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個性的我到底該不該改進?哪邊需要改進?小閃愛穿搭 這種個性的我到底該不該改進?哪邊需要改進? 我呢~在很多很多朋友眼中~我是個很小孩子氣的女生!對於別人的請求~我總是不好意思拒絕!受了委屈~也只能在內心怒罵~不敢張揚~也不敢回嘴!但是我最近發現~為何有人總是喜歡在背後說別人壞話呢?某天~我在便利商店遇到母校的學妹!她是建教班!我那天第一次穿小熱褲! 學妹:學姊~我發現你穿熱褲~好漂亮ㄝ!皮膚很白皙~小腿又不粗~位啥總是看到你穿長褲呢?我:沒有阿~工作地點需要偶爾搬東西~所以穿長褲才不會常常撞黑青!而且出門也不怕曬黑!聊了一會~我就跑去冰櫃拿喝的!路人甲:唉唷~小影~妳做啥稱讚她阿?有誰能夠像我一樣~穿裙子也好看~穿熱褲也漂亮阿~妳說~對吧~小影~~~學妹: 尷尬+不知怎麼回答~只好愣在那邊!我:慢慢晃過去看是誰?不看還好~一看~阿勒~竟然是之前!曾經對我~招喚過來招喚過去的同事兼好友! 我刻意晃比較久才去結帳!路人甲: 算了~不多說了~小影~掰掰唷~我看到某人就想吐! 我要 先閃了!等到路人甲離開~我才過去結帳!學妹:學姊~妳跟她有吵架過唷?不然怎麼感覺她在罵妳阿?我: 沒拉! 我不認識她~我要回去上班嚕~下班再找妳聊天!學妹 :學姊~不要想太多~我的學姐永遠都是最漂亮的!我: 謝謝學妹~我會加油的~~!祝福學妹也能永遠青春美麗唷! ㄇㄞ~! 我要來去上班嚕!回到公司~想了好久~同樣是~同年齡的女生~為何個性上的差別這麼多!想到我過去在公司的日子!同事: ㄟ~~幫我去影印~要彩色的~XX張~~影印卡先從妳那先扣!我領薪水再還妳!我當場無言~無言的並不是我計較那小錢!而是~她每次總是以忘記帶錢或是影印卡或是工作上的物品!都會要我先墊!然後等到她領錢了! 又跟我說~她忘記有這回事了!在公司~只要領錢過後幾天!她總是會要我請她吃這吃那!還說是她推薦我進這公司~所以這是我應當要回報給她的恩情!這些我也都沒讓公司同事~主管知道! 某天主管約談我~主管是女生~對公司每一個員工都很好!主管:怎麼看妳好像有心事!是不是公司有同事對你不好還是家中怎麼了?有事情要說唷~不要悶在內心~會悶出病唷!我: 沒事啦~或許是我下班還去兼差!所以有點吃不消吧!主管: 是這樣嗎? 我從監視器有看到一些事情唷~不要瞞我!還是說有人在欺壓你?我: 主管~我真的沒事!有事情一定會告訴妳主管: 恩~~ 監視器我還是會觀察一陣子! 自己要好好調適心情唷!我: 謝謝主管的關心! 回到座位~想想~她~對我好像是呼喚小妹的感覺!雖說我比她年紀還多很多!只要身邊我有錢~她會呼喚我的小名!一沒錢~就會稱我:ㄝ~~後來想想~我是她推薦我進來這家公司的~所以我也不能太沒禮貌!說不定忍耐幾天就好了!問問各位~~~我遇到這樣子的同事!在公司內或是在外面都是會去批評別人~指指點點別人的事情這類的事情!你們會如何處理?想知道大家的意見!
哈囉!! 版大你好! 請讓我這位也是建教班畢業的來回答你其實在這個社會上面 你這種個性的確很容易受欺負因為 你不敢反抗 ! 而且那種人每次都會拿以前的舊帳來壓人或是講一堆歪裡! 你可以聽 但你不用去理會他叫你先墊一下 ,你不想 就直接回他說 不要或是怎樣的你不用去擔心 講完後會尷尬還是他又跑來跟你理論你需要的是 自信跟勇氣 好人 跟 爛好人 是有差別的! 好人會幫忙 但是他會考慮這件事情 是否該幫忙 如果說 只是被當成跑腿 當成小弟小妹那就是不接受! 但是如果說 對方是請你 幫忙 還很有禮貌的那接受 也不會被人覺得說 他好欺負對於這個社會上吼! 嘴巴是一個最毒的東西一個嘴巴 可以讓一群人對一個人改觀 風評也會變差其實 那個嘴巴 他自己表現的又有多少 不用去理他拉做好自己就好了! 適當的反擊 才是有效的你應該也很年輕吧! 如果要灣家的話 就叫人來比人多阿 怕他喔 有理站的住現在主管也再關心你了 加油 去控訴他 讓他知道你也不是好惹的
ㄧ種米養百樣人...真是說的好...你還年輕對社會上人事務還不了解...你說的這種學姊其實還好..他只會A你.說你壞話...至少他還沒開始害妳...以後小心點別太相信人..以後進入社會..還有很多種人.面惡心善的人.加油.......

到底該不該把你留下來,到底該不該分手,到底該不該歌詞,到底該不該打電話,到底該不該嫁,到底該不該告白,到底該不該打工,到底該不該結婚,到底該不該買房子,到底該不該開口到底該不該,路人甲,說別人壞話,改進,公司,便利商店,嘴巴,小妹,不好意思,阿勒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102101110 小閃愛穿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