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巨蟹男會因為暗戀的女生久未見面變胖而變心嗎?20減肥 巨蟹男會因為暗戀的女生久未見面變胖..而變心嗎?20 男生應該都很現實吧跟他不認識但是以前學生時代就覺得他在喜歡我要得知巨蟹有沒有喜歡自己看肢體動作不協調就知道經過我身旁都會很用力的轉頭看我= =巨蟹應該都很專情吧...幾年了陸陸續續還是會遇見他因為住的地方隔一個鎮而已我已經胖10到20公斤請問..巨蟹男會失望嗎那他應該就把過去當作過去吧我有想過他要是喜歡我早就告白了但是看他好像不敢...上次被他知道我在哪裡工作他有來還說XX節快樂...好無言這樣到表什麼巨蟹很難忘掉他暗戀的人嗎.....
你確定他有在喜歡妳嗎?他有無在一些特別日子給你特別的驚喜?有沒有和妳熟識?如果他喜歡妳的話你可以暗示他看看說不定就是因為你沒暗示他他才不敢表白因為他不做沒把握的事情也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若你暗示他不理那就是根本沒有巨蟹男喜歡妳是不會在意身材低妳自己若喜歡他就會為了他減肥了先前我喜歡過所以這樣做過當然很難忘掉嚕因為畢竟是自己喜歡的ㄚ可是阿遇到一些事情還是會讓他妥協的所以問問看自己是否喜歡他去暗示他看看吧說不定是真滴有機會唷希望聽到你的好消息希望這樣有幫助到你 參考資料 我,身邊一堆巨蟹男
我是覺得他如果真的喜歡你的話他就會跟你告白了並不會等到現在還沒有下文那你跟他現在還算是朋友嗎?我是覺得大部分的男生都現實吧!而且你又不小心胖了幾公斤......所以我覺得你不要想太多他可能只把你當朋友而已...
巨蟹很難忘掉他暗戀的人.都很專情.但是如果他對你暗示.而你對他也有意思.希望妳能有所回應.若是沒有妳的回應.他會為了避免受到他所認為的傷害.就放下這個期待.甚至找尋另一段可能.但應該不是為了妳在外表上的改變.不要忘了.....巨蟹很難忘掉他暗戀的人
巨蟹男大都很害羞的~所以要先確定是不是真的喜歡妳~因為巨蟹男好奇心很重的~也許只是好奇而以~如果真的喜歡妳~我想他不太會變心的哦~因為他會呆呆等的~也不會因為妳變了~因為不管怎樣他都會覺得很可愛的請放心~不過如果真的沒感覺~我想他也不會直接表示~     

巨蟹女,巨蟹男,巨蟹個性,巨蟹女生,巨蟹男喜歡一個人的反應,巨蟹女喜歡一個人,巨蟹女喜歡的人,巨蟹男生,巨蟹喜歡,金星巨蟹巨蟹,暗戀,動作不協調,喜歡,女生,不想失去你,身旁都會,還是會,好消息,希望

處女座|分析|天蠍座|雙魚座|配對|雙子座|B|AB|分手|獅子座|摩羯座|感情|朋友|水瓶座|弱點|金牛座|運勢|星座|O|牡羊座|射手座|類型|個性|天秤座|戀愛|速配|巨蟹座|A|占星|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91506269 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