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衣服穿搭顏色搭配穿搭 衣服穿搭顏色搭配 我只有150公分37公斤高三,每次買衣服就是很難買,總覺得很多衣服都不適合我,我個人喜歡穿的風格是比較成熟風的,喜歡穿比較貼身的,重點我對顏色完全是個腦殘= =我很喜歡買亮色的東西ⲋ我最喜歡桃紅色ⲋ但後來發現買太多亮色的衣物搞的自己都不知道要怎麼搭配ⲋ想問問各位水水平常買衣服時阿ⲋ哪些衣服是適合買什麼顏色ⲋ褲子裙子衣服外套ⲋ還有包包ⲋ什麼顏色搭配什麼顏色比較好ⲋ尤其是鞋子ⲋ我最不會搭鞋子ⲋ謝謝ⲋ
說實在衣服怎麼搭配很主觀耶而且有時候也不完全只有顏色的關係最重要的就是自己穿的開心別人看了舒服有時候嚐試一點小創意也很不錯不要太特異獨行就好顏色的搭配要抓住幾個重點首先你說你喜歡亮的顏色這其實沒什麼不好穿起來也比較年輕有活力但是要記住全身只能有一個重點如果你上衣已經搭了你最喜歡的亮桃紅那下半身就要穿比較素顏色也不要這麼鮮豔否則看起來就會很像小丑逛大街另外妳的個子比較嬌小建議妳可以從跟比較矮的高跟鞋開始嘗試鞋子的搭配基本上也是要根據當天穿的衣服而定假如你下半身穿的比較暗利如深色的緊身單寧牛仔褲或是貼腿褲鞋子就要搭亮的顏色像黃色.金色或是紅色都會很跳出來如果穿淺色系的褲裝就可以搭比較穩重的鞋子顏色像黑.灰.棕色都是很百搭的基本款穿可愛的裙子 (像蛋糕裙之類的)鞋子的顏色可以參考粉嫩色系會很青春有活力包包的部份因為大家都還是學生我想應該也不會有這麼好的經濟能力一次買很多個然後每天都背不一樣的妳可以買一兩個很喜歡的樣式一個上課背書的時候可以用的大包包一個是課餘出門逛街或玩的時候輕便的小包包穿搭方式就跟衣服一樣如果包包顏色亮衣服就不要太搶戲不然全上鮮艷看起來蠻刺眼的到了秋冬顏色多半會比較暗沉像是鐵灰.深棕之類的妳可以選搭一些亮麗的飾品像圍巾或帽子顏色可以跳脫出來(鞋子也可以)日本很多女生也都是個子嬌小型的妳可以參考日雜或MOOK對穿搭應該都會多少比較有概念至於平常穿衣服的時候就多照照鏡子吧搭配也是需要練習的希望這些意見對妳會有一點幫助^^P.S.個子小小的女生穿白色的短雪靴也還蠻可愛的喔 參考資料 平常很愛看日雜的我
我建議若是花色上衣或亮色上衣搭配素色褲子裙子或外套皮包呢可以盡量不要太顯眼顏色上衣褲子搭配可以如下紅配白紅配黑...............任一顏色配白都OK
我建議你可以用深色系的和淺色系的搭載一起,例:黑和白或是相近的顏色,例:橘黃和黃這類的去做搭配應該會更好!
去 拍賣 g61622002 賣家帳號 搜尋... ~小謝的衣櫃~看看吧.她的衣服.價錢還可拉.樣式也滿年輕化喔...
只要多看拍賣或購物中心的麻豆穿就會了

染髮顏色,顏色英文,顏色代表的意義,顏色代碼,顏色搭配,天堂封號顏色,顏色成語,顏色語法,染髮顏色參考,隱形眼鏡顏色顏色,衣服,喜歡,單寧牛仔褲,MOOK,特異獨行,個子嬌小,個子,桃紅色,淺色系

針織|手鍊|圍巾|項鍊|耳環|毛衣|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112306629 穿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