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從中壢到日月潭搭車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如何從中壢到日月潭(搭車) 我想從中壢到日月潭 搭車去 想請問大大門 如何過去 要搭火車還是搭乘客運
一、中壢搭到台中(干城車站)。

二、在從台中(干城車站)轉搭客運到南投縣魚池鄉的日月潭。

【國光客運(1861)桃園經中壢、中山高、中清、水湳到台中(干城車站),國光客運(1863)中壢經中山高、中清、水湳到台中(干城車站)】,終點站(干城車站)下車後,下車點旁邊附近即是【南投客運台中總站】的阿。

【南投客運(6670)台中干城站經台中火車站、高鐵台中站、國道3號(中二高路段)、國道6號、埔里、魚池、九族文化村到日月潭】。

PS:小弟不才。

小弟的老婆娘家是在【桃園縣平鎮市】那邊,而小弟的老家(信義鄉)是在【日月潭的隔壁、的隔壁好幾座山的這邊】。

從日月潭畔的慈恩塔上可以看到小弟老家的村莊的阿,而小弟老家的隔壁村是2011年經日月潭國家風景區核定納入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的範圍內。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除日月潭外,北面擴大至魚池鄉,東至水社大山,西至集集大山,南至水里蛇窯。

2011年10月,行政院經建會通過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範圍擴大計畫,將新納入埔里鎮南港溪左岸,集集鎮綠色隧道與名間鄉交界處,以及信義鄉潭南、地利和雙龍等布農族部落,面積將擴大為一萬八千公頃。

12月交通部觀光局公告施行。

參考資料 我是南投市、南投水里、信義在地人+已在台中生活多年+已取得「職業大客車」駕駛資格+二技畢業的我
1.國光客運(1863 中壢─台中)班次表點我全票210元2.台中到日月潭南投客運a.台灣好行日月潭線班次表點我台中到日月潭單程價217元/優惠價190元b.臺中高鐵線班次表點我

日月潭住宿,日月潭民宿,日月潭纜車,日月潭飯店,日月潭美食,日月潭花火節,日月潭旅遊,日月潭一日遊,日月潭遊湖,日月潭景點日月潭,干城車站,日月潭國家風景區,國光客運,中壢,南投客運,台中干城站,台中,南投客運台中總站,南投縣魚池鄉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3011305766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