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瘦肌肉型小腿呢??減肥 怎麼瘦肌肉型小腿呢?? 我不胖,可是小腿的肌肉特別發達,就像有一塊肉黏在小腿上,從小就很不喜歡自己的小腿,不太敢穿短裙,人家說的各種瘦腿運動我都做過,就是沒辦法瘦小腿,想問問大家的意見,到底肌肉型的小腿要怎麼瘦呢?
現在醫美很發達,瘦肌肉型小腿的方法很多啊!!可以打肉毒桿菌,或是動肌肉切除手術或抽脂都可以。

我以前是田徑校隊,常常練跑步,從國小開始,小腿肌肉就特別發達,而且很硬,一般的減肥方法根本瘦不下來。

今年大學快畢業的時候,準備找工作,想要讓自己變漂亮一點,希望面試能加分,就去好幾間醫美診所問小腿的方法。

不過因為我很怕痛,不想動手術,所以選擇打肉毒桿菌,比較過很多間醫美診所的設備、醫師技術和價格以後,我選擇在台北中山北路上的雅得麗生活診所醫美部,幫我看診的是楊定宇醫師。

雅得麗是間專門做健康減重的診所,所以裡面的醫師對於這種瘦身、塑身的治療,都很有經驗,醫學美容部是5月才新開的,楊醫師很親切,他說像我這種肌肉型的小腿,沒辦法靠減輕體重來雕塑小腿,打肉毒可以在短時間內就讓壯壯的腿變細,還能緊實肌膚,增加皮膚水分,價格加上醫師的專業,我當天就預約時間打肉毒。

現在打完肉毒快一個月了,腿細很多,我量小腿肚,已經少了1.3吋,差很多喔!!最近去面試,我都穿套裝,看起來比較專業、有精神,也比較漂亮,效果真的很棒!!雅得麗的醫師和護士都很關心病人,常會傳簡訊問候,前幾天還接到護士的電話,問我有沒有什麼問題,讓我覺得很窩心耶!!以我的經驗來說,打肉毒的好處多多,又不會傷害肌膚,推薦給你喔~~
如果你想要瘦腿的話我是建議你可以做受小腿手術不過不管做什麼手術都要想清楚之後再做喔!!而且慎選醫師是很重要的如果你選錯誤的瘦腿方法就有可能造成小腿無力喔像我自己當初想要瘦腿也下了滿大的決心的對女生來說 腿比胸部還重要夏天可以露修長的腿是件很開心的事我以前都是穿內搭褲 因為我小腿有肌肉後來自己也會上網收尋資料 然後買整型的雜誌參考之後是到景升診所找邱正宏醫師做瘦小腿的手術我還沒做之前我的腿圍是34.5我差不多是去年年初去做的到現在也差不多七個月了 我現在量我的腿圍是33喔但我覺得腿圍只能當作參考還是要看你身高比例囉做完瘦小腿手術腿會有點痠喔那時候我是坐計程車回家也都還滿勤著抬腿的小腿功能沒什麼影響~~我偶爾還是會穿高跟鞋 小跑步都OK喔~

肌肉酸痛,肌肉拉傷,肌肉男,肌肉鬆弛劑,肌肉訓練,肌肉萎縮,小腿肌肉,肌肉線條,肌肉發炎,肌肉車肌肉,瘦腿運動,楊定宇,肉毒桿菌,中山北路,醫師,減肥方法,健康減重,診所,減輕體重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81410038 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