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肉肉圓滾滾的胖女生該如何穿搭穿搭 肉肉圓滾滾的胖女生該如何穿搭 我身高155,體重60左右,腰圍34,臀圍42,比例上是身體很短但腿很長,看起來就是個圓滾滾的胖女生,但肚子上還有一圈肉,加上水腫,看起來就比實際的體積還要再龐大一些。

胖肚子、屁股跟大腿,因為這三項很胖的關係,所以小腿在視覺上看來就比較細。

一直很羨慕穿裙子的女生,自己的身材很爛,邊減肥又希望可以穿裙子跟短褲,但是怕別人笑,所以一直不敢穿,只能天天穿牛仔長褲,可是我也想要漂亮一點,穿的可愛或是美美的,不想每天都是T恤+牛仔長褲!

我想問:(1) 上衣是要短的嗎?長度大概到腰這邊?要有點合身還是要寬鬆點?(2) 像我這種身材的女生,適合穿裙子或短褲嗎?有人說要穿A字裙,但是我穿過後發現屁股超大,感覺焦點都被放在龐大的屁股上面,還被同事笑說是馬達加斯加裡面的河馬莉 Orz(3) 裙子跟短褲該穿什麼材質的呢?牛仔材質的還是?還有顏色要選哪種?(4) 長度的話是膝上才能修飾嗎?因為聽說像我這麼矮的人不能穿長裙或過膝的,否則視覺上看起來會更矮。

(5) 可以穿連身短裙或是吊帶褲嗎?如果上面這樣穿,下半身該怎麼配呢?(6) 之前路上有看到有人穿"黑色及腰寬鬆上衣+膝上牛仔短裙+內搭黑色七分褲襪+平底娃娃鞋",請問我可以這樣穿嗎?就是上半身寬鬆,下半身略微緊一些,再搭黑色內搭OK嗎?還是說要穿成合身上衣+寬鬆裙子這樣?(7) 表姐想找我一起買馬汀靴,14孔跟20孔那種的,我可以穿嗎?如果可以穿的話,那上半身跟下半身要怎麼搭配才不會顯胖?不好意思,問了這麼一堆,但是我想應該也有很多女生的困擾跟我一樣,所以請對搭配衣服很有一套的人幫忙,謝謝!

PS.謝絕減肥產品與網路剪貼。


基本上穿搭沒有所謂一定的解答,要看每個人整體的感覺特色去穿搭,意思就是說不一定矮的人就要穿怎樣,高的人要穿怎樣,上半身與下半身穿搭也要互相留意,或配件上也要留意使用,因為每個人特色不同,要抓出自己的優點,才能穿出自信,穿出好看自己喜歡得樣子,以下答案參考用就好瞜!!!!(1) 上衣是要短的嗎?長度大概到腰這邊?要有點合身還是要寬鬆點?不一定要短,有些長板的上衣更可以修飾腰線,短的可以試試襯衫,T桖也可以,但胖的人不要過短漏出皮膚,長的可以試試下面寬鬆的長板T,如果上衣穿太貼身會顯的更胖,太過於寬鬆會覺得廉價或像孕婦,但也要看衣服的款式選擇,有一種試裡面穿小背心,外面搭削肩的T桖,你也可以試試看,這樣可以遮住不好看的腰線,圖案顏色也很重要,多試試比較重要。

如果想把上半身比例拉長,可以嘗試一些直條文的襯衫,會視覺拉長上半身,也可以穿襯衫搭配針織衫外套,針織衫外套不要全扣,扣下面幾顆上面呈現V字,會平衡下半身的寬大,但沒有一定,要看你下半身搭什麼以及整體的穿搭。

(2) 像我這種身材的女生,適合穿裙子或短褲嗎?有人說要穿A字裙,但是我穿過後發現屁股超大,感覺焦點都被放在龐大的屁股上面,還被同事笑說是馬達加斯加裡面的河馬莉 Orz沒有所謂的是不適合,要看款式來選擇,想要美美就要勇敢嘗試摟,要試才知道,不要害怕。

如果臀部大的話,就不要穿太貼身的窄裙會顯的更大,但也不一定,要看上半身跟鞋子襪子搭配,A字裙款是很多,不是說絕對胖的人就不能穿,A字裙可以試試看長度在膝上的,也可以試試材質柔軟的民俗風長群,也可以試試看有些高腰裙裝(洋裝),會拉長下半身,如果想穿小熱褲,腿太粗會曝露你的缺點,建議可以穿七分或九分的深色有光澤亮面的內搭庫,來修飾腿型及比例。

(3) 裙子跟短褲該穿什麼材質的呢?牛仔材質的還是?還有顏色要選哪種?上面那議題有回答一些類是的答案,每個材質顏色選擇都可以試試看,因為款式不同材質也會有影響,沒有絕對,也要看上衣搭配,襯衫下擺有曲現的可以試試看深色膝上平口A字裙,牛仔材質裙子有些剪裁可以修飾腿的線條,也可以試試材質柔軟的民俗風長群,多嘗試對你有幫助。

(4) 長度的話是膝上才能修飾嗎?因為聽說像我這麼矮的人不能穿長裙或過膝的,否則視覺上看起來會更矮。

長群沒有一定不能穿,我的見解是腿短的的人適合穿長群,長群會整個把你下半身拉長,短裙就穿膝上,但是很忌諱穿裙擺在小腿上的,這樣要長不長要短不短會讓你更矮,但也沒有一定,可以多式,找適合自己的。

(5) 可以穿連身短裙或是吊帶褲嗎?如果上面這樣穿,下半身該怎麼配呢?當然可以穿,但要注意連身短裙不要穿太貼,臀部會顯的很大,不然就要穿深色,下半身就搭內搭庫,或是貼身牛仔褲,吊帶褲如果是短的,可以翻幾折折起來,不建議曝露缺點,下面可以搭內搭庫,長褲的話,不要穿直筒的吊帶長褲,胖的人會感覺很笨重,可以試試褲管比較窄的那種。

(6) 之前路上有看到有人穿"黑色及腰寬鬆上衣+膝上牛仔短裙+內搭黑色七分褲襪+平底娃娃鞋",請問我可以這樣穿嗎?就是上半身寬鬆,下半身略微緊一些,再搭黑色內搭OK嗎?還是說要穿成合身上衣+寬鬆裙子這樣?當然可以呀!!這樣穿很好看,你好像很喜歡這樣搭才會特別注意,可以勇敢試試看,上半身寬鬆,下半身合身點這樣可以平衡比例,合身上衣加寬鬆裙子的話,裙子可以試試長群,來拉長下半身。

(7) 表姐想找我一起買馬汀靴,14孔跟20孔那種的,我可以穿嗎?如果可以穿的話,那上半身跟下半身要怎麼搭配才不會顯胖?可以穿阿,現在有一種隱形鞋墊,你可以墊再馬汀靴裡面,會變高,腳的比例也會變長,可以修飾身材,可以穿合身牛仔褲塞到鞋子裡,胖的人不建議搭配短褲或是短裙,這樣腳就只露出一節會變很矮,衣服就T桖襯衫,或是裡面穿小可愛在穿個削肩T,基本上馬汀靴女生穿看起來比較有個性,也有除外,現在很多亮色的馬汀也可以搭起來很可愛,所以可以自己多嚐試看看。

補充:胖矮的人不建議穿橫線的配件,也不要穿著的痕線感覺太多,例如穿高筒靴+長過靴子的襪子+短褲+短版T+超短版小外套,這樣你身體被一條一條的範圍區分,會變很矮,但也不一定也有例外。

(不知道我這樣舉例你懂不懂)我是用你給的形容大概想像回答,穿搭其實很廣泛,我回答的不是太絕對,因為答案不是所有一定是這樣,所以自己要勇敢多多嘗試,找出符合自己的穿搭與自己喜歡的穿搭,祝福妳,希望能幫助到你,也希望你也可以做個美美有自信的女生!!!有問題可以寄信給我一起討論看看!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前幾天看到有人跟妳形容的情況差不多不過她整體搭配的還不錯喔 ~ 建議妳可以參考看看 http://www.istyle365.com/user/popobii
自己舒服最重要!!穿簡單易點不要主題太多
偶可以穿一下 美體腰夾 保養一下腰圍我都是這樣 雖然我不會天天穿但是一陣子 穿保養身材還真的漫有效果的目前25腰圍還可以啦 另外還有大胸部的效果http://tw.myblog.yahoo.com/a0913981698這裡可以參考穿衣服是可以改善 視覺上的曲線但是如果慢慢的調整好 身材 其實穿很多衣服都很好搭喔
您好全世界為女人設計的衣服千百種只要懂得搭配 任何身材都可以經由搭配達到高挑的修飾效果 又很有風格這是一個在演藝圈的造型師任何有造型搭配問題的都可以找他幫忙很有經驗的專業老師他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rotty213
Facebook搜尋小氣女孩愛敗家按"讚"加入粉絲團,即享有任兩件95折且免運的優惠唷!

多款大衣、外套、毛衣、洋裝等,與許多拍賣上一樣的商品,卻更優惠的價錢。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b66985

女生,河馬莉 Orz ,穿裙子的女生,視覺上,馬達加斯加,quot,馬汀靴,平底娃娃鞋,合身牛仔褲,減肥產品

項鍊|耳環|毛衣|圍巾|手鍊|針織|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91511076 穿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