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六升國一的小女生適合怎麼打扮?小閃愛穿搭 小六升國一的小女生...適合怎麼打扮? 小六升國一的小女生...適合怎麼打扮?穿著要穿怎樣....我都不知要怎配因為我很胖升高155........矮體重54........胖所以我真的不知要穿怎樣所以請各位指點我一下ㄅ!

順便再告訴我ㄧ些適合我這樣年紀的雜誌還有去哪裡買便宜又好看.時尚的衣服 除ㄌ五分埔以外
  多看看雜誌,去買衣服最好找一些能試穿的店家,會比較好一點!

  買衣服不要一直追求流行、時尚,即使再流行的衣服,套在你身上,不好看就是不好看,別一直堅持時尚才是王道~  你這個年紀可以挑一些比較輕便、運動風的衣服~像我的鎖骨很明顯,我會挑一些可以露出鎖骨的衣服,看起來就很不賴呀!

把自己的優點露出來,修飾缺點!

    如果衣服太單調,可以佩帶項鍊、手鍊,轉移焦點~皮帶可以買些比較閃亮的、復古的、誇張的,去買牛仔褲時,順便看看皮帶!

皮帶超重要的~  衣服可以買基本款一點的衣服,好搭又實穿!

如果身材太胖,首飾可以轉移焦點!

  包包、鞋子、髮型、髮飾可以依當天穿著搭配衣服,效果會大大加分唷!

去買衣服時,別忘記這些好夥伴喔!

他們可是幫你美化的大功臣唷^@^  如果,不懂得如何搭配、穿著衣服,去買衣服時,可以先列張清單,帶幾個朋友,先買雜誌做功課~  不懂得穿出自己的品味、穿出適合自己的衣服,第一次去買,買少量的衣服,回家試穿…久了可以慢慢抓住適合自己的衣服!

穿出自己的品味…^_^""  t-shirt可以多買,買俏皮一點的,搭個牛仔短裙、寬鬆一點的短褲、長褲、七分褲就很美了~為了避免過度單調,牛仔類的褲子、裙子可以加個閃一點的皮帶!

穿裙子可以搭個內搭褲喔~運動褲可以買個兩件,薄外套不能少(連帽)!

帆布鞋、短襪(隱形襪)也不能少唷!

帆布鞋可以買兩雙風格不大同的,這樣要搭服裝很方便,球鞋可以買DADA的~超愛他家的球鞋,價位2000左右!

沒有強迫啦>_<  雜誌的話,你這個年紀 我首推nana  再來就是mini girl、哈衣族…等等  可以多跑7-11、書店看看喔!

有些書店會放拆封的,可以站著看唷⶙ⱇ⶙~慢慢搜尋自己想要的雜誌唷!

    衣服可以去西門町、東區、五分埔!

東區很好玩,但價位略貴,但值得去開開眼界唷!

^@^~如果還有問題,我很樂意幫你解決~ 參考資料 我的想法^@^~
呵呵...你跟我差不多..我身高160體重50..關於服裝方面捏..你覺得你胖的話就穿穿長褲唄...+T-shirt這樣是最好ㄉ..
若本身較有肉,想隨著流行的腳步走!~不想讓自己的年輕留白!~我覺得若要找較無尺限制且單價不會很貴的不仿考慮!!士林夜市及西門町的衣服都是不錯的選擇!!可常去書局逛逛有很多的流行雜誌可以翻閱,且部會花到任何的費用喔!!*
不要擔心您的身材 您正在發預期 只要適當的運動 健康的飲食您的身材還會再長高 而且慢慢的有曲線 別擔心至於穿著 短T恤加長褲 但避免太寬鬆 會把視覺變寬 變胖公館.西門町以外 還有士林夜市也可以買到適合年齡的雜誌有 nana . elle girl.....關於以後穿著 歡迎到我部落格詢問
存錢去藍世界買 那邊的衣服都很正唷www.blueworld.com.twlevis和brappers都很正唷
http://www.i99.com.tw/indexa.asp?q=k999999tw推薦一個不錯的選擇 如果您要在網路商城購物買東西的話這個網站我是覺得衣服價格平價也是日韓系推薦給妳希望能幫助妳精品日本鞋子.流行包包.雜誌款服飾.專櫃款服飾.大尺碼上衣.大尺碼裙子.牛仔褲. 牛仔外套.洋裝.短褲.女裝連身裙. 典雅韓版針織吊帶裙 燈籠裙她這個是日韓批發網!不用買一大推!一件就算批發價唷!真的是便宜又大碗耶~~~很讚!妳可以到這裡看看 我現在是在這個網站買的也是朋友介紹我來這看看的 因為我是網路購物族 因為衣服價格平價 所以比較划算 你可以參考看看.一件起批且全館的商品都可混批 (鞋子.包包.雜誌款.專櫃款全部都可混批)

小六升國一數學,小六升國一補習班,小六升國一暑假,小六升國一的總複習,小六升國一智力測驗,小六升國一銜接教材,小六升國一英文,小六升國一題庫,小六升國一先修班,小六升國一學測小六升國一,hellip,衣服,升國,雜誌,quot,五分埔,隱形襪,皮帶,穿著

毛衣|手鍊|項鍊|圍巾|針織|耳環|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60707086 小閃愛穿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