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能減肥嗎?跑步減肥 跑步能減肥嗎? 因為覺得自己真的有點胖,也有點小腹,大腿有點粗,腰的兩側有贅肉現在是每天(星期一到五)到附近的小學操場慢跑,一圈大概400公尺慢跑跑累了,我就用走的,走的差不多就繼續跑,維持10圈,想請問這樣到底會不會瘦呢?(現在是52公斤左右,好享瘦回50以內喔)
最近有項報導是這樣的:研究指出,如果只是想減重,單從飲食控制下手就可以了,因為它的效果和節食加運動一樣好我試過無數運動搖呼拉圈,身材比例變的好怪,腰變細,肚子、屁股、大腿卻還是胖跑步滿身大汗、小腿變粗,卻只減幾公斤,ㄧ停止又復胖床上採腳踏車、仰臥起坐、抬腿、游泳,都是幾公斤反反覆覆,停了又復胖,ㄧ直惡性循環從改善健康的觀點來說,運動好處多,規律的運動可以強化肺活量,降低罹患心血管疾病、糖尿病以及癌症的危險但是要以運動來減重,就必須要有更大的毅力每天持續,ㄧ次要持續足夠時間後來才知道,均衡營養也是減重的ㄧ環我控制好熱量,3餐都給予適當營養補充,果真2各月瘦了6公斤,體脂肪降8%,整個下半身都雕塑了哇...夏天到嚕!!更是要好好減肥一番嚕!!看著外頭的艷陽、一切都是如此的明亮、美好此時當然能穿著小背心、熱褲、短裙,一定非常有自信心,也將會是萬眾矚目的焦點喔一點ㄦ都不遲,趕快下定決心減肥吧!! 美好的夏天會等著您的喔!!祝福您能成功變成窈窕美人會過重是有原因的,找出原因,使用正確方式減重,同時建立正確觀念,養成瘦子會做的習慣,這是您這輩子最後一次減重了,到以下網站一探這些答案吧!! 參考資料 http://sun.orkg.com
會瘦阿~運動是減肥的基本之道但飲食方面也要有所節制不過您52KG而已所以飲食方面不需做任何調整只要記住晚上8點以後別吃東西水果類沒關西 但不能過量然後維持運動量一定會瘦的祝您早日減肥成功^^~
當然會瘦阿!!只是會辛苦一點而已~~~其實瘦身可以很輕鬆又很健康的,希望我的分享可以幫助想瘦身的你~以下這目前是我使用過最有效的減肥瘦身霜,抹哪裡瘦哪裡,分享讓想瘦的你知道~在兩個星期前經姐姐強力推薦下,我到S美人網買了一組Q10纖體塑身霜加Q10彈力緊實霜的瘦身組合,才擦了12天我的小腹全消了腰圍小了2吋大小腿圍也小了1.5吋,肥肥的蝴蝶袖瘦了2吋ㄋ真的很開心還有抹塑身霜的部位會熱熱的~但很快的那部位就瘦下來了抹哪裡瘦哪裡耶,效果很明顯喔!

體重也減了3.5公斤,尤其瘦下來後鬆垮垮的皮膚再抹上Q10彈力緊實霜,真的很有效歐 鬆垮的橘皮很快的就變的很緊實,這組瘦身產品真的我要大大的推薦它真的好有效呦!

尤其價位又很便宜,以下附上網址讓想瘦身的水水去看     http:// www.soeasy88.com/
你可以抹S美人窈窕網裡面的Q10塑身霜ㄛ!因為你是針對部位而瘦身,所以我想這項產品應該很適合你吧!!我抹Q10塑身霜抹的很成功唷~我是拿來抹大腿跟手臂上的蝴蝶袖!!已經抹了3個禮拜!最近我同事也都問我怎麼腿會變的那麼纖細阿!!害我高興的都無法下飯了~~~~~~~~^^~~~~~~~~~
一旦慢跑習慣你就不必忌口了

豆漿減肥,減肥禁忌,減肥法,減肥食譜,睡覺減肥,生理期 減肥,減肥方法,澱粉減肥,冬天減肥,減肥後遺症減肥,下定決心減肥,跑步,星期一,心血管疾病,後來才知道,搖呼拉圈,身材比例,萬眾矚目,減重

針灸減肥|減肥|塑身衣|下半身肥胖|埋線|停滯期|油切|蘋果餐|減重手術|水腫|瘦手臂|瘦小腹|減肥門診|減肥藥|瘦臉|瘦身|食譜|游泳|運動|保鮮膜|抽脂|營養師|塑身|緊實霜|減肥茶|少吃多動|出汗|瑜珈|燃燒脂肪|瘦小腿|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62807766 跑步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色小鴨 的頭像
    黃色小鴨

    黃色小鴨游來游去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