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真的不會胖嗎減肥 這樣真的不會胖嗎 以前在減肥時除了飲食之外是完全不運動雖然是有瘦但是食量跟著變小..差不多吃六七分就飽了不過自從今年開始發憤圖強外加了運動之後反而比以前還要瘦更有線條之外..食量也莫名的比以前還要好(身體有在動...胃的容量真的有差)不過我有看到人家在說只要有去運動 那麼你怎麼吃都不破功(依然在減肥的時候)我想問的是就算運動的量維持不變(健走加慢跑一個小時)也還是真的不會胖嗎(滿頭腦問號)這是為什麼不要罐頭複製文...謝謝
一般是這樣當強度運動時,由於消耗的遠比攝取的多所以不會變胖比如說運動員,一般吃得都不少當強度運動之後,腎上腺素的緣故比較不會感到飢餓如果超過進食時間的話加上一點自制很快的能瘦下來 參考資料 敝人從事醫療行業
想知道健康且有效的減重方法嗎 ?1. 熱量的控制 2, 均衡的營養 我們可以選擇自行算好熱量 , 並且準備好足夠的食材不過這點通常很難 , 花時間花工夫其實也更花錢就算是一位專業的營養師或醫生也很難去作到這點我們是賀 寶 芙 Herbalife能夠幫妳作到熱量的準確控制 , 並且幫妳準備好足夠的各種營養另一方面導引正確的飲食和體重管理觀念減肥光靠外力或是吃某種減肥藥或產品 , 而不去改變飲食結構那麼是沒辦法成功減下來或是維持的哦更多的體重管理資訊在我的無名http://*****
你的飲食只要秉持著,早餐吃營養些,午餐也可以隨性的吃,澱粉類吃少一些,晚餐就是不要吃飯,菜、水果多吃,肉可以多吃。

不要暴飲暴食或是有一餐沒一餐的,這樣很容易忽胖忽瘦,要瘦下來就不容易了~因為很會再度復胖。

畢竟胖不是一兩天的事,要有意志力才能瘦身成功。

我很愛吃澱粉的食物,所以我三餐飯前都會吃活力纖錠 2顆,三餐飯後再吃1顆草本纖膠囊來解除油膩。

這樣三餐的飲食都有監控到了~不用擔心吃太多會變胖。

這樣真的有差,長期吃下來體重不會忽胖忽瘦,維持在正常體重而且慢慢減下來。

晚上飯後兩ⲋ三個小時喝優纖素"兩包",加250C.C的水,就可以了~我喝完空腹兩ⲋ三個小時,會喝杯低脂牛奶才睡。

我持續維持這樣兩個月瘦了6.8公斤,還要在繼續努力瘦下去。

www.soeasy88.com
會胖的!運動是配角,飲食才是主角.運動比較容易,可是控制口腹之慾才是難啊!
要瘦的健康又快速~可以試試看我目前正在喝的天然健康的產品喔!!我是使用S美人優纖素瘦的,它的效果真的很有效耶我之前的大腹肚跟小象腿都是因為喝S美人優纖素讓我瘦了很多耶~~~~八公斤不過我也有搭配草本纖膠囊啦!!這樣會幫助我瘦的更快它是真的不會肚子~痛,讓我覺得好神奇~~而且三餐正常喔!!因為之前使用的瘦身產品都會肚子不舒服只有S美人優纖素不會,而且它都會讓我排的很多耶排一排之後超輕鬆舒服的~~~~整個人都很輕鬆暢快阿!! 呵呵~~~不用擔心啦!! 這個不是藥物唷!! 副作用~~~當然沒有~~~建議你可以試試看~~~http://www.soeasy88.com/ 就是這個網址~~~去逛逛吧!!
吃太多 還是會胖的喔當然主要還是要看你吃什麼如果是高糖高油 這樣子卡路里也高運動所消枆的量不及你吃的量那麼剩下的卡路里就會變成你討厭的脂肪了...如果你吃的是低糖低油多纖維的那些是熱量少的食物 如果沒有吃"太"多基本上是不會有太大的影響運動後食量會變佳是可能是因為運動會促進你的新陳代謝這樣子身體器官才會正常運作器官運作是需要養分的所以你的胃口變好 也是很正常的有人說運動到一定的程度吃很多不會變胖那是因為有些人把肌肉練大練出來肌肉會幫你消枆一些熱量短期內大吃幾餐是不會明顯的變胖的但是吃多了 你的肉還是會跑出來的喔 (同上所說的 熱量累積)所以飲食是一定要多多注意的運動對身體很棒 希望你可以保持下去喔 ^^
我有喝S美人優纖素唷~效果真的很好~你會有如此這樣成效代表你身體代謝非常好 年輕麻 而且s美人它會做體內清潔 體內環保把髒東西 多餘的脂肪油 宿便 通通排出來喔!瘦身排便不易可以一次解決內~真的很好用....它是天然的健康食品啦!! 不會有副作用的...像我們全家人都跟著我喝唷~ 07-6908586 我是老客戶了~~~哈哈 ^^都是天然的 沒有副作用
如果要利用運動的方法,運動的時間必須,定時,定量, 一星期約運動3~4次,每次持續15~20分鐘以上,這樣才會燃燒到脂肪 在消耗熱量方面,以游泳與快走消耗的熱量最多,也最快速 而不會游泳的人.可以做在水中做來回行走的運動.. 如果出外運動不方便,可以每天原地走路1萬步,可以買計步器 建議你可以諮詢一下專業的老師幫你規劃 除了飲食控制.運動…食物的分類也很重要 不管你是選擇運動、代餐、還是減肥藥.絕對不可以用斷食的方法 因為這樣更容易復胖,急速下降的不是脂肪 而是肌肉與蛋白質…要多多做拉筋的動作.. 伸展的動作..可以讓體型永保完美滴1盡量保持3000cc~5000cc的進水量..水分可以幫助體脂肪的代謝 體脂肪的比例..跟我們喝水的多與少有很大的關係水喝的多.代謝快.體脂肪就會比較低但相對的.妳水喝的少. 代謝慢.在比例上就會讓體脂肪的數字升高 2你的3餐正常少量..我的建議是..晚餐完全不吃..無法撐很久.. 也許執行幾天..隔幾天會因為補償心裡..有補償的吃吃喝喝..就是又會發胖 3要補充B群..這也是幫助減肥的一個很棒的催化劑 4晚餐不要吃澱粉類的..可以吃蛋白質 燙青菜..非瓜類的水果~ 5優酪乳的熱量很高,如真要當減肥用,一定要原味的唷 6 睡眠很重要,睡眠是您減肥最佳助手, 7鎂可促進新陳代謝7-11有在賣一種含鎂的礦泉水喔 8維持800~1000卡熱量.千萬不要不吃.不吃不會瘦的更快 只會讓你的新陳代謝變慢而已..
之前⶙的我,真的是胖到連一個朋友都沒有,每天都只有窩在家裡都不出門,所以又越來越胖了~~後來我媽覺得這樣子不是辦法,要求我一定要再過年前瘦下來,不然她就不讓我在過年的時候出國玩~~後來我上網爬了一下文,說如果要瘦下來的話,代謝一定要好~~~S美人優纖素很多人在使用,還是純天然的食品~優纖素一包可以代謝出1200大卡,對減重或者便秘的效果很好,我每天都喝一次,都是加鮮奶喝比較多,不然就是直接用吞的直接配水,隔天就會大出很多便便,裡面包含了廢水脂肪油毒素,當然也包括了囤積在體內已久的宿便~~~喝了2盒,我就瘦下了4.5公斤ㄟ後來想要在增加代謝,所以我又在3餐的飯後吃一顆草本纖膠囊來幫我吸附油脂,然後將他排出體外~而且還可以幫我瓦解頑固的脂肪!!我用了這一個組合,我又瘦下了6公斤喔~現在每次我嗯嗯都很輕鬆 ....真的是不再有便秘的情形了,體重就會慢慢的下降,你也可以跟我一樣喔!!就是這個組合http://www.soeasy88.com/store6pro1.php?class=6&code=W6006
給你看一篇文章你就會知道原理囉:以前曾做過各種偏方的瘦身專題,而營養師給我的答案是:瘦身的不二法門就是『吃進去的熱量一定要小於每日消耗的熱量』,只要掌握這個原則,就一定可以瘦下來。

的確,因為不管用什麼偏方都有風險,也不是長遠之計,所以瘦身要從自己日常的飲食及生活習慣作起,徹底掌握自己每日熱量的進出,跟著MONKEY一步步了解熱量的奧秘吧!

(每人熱量消耗及身體代謝略有差異,『少吃多動』一定可以瘦,差別在於時間的長短嚕!

)●先算出每天會消耗多少熱量:大概是1600大卡~1800大卡以一個上班族女生來說,若沒有特別從事其他活動,每日身體會消耗的熱量約為1600~1800大卡之間,視體重、代謝、活動不同略有差異。

因此只要每日不吃超過這些熱量,就不會有變胖之虞,但可能隨著年紀變大代謝變差,所需的熱量不需這麼多了。

若發現吃的一樣卻變胖了,表示代謝變差,那麼就要下修每日所需的熱量哩。

●減1公斤需要多久:少吃7700大卡,每日平均少吃550大卡按平均值來說,只要少吃7700大卡,就能減1公斤的體重。

若用2週的時間計算,在14天內要少掉7700大卡,平均每天要少吃550大卡。

再用每日要攝取的熱量1700大卡減掉550大卡,表示每天只要吃1150大卡持續14天,就可順利減重1公斤嚕!

若再搭配運動加速熱量消耗,減重的時程就可以縮短嚕!

每天最好還是要攝取到1200卡,這樣才不至於導致新陳代謝減緩讓消耗的熱量減低。

●每天1200大卡如何分配:早餐300大卡、午餐450大卡、晚餐450大卡建議早餐盡量營養又不要吃太多,像是三明治、御飯糰、蛋餅等,一份大約是250~300大卡,吃一個剛剛好。

千萬不要再配奶茶或飲料,奶茶的熱量約250大卡,牛奶的熱量約150大卡,所以喝水就好了啦!

午餐跟晚餐一樣約450大卡,要把握少鹽、少糖、少油的原則,多吃蔬菜跟水果,越簡單的食物熱量越低。

吃便當千萬不要整個吃下去,一個排骨或雞腿便當的熱量高達七八百大卡喔!

●重要!

減少熱量攝取:降低喝飲料的頻率,多喝水、或無糖茶類,油炸少碰以下列舉幾個生活中最常碰到的食物陷阱,別亂吃啊!

珍珠奶茶(大)450大卡;酥皮濃湯(碗)400大卡;波蘿包(個)400大卡;雞排堡(個)450大卡;薯條(中)330大卡;炒飯(份)500大卡;牛肉麵(碗)550大卡;雞腿便當(份)800大卡。

熱量多來自於油類、糖類、澱粉類,減少這些攝取量,就能降低熱量攝取。

●重要!

增加熱量消耗:最簡單的就是多走路,上下樓梯很累但是超耗熱量用逛街跟出去旅行代替運動,這樣也能夠消耗不少熱量喔!

散步(時)135大卡;慢跑(時)350大卡;跳舞(時)250大卡;打球(時)270大卡;騎腳踏車(時)360大卡;爬樓梯(時)450大卡。

這裡的消耗熱量只是大概,若體重越重、動越快、持續越久,消耗的熱量也會越多喔!

只有你有在維持運動,每天的運動量可以消耗你當天吃下去的熱量,其實是不太會復胖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你好,你要不要試試看日本第一品牌「La Vamont」健康醋呢?這是寶蓮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獨家總代理的產品http://www.baolanwha.com/index01.htm口味有三種:蘋果、梅子、玄米喝這個可以減肥、美白、排宿便、增加體力、強化骨骼及牙齒、增進視力、減輕眼睛疲勞、提高皮膚再生能力等。

為什麼這產品有這麼多功效呢?那是因為:1、La.Vamont健康醋的成份都是對人體有益的健康成份。

如:蜂王漿、甜菊萃、綠藻、胺基酸、酵母、維生素C、維生素B2、維生素B6等。

2、蜂王漿有助於皮膚、肌肉組織的機能恢復,且可令神經系統順暢、促進發育、增加對疾病抵抗力,是不受污染的天然健康食品。

3、甜菊萃是從甜菊葉所抽取、精製出來的天然甜味成分。

甜菊萃的甜度高於砂糖200~300倍,即使用量約比砂糖少也能夠嚐到甜味,讓您低熱量也能品嚐到甜味。

並且可降血壓、有助控制血糖且熱量低,是高血壓、糖尿病患者所使用的代糖。

4、綠藻是純天然的綠色食品,植物性蛋白質含量佔60%以上。

含有葉綠素、葉黃素、礦物質、維生素、纖維素、纖維質等。

是屬於純天然的綜合維他命及鹼性食品。

其鈣質是牛奶的2.6倍、纖維素是牛蒡的1.5倍。

可增強體力、維持健康。

5、胺基酸是人體生命的基本物質,是蛋白質的組成部份,與碳水化合物、脂肪並稱三大營養要素。

能夠促進人體恢復體力、促進新陳代謝、提高身體機能。

6、SK酵母富含各種基本營養素,例如維他命B群(B2除外)、16種胺基酸、礦物質、維生素(不含維生素A、C、E)。

蛋白質含量佔總重約52%。

可作為人體之體力補充品、促進人體新陳代謝。

7、維生素C為水溶性維生素,在人體方面可加強維他命E之功能。

人類身體無法合成,必須藉助食物中取得。

可促進膠原蛋白合成,使骨骼及牙齒更堅固、具有抗氧化的功能,能有效預防感冒。

8、維生素B2即一般所謂核黃素,在生長發育中佔重要角色。

能促進成長和細胞再生;增進視力、減輕眼睛疲勞;促進皮膚、指甲和頭髮生長及去除過氧化脂質。

9、維生素B6是一種共同酵素,在細胞中參與多種蛋白質和胺基酸的代謝功能。

為形成血紅素的必需物質;維持神經系統的健康;維護皮膚的健康及協助調節神經細胞功能。

10、乾淨的血液呈弱鹼性,醋是可以防止血液和體液的酸性化,並保持健康狀態的弱鹼性,促進廢物的代謝排出,可說有百利而無一害。

鈉、鉀、氯都被稱為電解質,它們會有一定的量隨著尿液被排出來,以調節血液中濃度。

鹽份在血液中的濃度變高時,體內的水份便會集中加以稀釋,這樣會因為血液量的增加而引起高血壓;喝醋可以增加尿量,並促進鈉及氯的排出。

11、因為醋在食物中具有酸味,並能促進唾液的產生,幫助胃腸的蠕動,對食物的消化吸收,增進食慾等,有很大的功效。

醋含有揮發性物質,氨基酸類,有機酸類等香味,對大腦有關食慾中樞會發生刺激作用,增進消化器官機能,能增進唾液的產生,幫助腸胃的蠕動;因此喝醋能增進食慾,並促進消化,對攝取食物的消化吸收也有幫助。

12、肌肉的新陳代謝是藉著皮膚組織的蛋白質合成而進行的,但隨著年齡的增加,這種合成的能力便會逐漸的降低,每個人都想保持年輕細嫩的皮膚,但這卻是難以達到的。

玄米黑醋中的氨基酸可提高皮膚的再生能力,此外玄米黑醋中的氨基酸也和組織蛋白質的合成有關,具有促進新陳代謝的作用。

13、喝醋對身體相當有助益,可以促進身體代謝功能,並不會軟化骨骼,而且身體吸收鈣質需要酸性環境幫助,喝醋反而有助於鈣質吸收。

因為鈣是骨骼和牙齒不可或缺的養分,如果鈣質不足,容易產生很多缺陷,加上平時蛋白質攝取過量、運動不足或食用過多富含磷的食物,都會造成鈣質流失,若骨骼中的鈣質長時間短缺,則易引起骨質疏鬆、脆弱、骨折等症狀。

而且根據最新醫學研究也發現,人體缺乏鈣質情況下,胃腸容易吸收草酸鹽,引起結石症的機會很大,所以多喝醋,讓進入人體後的醋酸和鈣化合成醋酸鈣,這種體內容易吸收的醋酸鈣,可以讓體內的鈣質被充分利用。

14、醋中含有枸櫞酸、醋酸及各種氨基酸;疲勞時喝醋,可以將體內堆積的乳酸分解為碳酸殘渣和水,並氧化之,使疲勞消除。

肩膀酸痛、肌肉僵硬時,是由於乳酸的堆積,喝醋可以改善,喝醋並進行適度的運動,可以促進新陳代謝使身體更加柔軟,肌膚也會更加美麗。

15、醋對於各種會引起食物中毒的病菌能展現殺菌或抑制增殖的效果,醋對細菌、黴菌之殺死力相當高,例如味噌、醬油為了防黴可加些醋;在日本,「鯖魚握壽司」必須要利用醋的殺菌作用來增加其保鮮性,可見醋是具有預防菜餚腐敗的功用,還能夠消除魚類的腥臭味;醋在各種調味中,殺菌力最強,從多次實驗中,已證明病菌在醋裏十至三十分鐘內,就會全部死亡,人食後發生中毒的細菌也是如此,所以在傳染病或食物中毒流行時,會使用醋來降低病菌的傳染。

這個產品不但可以直接加水稀釋飲用,也可以調配飲料、料理用。

所以歡迎你試試這個又健康又好喝的產品

我真的受傷了,真的歌詞,真的 日文,真的我沒事,真的真的喜歡你,真的有預知夢,真的愛你,真的 英文,你不是真的快樂,真的 韓文真的,運動,發憤圖強,減肥,問號,進食時間,腎上腺素,飲食,比如說,破功

水腫|瘦小腹|減肥茶|減重手術|埋線|塑身|蘋果餐|食譜|停滯期|保鮮膜|營養師|下半身肥胖|減肥門診|少吃多動|運動|瘦臉|游泳|針灸減肥|油切|瘦小腿|瑜珈|瘦身|減肥藥|減肥|抽脂|出汗|瘦手臂|燃燒脂肪|緊實霜|塑身衣|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111803903 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色小鴨 的頭像
    黃色小鴨

    黃色小鴨游來游去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