒主見常常限於品牌與單品的迷思為此而掙扎
你的思維看來是屬於前者但是你的觀念卻趨向於後者你現在最需要的就是參考不同的風格 而且擺脫自己套上的舊觀念而且是深入的去了解潮流的意義何在你真正適合的是什麼 你是可以開創出自己的風格你需要的不是品牌 也不是大眾只是你的觀念一直停在潮流等於大眾化潮流其實是可以很自我很獨特的只是社會上不是每個人都具有獨特的思維的潮流目的 不是在於比貴 比品牌而是在於你如何去創造自我的風格點真正厲害的人能夠利用單品去打造與眾不同的味道而其次的人只是在於比較品牌與價格上的虛榮競賽你是屬於前者 就好好發會創造力區思考哪些東西才是最適合自己的
風格的突破 擺脫目前改變不了的現狀就是把自己給的設限給拋到腦後我的觀念是誰說潮流不能搭時尚只要穿的出自我味道什麼都可以搭像我 嘻哈風格搭上亞洲風格這就我創造出的味道你呢 你該如去開創你的風格點好好想想 我會在回覆你
你的保守心態正是造成困擾的主因不在意他人眼光才能穿出真正的自我要不然以你的現狀要跨出也不是 要退步也不是這樣的矛盾心態下去摸索穿著穿起來只會顯得格格不入讓自己更奇怪要的話 隨性一點心裡想怎麼搭就別考慮其他會阻礙自我突破的想法日本人位什麼有形高麗老 位什麼有特色美國人位什麼尺度那麼寬敢露敢秀因為他們敢穿出自我呀 有自信的人 對於打扮可是超有主見 不會因為阻礙而影響穿出自我風格的欲望看看路上那些螞蟻 每天坐著同樣的穿著 沒人敢跨出一步 穿出自我多可憐呀 明明心裡有那麼多構思卻因同齊的眼光不敢嚐試 真的是很可悲的一群愚昧之人
從沒有人給意見因為他們自己都找不到定位點哪來給你生出意見
佬華 你把冠希的品牌寫錯了!!!!是 【CLOT】 不是 COLT !!!!!這很重要 要改 !!!!
哈哈 打錯

羅志祥髮型,羅志祥部落格,羅志祥無名,羅志祥的歌,羅志祥搞笑,羅志祥新專輯2011,羅志祥演唱會,羅志祥羅生門,羅志祥楊丞琳,羅志祥 菜花羅志祥,風格,潮流,台灣,BLING BLING,REMIX,陳冠希,麥當勞,柯有倫,COLT

項鍊|手鍊|耳環|針織|圍巾|毛衣|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80501177 小閃愛穿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