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一位警察先生怎辦?減肥 喜歡一位警察先生怎辦? 小妹我是個加油員沒談過戀愛之前注意到一位帥哥警察我覺得好喜歡他有時我會看見他從加油站前經過就很開心那他來加油的次數又少我好想認識他甚至開始減肥各位大大能教我怎麼做嗎?
下次遇到直接要電話自己不敢要就較旁邊人幫你要不然天上會掉下來嗎?
1.先主動跟他打招呼.問候他吃飯了沒有.問一下他是否有女朋友或是有老婆了沒.2.跟他交換電話msm臉書,常跟他聊天3.切記如果對方已經有婆了就該乖乖早醒
說不定他結婚了喔~先問清楚再說吧
任誰都有自由去喜歡"帥哥警察"或"帥哥加油員"喜歡就付之行動'只要"不是抱著必勝的決心"就不至於"希望太大'失望更大"不是嗎?阿中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阿既然喜歡就去追吧你可以先跟他聊聊天阿但別太私密記ㄉ要問他有沒有女朋友喔祝妳成功!!!!!!!!
♥♫o‧♥∴☆ ♥‧☆∴★‧ ♥♫o‧♥∴☆ ♥‧☆∴♥♫o‧妳好 美女!!先問妳一件比較抱歉的事妳胖嗎要不然妳為什麼一定要減肥呢而且妳喜歡上警察先生也沒什麼不對的啊!妳不必太緊張妳可以趁他去妳那裡加油的時候趁機和他多聊聊天啊!妳不覺得這樣子比較好嗎加上妳不覺得這樣子比較好而且又可以增進妳和他的感情嗎而且一開始最好不要太緊張先當朋友因為先當朋友才可以知道他有沒有女朋友或者是有沒有喜歡的人啊!♥♫o‧♥∴☆ ♥‧☆∴★‧ ♥♫o‧♥∴☆ ♥‧☆∴♥♫o‧♬□■□■□■□■□■□ ThE♥EnD ■□■□■□■□■□■♬祝妳成功!!

加油員薪水,加油員 英文,中油加油員,加油員工作,應徵加油員,加油員態度,加油員的考試,加油員薪資,加油員做什麼,加油員時薪加油員,警察,喜歡,我好想,加油站,帥哥,減肥,戀愛,注意,開心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32801209 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