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灰姑娘搞笑版劇本小閃愛穿搭 ((急))灰姑娘搞笑版劇本 我要搞笑版的5分鐘內要演的完學校比賽要用的要適合小六越好笑越好要有高潮旁白不要太多對話可以多一點要有內容and動作 例:灰姑娘:你好(開心)
剛好耶!!!我有現成的(我和姊姊編的:P)我們有在學校演出嘍!很成功^^演這齣一定會很好吧xDD@請註明是Ariel&Miriam&Angel編出※第一幕出場人物:灰姑娘、大姊、二姊、後母地點:灰姑娘家旁白:灰姑娘拿著抹布跪在地上東擦西擦,後母坐在椅子上看報紙,二姊坐在沙發上吃零食,大姊拿著放大鏡在地上找碴。

大姊(抓起一些頭髮):骯髒的!

這裡有一小撮頭髮!

灰姑娘:是的,姊姊!

我馬上把它清理掉。

大姊(走去另一角落摸摸地板):骯髒的!

這裡的地板不夠閃亮!

灰姑娘(走向姊姊):是的,姊姊!

我馬上去拿碧蓮去漬霸。

大姊:你最好快一點!

旁白:這時,母親突然大叫:後母(大吼):天哪!

王子要在下禮拜六舉辦舞會!

大姊、二姊(嚇到貌):怎麼了,媽媽?後母: 然後要順便選出王妃!

大姊、二姊:噢耶!

我愛王子~哦哦(故意唱走音)灰姑娘:母。

母親,我可以去嗎?後母:妳!

除非把家裡所有角落都清理乾淨,我就考慮一下!

灰姑娘:嗚。

@Ariel&Miriam&Angel編出※第二幕出場人物:灰姑娘、大姊、二姊、後母地點:化妝間灰姑娘幫大家打扮著(先幫二姊)二姊:喂好痛哦!

輕一點啦灰姑娘!

大姊:骯髒的,過來!

也幫我弄弄頭髮旁白:可憐的灰姑娘被兩邊狠毒的壞蛋姊姊叫過來叫過去,過了幾分鐘,終於打扮好了!

後母:親愛的_走啦!

別遲到了!

大ⲋ二姊:是的~欸!

灰姑娘不要給我偷懶!

灰姑娘:嗚。

是的。

@Ariel&Miriam&Angel編出※第三幕出場人物:灰姑娘、小動物、仙女地點:灰姑娘家外面灰姑娘(咬著手帕):那幾個沒良心的,竟然丟我一個人在家…… 我也想參加舞會阿阿阿阿阿阿阿!

說完便撲倒在地… 旁白:這時仙女出現。

仙女:寶貝乖別哭,你遇到什麼挫折了嗎?還有今天不是王子的舞會?怎麼沒去參加呢?灰姑娘:這正是我哭的原因哪仙女:呃,我瞭了… 那這樣好了,你先去叫一輛計程車來。

灰姑娘:是的,仙女。

(撥打手機)    喂?請問是惡仙女計程車公司嗎?是,是,我要叫一輛計程車,請在一分鐘內趕到,掰!

仙女:好,現在請你站在這裡。

(指一個地方)仙女:ㄆㄧ ㄆㄨ ㄉㄧ ㄆㄚ ㄆㄨ ㄉㄧ ㄆㄨ!

(用嘴ㄆㄨ~~~~一下)一塊布擋住灰姑娘,灰姑娘變身身穿亮麗衣服的灰姑娘:我… 我… 我好美阿!

(大驚)(兩手摸臉頰,再轉一圈)計程車開過來,灰姑娘上車。

(搭著29的肩膀)@Ariel&Miriam&Angel編出 參考資料 @請註明Ariel&Miriam&Angel編出 :)

灰姑娘的姐姐,灰姑娘的玻璃手機,灰姑娘的手機情緣,灰姑娘的姊姊,男版灰姑娘,灰姑娘的歌舞情緣,灰姑娘的故事,灰姑娘的姐姐劇情,灰姑娘的眼淚,灰姑娘的姐姐結局灰姑娘,Ariel,amp,Miriam,hellip,後母,Angel,計程車,碧蓮去漬霸,旁白

合唱團|小巨蛋|歌唱|舞台劇|音樂會|舞蹈|樂團|街頭藝人|默劇|特技|魔術表演|音樂劇|明華園|歌劇|檔期|雲門舞集|舞台|營火晚會|演唱會|歌舞劇|果陀劇場|芭蕾舞|戲劇|傳統服裝|話劇|馬戲團|舞團|沙畫|啦啦隊|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13008357 小閃愛穿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