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算一下我今天吃的東西的熱量好嗎?減肥 請幫我算一下我今天吃的東西的熱量好嗎? 我在減肥,聽說要算一天飲食的熱量,但..我不會算啊 **我寫一下今天吃什麼,請會的人大概幫我算一下好嗎?感謝!早:茶葉蛋兩顆(其中一顆蛋黃沒有吃) 芭樂汁一杯 蔥抓餅一份午: 沒吃,因為睡到中午才起床...晚:便當﹝沒有主菜(雞腿或排骨那些),是挑了5樣菜﹞ 但只吃菜,飯的部份吃ㄧ半而已 炸甜不辣一份(鹹酥雞攤位那種)
我很胖的時候,每天算熱量到後來都是在便利商店買三餐因為便利商店的東西才有標熱量結果算了大半輩子,還是胖了大半輩子最後卻是在敢吃敢喝,什麼都吃之後才真的瘦下來我們是一群學校的志工媽媽,我是amy以前,我很胖,我的小孩也很胖一年前,我們兩個重感冒,一起去看耳鼻喉科那位醫生看見我們的噸位,搖搖頭,從抽屜裡拿出一本書叫我們到圖書館去找這本書來看當天,從醫院出來,我們就去市立圖書館借了這本書這本書中講的瘦身方法很簡單完全不用花一毛錢,不用節食,不用運動,不用吃藥,不用擦擦抹抹什麼都可以吃,只要調整「飲食順序」就好反正不用花一毛錢,我們就在半信半疑之下,開始照書上說的方法做一年來,我瘦了22公斤,我的小孩從差1公斤破百到現在72公斤還有,身體的一些症狀也漸漸改善,連毛細孔都變小,皮膚也變得緊實光滑後來我把這本書的方法也推薦給我們志工團的媽媽們我們所有人從執行到現在,最差的也瘦了5公斤而且頭好壯壯,皮膚更光滑,氣色更好,精神更棒筋鬆骨軟,沒病沒痛,不再便秘,而且每一個人都年輕了好幾歲.最主要的是~~沒有人復胖.我們真的沒有花一毛錢,沒有運動,沒有吃藥,沒有節食後來,看見報紙說,藝人六月也是用這本書的方法10天瘦了3公斤她在部落格裡有寫一篇分享文~~標題是:「最新養生又瘦身的方法....十天我瘦了三公斤.....」 建議你可以去藝人六月的部落格看看!過完年了,大概都胖一圈了,用這本書的飲食原則,很快就可已將身體多餘的脂肪與廢棄物排掉,正確的飲食習慣養成之後,一輩子都不會變胖。

現在我們已經瘦身成功了,所以開始把這個健康瘦身的方法,告訴有肥胖困擾的人
Hello~我叫Diana Lin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減肥方法?減肥要先將自己平常的飲食習慣紀錄,寫下來,包括幾點用餐,是否有吃宵夜習慣,大小便受否順暢,食量多少,一天平均喝多少白開水,飯速度是否過快,是否有喝含糖飲料,吃的食物類型(如是否為高熱量高油高鹽...這些都很容易發胖)像我之前也是不注重飲食習慣的人但是在網路上找到一位教練經過教練認真的督促及引導之下我在三個月就減掉20公斤了重點是讓我更有自信及精神更好如果妳也認真想了解網站是http://beautyful.gofree.com.tw/會有專人與您聯繫喔~
減肥很簡單,只要三餐正常吃,水果也可以吃,其它零食、點心、宵夜都不要吃,飲料除了水之外都不要喝,這樣漸漸就會瘦了,而且效果很好的。

如果要吃減肥食品,我有吃過一個「沙棘魔芋」,是美國前三大減肥食品公司的產品,品質很好,不會拉肚子,可以沒負擔的減肥,而且一盒才1300元,很便宜囉。

沙棘魔芋的原理是阻止食物與消化發生作用,可以抑制食慾,產生飽足感,使食量降低。

所以要在飯前半小時吃才行哦,還有這東西在網拍都可以找到,參考看看吧。


瘦身食譜,瘦身餐,瘦身 運動,瘦身霜,瘦身 健康,瘦身方法,走路 瘦身,快速瘦身,簡單瘦身,產後瘦身瘦身,熱量,東西,市立圖書館,方法,飲食,便利商店,聽說,蔥抓餅,半信半疑

運動|瑜珈|減肥門診|油切|減重手術|瘦小腹|針灸減肥|減肥|瘦手臂|出汗|埋線|塑身衣|保鮮膜|瘦小腿|游泳|食譜|抽脂|緊實霜|下半身肥胖|瘦身|燃燒脂肪|水腫|停滯期|瘦臉|減肥茶|減肥藥|營養師|塑身|蘋果餐|少吃多動|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22400577 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色小鴨 的頭像
    黃色小鴨

    黃色小鴨游來游去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