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關中壢高商問題壢商在校生回答佳小閃愛穿搭 有關中壢高商問題(壢商在校生回答佳) 你/妳好我是申請中壢高商國際貿易科的人今天放榜 我上了有很多個問題想要問 1. 壢商的鞋禁是多嚴? 運動鞋一定要是白的 能穿短襪嗎 ?2. 壢商的髮禁是多嚴 ?檢視圖片因為我高中想要弄這種頭髮(染這種顏色燙成這樣) 請問可以嗎 ?3. 聽說壢商出校門不能穿短褲 ?4. 裙子改短...? 會不會被抓啊 ?5.壢商遲到是幾點 ?6. 壢商幾點放學 ?7. 在壢商國貿科三年中有哪些檢定考 (請幫我列出一年級二年級三年級大概會考哪些檢定考)8. 國貿上什麼(一年級二年級三年級各會上哪些)8. 在壢商三年中大概會有哪些活動 ?9. 我住在楊梅 是坐火車到中壢搭公車才能到壢商 請問公車怎麼坐 (我知道是在麥當勞上車) 公車是直接到壢商還是到一個地點自己走去壢商 ?10. 如果是自己走去壢商 怎麼走(從火車站走過去)大概多久呢 ?11. 想要參加攝影社 是要用自己的攝影機嗎 ?<<壢商在校生 回答佳>>謝謝!!!!!!!!!
學妹你好 XD 歡迎成為壢商人 !!!關於你的問題我盡量回答噢(因為我不是國貿= =||)1 基本上沒鞋禁 鞋子要多閃有多閃都可以 不過一開始是新生還是先低調點好 ... 不然可能會被教官注意 還有大家都會穿短襪噢 !!! 現在校長說可以穿短襪 不過要白色(但大家都會穿黑色.. ) 而且褲子擋著沒人看 但是!!! 你們新生進來的時候 校長換了 不知道是誰嚴不嚴會不會改沒人知道 總而言之就是可以穿短襪~PS 夏季制服一定要配黑長襪皮鞋 運動服配運動鞋白襪(不過大家都穿黑襪)2 壢商沒髮禁 !!! 可染可燙 你選的髮型很美 XD 3 沒錯 壢商不能穿短褲進出校門 一定要換成長褲 不然會被特勤(類似糾察隊)登記 小黃單(找任何老師愛校服務一次)一張吧 還是警告一支 有點忘記 .. ||4 裙子改短不會被抓噢 ~~~5 七點半遲到6 商經 國貿 資處都是4點放學 不好意思 我不是國貿科的 第七和第八題沒辦法回答你 :(8 壢商三年的活動 : 一年級健康操比賽(壢商傳統是由直系班學長姐教你們跳).運動會(有兩天 超好玩).水上運動會(也超好玩XD).一年級創意歌曲比賽(通常主題是反毒拒菸交通安全之類的 要發揮創意改歌詞唱歌跳舞排隊形 可上網找創意歌曲比賽的影片).二年級才藝表演競賽    目前想到就這些 .. 9 那個 .. 這個我不會 不過聽住楊梅的同學都是坐火車來的 然後再到桃園客運總站坐校車到壢商外面的大馬路(中央西路)10 從火車站走到中央西路再一直往原本是SOGO的那個方向走 腿長一點大概15~20分鐘 腿短一點大概20~30分鐘11 攝影社好像是用自己的相機噢!!! "聽說"手機好像也可以(只是聽說 = =)呵 希望有幫助到你囉(雖然我有很多題不會答 = =||)你進來後一定會變得很"愛校" XD 還有現在開始保佑新來的校長不要太機車 要跟阿花校長一樣好 !!! (註:阿花校長是現在的校長 她待了八年要走了 嗚 全校都好愛阿花校長) 參考資料 我是壢商人

壢商夜校,壢商錄取分數,壢商制服,壢商分數,壢商pr,壢商社團,壢商綜高,壢商國貿,壢商高中,壢商科系壢商,中壢高商,XD,中壢高商國際貿易科,SOGO,短襪,中壢,quot,中央西路,問題

社團|環境|老師|動作|補習班|營隊|護士|住宿|英語|中醫|制服|解題|暑修|科學|論文|職訓|專題|數學|作文|畢業|獎學金|資優|大學|報告|租屋|說明|研究所|推薦|技術學院|經濟|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61504595 小閃愛穿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