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中永和或土城一起跑步減肥的人跑步減肥 尋找中永和或土城一起跑步減肥的人 我是男生因為剛退伍吃太多 沒在運動 約不到同好很想密集的來跑幾圈+走幾個小時 比較想去錦和公園 仁愛公園 或土城運動公園都可以每次都一個人跑實在很怪要不就是有時候都沒人在那邊跑只有我一個人不習慣有人想跑嗎什麼時間都可以~~在哪都可以~~謝啦~~
一個人跑應該還好吧我有去公園運動 一個人快走也沒什麼奇怪你可以戴耳機聽聽音樂就可以當作旁邊沒什麼人了另外~減肥除了運動以外飲食也很重要1.運動後吃的東西要注意。

運動後攝取什麼食物可以修補肌肉?1.麵包2.麵食類3.穀類食物4.糙米5.馬鈴薯6.水果 運動後什麼不可以吃可以看這邊http://slimel.blogspot.tw/2012/08/blog-post_2188.html2.睡眠生活正常→請不要熬夜..早睡早起。

3.注意飲食→太油、垃圾食物不要吃。

4.選擇低熱量食物 選擇新鮮、天然型態食物,少吃再次加工食品,避免增加身體機能多餘負擔。

選擇體積大、纖維多、熱量低,可增加飽足感的食物。

5.學習低油的食物烹調法 使用不沾鍋來烹調食物,減少油量的使用。

多用清燉、清蒸、水煮、涼拌、烤的、滷的、醃的,不用油炸、油煎、油炒的烹調方法。

6.吃高纖食物、醋和乳製品 高纖食物、醋和乳製品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而蛋白質可以減緩身體攝取營養的速度。

7.吃硬不吃軟 口感較硬的食物減肥效果會比軟的更好唷!

因為硬的食物消化較慢,血糖較不容易上升,所以不要煮得太老或太軟 另外~家裡我通常都會有放(可以不要放就不放吧)牛奶..豆漿..蘇打餅or上述ㄉ蒟蒻餅乾..原味優格這樣可以預防肚子餓或嘴饞的時候吃我絕對不會去吃鹽酥雞or雞排這類炸的東西(養成不易肥的體質)之前因為亂用節食來減肥而導致新陳代謝降低(所以希望各位美女不要在節食了)而變成易肥的體質只要吃就肥..所以我現在每天吃飯前會吃Slimel纖媚那是一種能抑制食慾&促進新陳代謝的食品..現在新陳代謝變的超好...希望大家不要再亂用節食..吃減肥葯..亂買第4台的產品來減肥而導致營養不良..腹胖甚至把自己身體搞壞掉歐....^^減肥要慢慢來..沒有任何的減肥方法可以快速的..希望我的自身經驗可幫助各為大家減肥成功....^^ 參考資料 我自己

豆漿減肥,減肥禁忌,減肥法,減肥食譜,睡覺減肥,生理期 減肥,減肥方法,澱粉減肥,冬天減肥,減肥後遺症減肥,錦和公園 仁愛公園,土城運動公園,中永和,增加飽足感的食物,土城,食物,促進新陳代謝,運動,新陳代謝

基隆廟口|中正紀念堂|童玩節|頭城搶孤|鶯歌|郵政博物館|傀儡戲|龜山島|林家花園|南方澳|薰衣草森林|客家擂茶|紅樹林|龍山寺|國父紀念館|礁溪溫泉|故宮博物院|地熱|雪霸國家公園|宜蘭四寶|北埔老街|陽明山國家公園|矮靈祭|三峽|市立美術館|歷史博物館|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90405185 跑步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色小鴨 的頭像
    黃色小鴨

    黃色小鴨游來游去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