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請教雙魚女一些疑問!!請幫幫忙拜託小閃愛穿搭 想請教雙魚女一些疑問!!請幫幫忙~~拜託 在目前的工作職場上,有位雙魚座的女生(她今年25歲)!!而我(已有訂婚了)去年剛進入這公司的時候,因為有朋友在她的單位一起工作,為了方便去她的部門找我朋友聊天,便試著跟她聊天打關係(畢竟這樣以後要找朋友比較方便些**)!!第一個月發現她上班不會有笑容出現(傳說中的撲克臉或是冰山一族的= =)!!第二個月我白目的個性就出現啦,跑去她的單位逗著她玩(畢竟她整天擺著撲克臉也不好看吧**),也問問她個人的休閒跟感情(才知道她完全沒有交過男友),她的笑容也漸漸多了起來!再第個三個月的時候捏!!我好朋友把我出賣了,把我訂婚的事情講給她聽,她就吵著要看訂婚的照片(個人實在不想給別人看),就這樣被連續吵了一個禮拜多,甚至動用長官威逼我交出來!!在無可奈何的情況下,拿給她看(我一直再注意她的表情),我交出來的時候,她的笑容瞬間消失,並且有失望的表情出現,只是很快就恢復原本的笑容!!再接下來的幾個月,我都不再跟她聊天也不去逗她!!直到去年的聖誕節前夕,我又跑去她的單位,問她要不要去唱歌,也請她找些朋友一起去!!那晚他一直點"對的人"這首歌在唱!!聖誕節過後到過年之前,我有問她有沒有交到男友嚕,她回答"有"!!再過年放假前一天,我又耍白目了(逗她完是我的興趣)!!故意在下班前問她要不要跟我單獨去"約會"(有刻意去強調"約會"二個字)!!她想都沒想就直接答應了,但我卻馬上回他不可能(畢竟她知道我有訂婚),她卻問為什麼不可能,我回答說"直覺"!!我就直接閃人,沒等她在繼續說下去!!過玩年後,她到我的單位請我幫忙去地下室搬些重物(也就幾件衣服)!!可是到了地下室後,才知道只有我跟她而已(平時還會有另一位長官跟著她)!!那地下室再很裡面(簡單來說喊破喉嚨也沒人會聽見的**")!!進去後才知道只是幫她清點三十件衣服出來而且!!過程中她也問了些問題其中有個問題她說"我這雙鞋子你覺得好不好看"?適合我嗎(因該是剛買沒多久,外表很新)?而我也不知道怎回答她(畢竟每個人眼光不同,而且她有男友了,問她男友因該更實在才對)!!於是我也不知道怎回答她,所以便回他"還好"!!我也問了她過年有沒有跟男友出去玩,她卻回答"可能有,可能沒有",這種"模擬兩可的答案!!隔天搭電梯遇到她,便跟她打聲招呼,瞄了一眼她的鞋子,她鞋子已經不是昨天的那雙,我便問她,昨天那雙鞋子呢?她卻說我聽你的話,所以我不穿那雙鞋子了(驚嚇)!!上面是跟她相處幾個月的過程,也許不是交代的很清楚,但是我還是想知道她在想什麼!!請雙魚座的女生幫幫忙!!~~~先在這裡謝謝回答的人,有路過進來看的,也非常感謝!!
也許她喜歡你吧你要結婚了還跟人家搞曖昧還去逗她幹嘛她有男朋友說不定是騙你的
我想你三翻二次的整人家~有意無意去挑逗對方~~對方還不生氣..沒有翻臉..我想是對你有好感~甚至有可能喜歡上你嚕!不然怎麼會因為你的一句話..把剛買回來的鞋子換掉呢?
呵,只能說你很白目我遇過類似的狀況...但當然情節不同但我和那雙魚女相反我選擇放棄,當朋友就好我勸你最好停止再逗她不然她會永遠放不下很明顯的,她對你有意思他以前也很愛逗我玩我知道他有女友我倆的互動在同事眼裡有點會讓人誤會不過也都是因為對方的動作開始的之前我也是不動聲色的慢慢觀察也慢慢的問我自己的心當我確認我的心遺失了,我就選擇離開了但看樣子,你那雙魚女沒有想離開的意思那就你別再逗她了....真的..

quot是什麼,quot的意思,quot是什麼意思,quot 行政院勞委會中部辦公室,網路語言",何謂",營業稅網路申報作業要點 quot,quot什麼意思,quot 暗黑易牙居 quot,quot神麼意思quot,雙魚女,雙魚座,朋友,地下室,失望的表情,男友,喊破喉嚨,訂婚,單位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21401591 小閃愛穿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