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世的朋友來托夢小閃愛穿搭 過世的朋友來托夢 這兩年多來夢見過世八年的女性朋友,她是我高中大學同學。

她2001年車禍意外過世,當時我很傷心,可是我知道消息時她過世了四十天,在靈骨塔的告別式已辦了,我又不認識她家人,我母親說不要去對方家裡讓她父母感到傷心,所以我也沒能去送她。

這女孩子相當的漂亮,如果用古詩來形容她就是「妍姿巧笑,和媚心腸。

知音識曲,善為樂方」,其實說真的,我很喜歡她,跟她示過好,大學送過她花、寫過卡片給她,她也有給我機會去追她,只是當時年紀小,不會追女生,把機會給白白錯過了(有時我坐捷運想到那時的事就罵自己白痴而後悔不已)。

從大學到研究所我跟很多女生有過大小感情糾葛,可是心裡總有個她。

包含這過世的八年,超過十年沒見到她了,有時我也會想起她。

2002年的時候有次搭計程車,有個司機可能通靈,居然跟我說不要思念死去的人,我問他為什麼,他說這樣不好,當時我也沒問他太多。

前六年我沒夢見過她,隨著時間日久也越來越少想到她了,這兩年多來反而夢見她四次,夢境都是學校之類的景象:1.第一次夢到她是她來我家玩(不是現實中的家),很多人可是我跟以前一樣害羞,就是招待別人或忙,不敢跟她講話,最後我們坐在一張長沙發椅上,一人坐一端,她半側坐臉看著我,我則害羞不敢直接看她,也是斜坐著看她,然後夢就結束了。

2.第二次夢到是大約半年後,夢見像是大學時代高中校友會的聚會,幾個人圍坐在桌子旁(像是在討論事情),旁邊有人在拿東西走動(可能要煮東西或準備什麼活動),到這邊夢境結束了。

3.第三次是大約三個月到半年後,夢見跟她在一間好像是高中校園裡面,有教室跟校園景象,時間是中午或下課時間,我跟她似乎都是高中生。

4.第四次是上個月底,那天我在睡午覺,然後夢到跟她兩個人坐在一間教室裡,桌椅是大學教室裡面常見的(有小桌子可以放課本跟筆記本那種單人座位),我跟她各坐一個在討論事情(也不知是什麼事情),然後我要回家,走出大門(一般學校、機關單獨的那種大門不是房子本身的大門),門的石頭、水泥混凝土部份是希臘地中海地區房屋那種白色,門扉則是厚重的不銹鋼或白鐵門。

我一走出去大門自動就關起來,我滿疑惑回頭仰望這門,想說這門好高好大,接著夢就結束了。

這幾個夢我幾乎都是以第三人角度看著她跟我自己,可是也有從第一人角度親歷現場時的感覺。

其實夢到她我還滿高興的,因為常會夢到同學、老師、校園,所以想說夢到她大概就只是夢,可這個下午兩三點做的第四個夢一醒,我覺得夢到她這麼多次,又想到再兩天就是她的忌日了,應該不是夢而已,就去起了卦問別人,問是不是只是我自己在想而非托夢,有位解易卦的高手回答我說是她的墳墓香爐破了或缺香火來跟我要錢的,叫我燒紙錢給她,其他的他似乎就不願多說了。

之後我研究了幾天如何拜拜就去新莊地藏庵麻煩地藏王菩薩轉交給她。

想請問板上的大大,她托夢給我,除了缺少香火外,這樣的夢境有可能是什麼原因?我對她的心情是既愛且憐,除了哀憐她25歲這麼年輕就車禍去世,也知道她會來托夢可能是在陰間過得不好,請我幫忙。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想請問板上的大大,她托夢給我除了缺少香火外,這樣的夢境有可能是什麼原因?我對她的心情是既愛且憐,除了哀憐她25歲這麼年輕就車禍去世,也知道她會來托夢可能是在陰間過得不好,請我幫忙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夢意第一至第三次 意在提醒您您與她生前兩位「內心及互動是一樣的」「只是過程..別再怪自己了」第四次走出去大門自動就關起來,滿疑惑回頭仰望這門,想說這門好高好大接著夢就結束了陰陽兩隔門..當然大了「只是關起來了」總是要結束的「也讓您明白..結束了」部份是希臘地中海地區房屋那種白色門扉則是厚重的不銹鋼或白鐵門別說往生的人「現實生活中的人」有那樣居住環境「又怎麼會..過不好呢!」讓您放心的「她想結束..您的擔心..對她會有阻礙」夢境:通常是提醒您、小心應對、助您度過難關僅供您選擇參考、祝您順心如意☆♫☆__台北_kelly__☆♫☆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
版主容易作夢,代表業障很輕,甚至前世當過修道人。

可以嘗試自修天眼,成功之後可以溝通人天,濟世救人。

先提供你與亡者溝通的方法:搜尋「天眼 DIY 探亡親」可得:http://blog.udn.com/ma94/2968647------------------------------------------------------天眼簡易自修方法:就是到大廟去念經念咒(任何經咒都可以)一小時以上,最後再閉上眼睛反覆背誦咒語或唸佛號(任何神明聖號皆可),直到在閉上眼睛的狀態下看見聖靈,再現出字幕溝通,就成功了。

獲得無價之寶→開悟通神!

基督徒可在教堂唸「我主耶穌基督;哈利路亞」或「主禱文」,其他完全相同。

更詳細的內容,請參考我的論文,都是以公益廣告方式發表在 Kijiji ,搜尋「唸經自修天眼」六字或從聯合報部落進入http://blog.udn.com/ma94/2943805裏面記錄了台北各大廟、大教堂神明的珍貴教導。

(精簡版放在奇摩部落格。

點選本欄上方敝人姓名,便可進入。

)
用感動的方式讓眾鬼神 覺得 其人可敬連結記得看看= =地藏王菩薩(生死品)http://www.youtube.com/watch?v=uGZSPgO0R60http://www.youtube.com/watch?v=KRSKl0pw9VI地藏王菩薩(見聞品)http://www.youtube.com/watch?v=Hei_QVJZNpshttp://www.youtube.com/watch?v=rQFhA2GOh2k 送你一首歌 你好好想想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pJo-kg7Qdk [敬] 達到極致 你也能去西方極樂世界以下是經文普賢菩薩告善財言:「善男子!

言禮敬諸佛者,所有盡法界、虛空界,十方三世一切佛剎,極微塵數諸佛世尊,我以普賢行願力故,深心信解,如對目前,悉以清淨身語意業,常修禮敬。

一一佛所,皆現不可說不可說佛剎極微塵數身。

一一身,遍禮不可說不可說佛剎及微塵數佛。

虛空界盡,我禮乃盡,以虛空界不可盡故,我此禮敬無有窮盡。

如此乃至眾生界盡,眾生業盡,眾生煩惱盡,我禮乃盡。

而眾生界乃至煩惱無有盡故,我此禮敬無有窮盡。

念念相續,無有間斷,身語意業,無有疲厭。

以上 默念是心光,普照十方界誦念是聲達,震醒十方魂默或誦 同等殊勝 無量功德 只是念誦經文不要想的太恐怖念誦者除了獲利沒有損失諸多儀式 不如心誠極敬
我問你 我以佛教來講 請問你認為燒紙錢 你的女性友人收的到嗎很懷疑 過世很久了 會回來托夢表示在陰間過的很不好這點是確定的 你應該做的是 在七月份到寺廟來幫她超渡一下最快的方法 就是 念地藏經上中下集回相給她 這樣她才能離苦阿 就是念完地藏王菩薩本願經 念完就說願以此功德回相給我過世的友人叫做某某某這樣就會收到了功德且念地藏經有28種人天利益燒紙錢收不到多燒多做白工地藏經說的好 有過世親人托夢表示過的不好要做功德給她念佛回相你懂嗎
聊齋誌異又上演 所說更勝彼小倩 只羨鴛鴦不羨仙在世心中藏單戀 直至伊人化雲煙 情歸無處離恨天 一縷芳魂來流連 希臘白色巨屋現 柏拉圖式愛情顯
魂瑩夢繫陰陽間 要快放下依我言 否則兩人多掛牽情節悽美或無限 我見猶憐千萬千 無法自拔只怕焉兩人情債無相欠 千萬莫再燒紙錢 江湖小鬼亂定讞
陰間何曾不好 否怎有空來找 莫再自尋煩惱
To 阿銘:1.那門是北非或非洲阿拉伯/黑人交界地區的樣式,石質顏色則是希臘地中海地區那種白。

如果那門代表的是枉死城,那就很不好了。

2.您的意見跟我父親的看法差不多,我父親也認為她知道我思念她,她沒結婚也會特別想我,所以來看我。

至於缺錢用沒有人拜則是因為去世久了,父母想到她也會傷心,未出嫁就去世牌位放外面,久了就沒怎麼拜了。

我則認為可能是燒的東西都被別人搶走。

我父親還說要我跟他去墓園看她,我是覺得一來不知塔位,二來靈骨塔很陰怕煞到,要準備好再去,所以就先擱下。


3.目前來說,我會去找她父母家人說她托夢的事,這幾天開始跟十幾年沒聯絡的老同學問她家的事情,如果她也有托夢給我們都認識的人,那就更好了,剛好可以不必我一個人去找對方家人像是神經病或詐騙集團那樣。

其他我則會留意法會幫她報名。


原乃她來近你身 一時之間很認真 害你逐步陷入深非洲回教大部份 枉死城者何入門 只是一時景象陳易卦也者養鬼神 那次前去數靈滲 入你意念施力很目前自知意念沉 日久漸會失其根 屆時身心更難忍廟宇外圍命卦本 代攬生意招呼人 多少大眾遭餘恨
我本虔信佛教人 一家吃素蛋無份 妙通某寺拜得真稍有積蓄夢來跟 住持傳聞夢現身 一去請示說傳神超牌祿位立認真 千萬錢財獻紛紛 誰知魔當佛來認獨子遭害太殘忍 家破人亡失根本 年初方知天有恩收拾妖僧陰間審 現身說法盼謹慎 莫來像我太愚笨

我高中大學,過世,時代高中校友會,靈骨塔, 想,地中海地區,長沙發椅,新莊地藏庵,後悔不已,小桌子

顯靈|前世|超能力|避邪|輪迴轉世|預見未來|驅魔|靈魂|心電感應|世界末日|附身|夢境|通靈|外星人|發爐|飛碟|符咒|詛咒|解夢|幽浮|碟仙|鬼壓床|金字塔|復活島|特異功能|潛意識|似曾相識|念力|尼斯湖水怪|預言|百慕達三角|託夢|靈異照片|陰陽眼|腦波|麥田圈|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52906580 小閃愛穿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