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矮的女生穿搭穿搭 矮的女生穿搭 我的身高150公分體重38公斤整個人看來就是很小小小請問要怎麼穿比較適合呢??冬天有很多長T適合我嗎??因為不太喜歡穿裙子那褲裝怎麼穿比較好看修長??另外本人膚色偏黑穿衣服有甚麼顏色要避免??謝謝回答囉 : )
我從網路上看到很多資料:矮的女生穿搭方式1.好萊塢矮個女星穿衣術:Nicole Richie、Mary-Kate Olsen & Ashley Olsen,她們不僅穿著相當有品味,重點是她們都是嬌小矮個兒呀!

讓我深深感受到矮個兒還是可以變名模的啊!

(淚)當然,想成為名模還是要瘦才會把比例拉長,如果矮又胖,看上去就超像小叮噹的呀~會不會太可愛啦!

瘦又有曲線是最完美的,但不能激瘦!

四肢纖細會太像孩童。

除此之外絕對要練高跟鞋增高術!

目前我正在練一雙新買的10公分高跟鞋...=__=網誌有女星的介紹文,還有很多圖文對照,請大耐心等待秀圖唷~http://www.wretch.cc/blog/ALOVEZ/25241995既然都發表了「好萊塢矮個女星穿衣術」,當然一定要親身示範才說的過去呀!

本來打算放在一起,但為了不破壞完整性,另外發一篇真人穿搭文,少少的五種造型穿搭,請自行加上各種飾品點綴會更完整唷~我的身高155公分不到,非紙片人,提供參考,照片我已經盡力拍的比較腿長,畢竟我不是細腿人啊~T__T並沒有把照片拉長的偷吃步唷~是完全真實呈現的哈比人!

超低調的80's:運用上寬下窄的概念,穿上印有Slogan的亮彩T恤和煙管褲,T恤特地買比平時大一號才能符合寬鬆線條的原則呀!

這只藍色壓克力鉚釘手環我很喜歡!

好搭又拉風~本來打算搭換上桃紅鞋帶的白色ALL STAR,但是腿不夠細,拍起來不夠高挑,所以換成NINE WEST的魚口鞋繫帶高跟鞋,我超愛這雙鞋的,即使是80's的亮面綁腿褲也很搭唷~幹練OL:我很愛這件公主大蓬袖襯衫,除了袖子有特色,整體看來太素,單穿會很沒趣,我就搭一件黑色兩穿罩衫背心,再繫上腰帶抓個腰身,這件罩衫攤開是一個長方形面積,中間有兩個袖子的洞,基本上有兩種長短穿法,但還可以發展更多穿法!

例如把後面垂墜的衣角兩邊交叉繞到背後打個結,再內搭個背心或T恤又是另一種風情!

而且它的質料不厚不薄恰恰好當圍巾也很讚捏~我之前還想說來個罩衫創意多穿特集咧~因為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我還試了各種可能性穿法,超好笑的XD~若是搭西裝背心,襯衫要紮進褲頭,再繫個皮帶也很不錯唷!

可以參考Ashley Olsen喔~很類似她的一個造型。

混搭:參考Mary-Kate Olsen的穿搭概念,長版上衣和七分內搭褲襪,這件下擺抓皺的上衣單穿實在很短,內搭褲又是絲襪的材質,整個會露屁屁呀,所以我多加了罩衫背心,這樣才不會太OVER,不過我絕對不敢穿這樣出門......=..=長版上衣造成視覺上似乎穿著迷你洋裝的錯覺,加上全黑單品的加持,真的有拉長效果耶!

側面沒算進高跟鞋好像也有七頭身耶......@@復古甜美風:最喜歡這個造型了!

很合我想走的路線。

我最無法抵抗圓領加公主袖的襯衫,超有復古風情,這件還是荷葉邊和雪紡紗質地耶,集浪漫元素於一身太完美了!

下擺的黑色小蓬裙其實穿起來很長,都及膝溜~我直接將裙頭往外捲起,讓長度短到大腿一半,變身迷你蓬裙!

突然想到國中時也很愛狂捲百褶裙,變的超迷你~XD繫上腰帶,不僅可以遮住剛剛捲起的裙頭,抓個腰身讓整體線條更美,話說這條腰帶長度也很長,不會剛好卡在腰上,而是會垂下來,因為是鬆緊帶材質,所以我就往內縫一段,改成合我的腰身,有時候很喜歡卻有點不合身,就只好靠手工去改囉~鞋子搭了兩種風格,左邊是時尚歐美風;右邊是日系甜美風,圓頭高跟鞋有三種穿法,這是穿上繫帶加蝴蝶結的穿法。

復古甜美風之洋裝變化版本:單品同上,但是穿法不同,把裙子直接拉上當平口洋裝穿,完全是好玩實驗看看的穿法~XD再繫個腰帶,整體感覺超迷你超短的,還挺有MIU MIU春夏的娃娃裝味道哩!

2.矮小的女生上班穿我也是哈比一族的OL我覺得可以穿長度在膝上一點點的裙子,或是五分褲怕不夠正式的話,質料可以挑硬挺一點&剪裁比較簡約上衣買合身的針織衫或襯衫挑柔和粉嫩一點的顏色,整體看起來有女人味又不會太休閒或是乾脆穿one piece的洋裝,連上下身怎麼搭都省了 參考資料 ptt(搭配版)
穿自己穿ㄉ下ㄉ緊身牛仔庫看起來腿比較修長不要穿 T看起來會更矮可以穿黃色橘色之累鮮明的顏色!!
我最好需要參加什麼體重控制班!!!!!!!!!!!
檢舉就ok拉~別生氣
Facebook搜尋小氣女孩愛敗家按"讚"加入粉絲團,即享有任兩件95折且免運的優惠唷!

多款大衣、外套、毛衣、洋裝等,與許多拍賣上一樣的商品,卻只賣五、六百的價錢。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b66985
冬季如果怕冷的話因為要穿很多 看起來胖胖腫腫的很難穿出有型或時尚如果能克服這個問題要穿衣好看就會容易許多可以參考這個知識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112410912很有效ㄛ
SD公館精緻飾品-飾品搭配4要點http://www.sd-store.com.tw/Product/Item.asp?ID=16769&MCID=272SD公館精緻飾品時尚低調奢華批發批貨韓風韓系銀飾水晶施華洛世奇水晶珍珠項鍊手鍊手環耳環戒指精品網拍
推薦你可以到101原創T恤看看哦最近有好多新品上架~可以去看看他們的衣服材質很好全都是MIT的我還滿喜歡的~也推薦你參考看看囉:D

高跟鞋 後遺症,高跟鞋 腳痛,穿高跟鞋,如何穿高跟鞋,高跟鞋走路,偷穿高跟鞋,高跟鞋太大,好穿的高跟鞋,高跟鞋英文,高跟鞋品牌高跟鞋,Nicole Richie,Mary-Kate Olsen,好萊塢,Ashley Olsen,Slogan,XD,女生,T恤,長方形面積

項鍊|手鍊|毛衣|耳環|針織|圍巾|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120703244 穿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