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族文化村遊樂設施問題?20點⊙﹏⊙九族文化村遊樂設施介紹 九族文化村遊樂設施問題?20點⊙﹏⊙ 我要問ㄉ是九族文化村遊樂設施各項問題!

-*-*-*-*-*-*-*-*-*-*-*-*-*-*-*-*1。

「海盜船」盪的高度有多高?有比六福村的海盜船高ㄇ?還是比較低ㄋ?2。

「太空山」這個遊樂設施是在玩什的?會有類似90度往下衝的那種ㄇ?還是類似六福村的蘇丹王冒險ㄋ?3。

「侏儸紀探險」這個遊樂設施是怎樣ㄉㄋ?是類似六福村蘇丹王冒險ㄇ?還是。

?4。

「金礦山歷險」這個遊樂設施往下衝時大約幾度?有比六福村ㄉ火山歷險恐怖ㄇ?還是比火山歷險還要ㄆ恐怖ㄋ?5。

「星際旅遊-動感電影」這是3D影片觀賞ㄇ?6。

「空中纜車」高度會很高ㄇ?7。

「夏威夷巨浪」會有360度旋轉ㄇ?(我怕轉ㄟ)8。

「UFO歷險」會很恐怖ㄇ?遊戲過程是怎樣的?-*-*-*-*-*-*-*-*-*-*-*-*-*-*-*-*              回答注意事項PS1。

(如果回答的越詳細就越有機會獲得最佳解答哦︿︿拜託ㄌ)PS2。

(這是我們春季旅遊有可能去的地方!

但我未曾去過。

只去過六福村{畢旅去ㄉ}所以我都只用六福村的遊樂設施來比喻!

SORRY)PS3。

(如果可以請把遊戲過程說出來或比喻出來{例:用六福村遊樂設施來比喻就像這樣但比較。

})PS4。

回答的更詳細的意思是。

如果你能回答出我所要ㄉ!

在多介紹點我會更滿意)--------------------------------注意:請ㄆ要把官網ㄉ貼出來!

我看過ㄌ但我還是ㄆ明白= =*-*-*-*-*-*-*-*-*-*-*-*-*-*-*-*-
1。

「海盜船」:九族的海盜船比六福村的稍微低了一點,九族的是在室內,六福村的則是在室外,六福村的好像是全國最高的海盜船。

2。

「太空山」:裡面的設計類似外太空,讓你看ㄆ清楚軌道ㄉ走向,裡面一片黑暗有點小星光,但在要結束時會有個地方會往下衝,那裡比較刺激而已,ㄆ然是還好,ㄆ會太恐怖,1台限制2人,一前一後。

3。

「侏儸紀歷險」:就是乘坐一台類似獨木舟,裡面滿無趣的,適合小朋友玩的,ㄆ會很刺激= =。

4。

「金礦山歷險」:很像六福村的火山歷險,但並沒有那麼陡,一台可座4~6人,有2次其中一次比較陡,但也沒有陡到哪裡去,ㄆ會說很刺激。

5。

「星際旅遊-動感電影」:3D影片,椅子會上下左右ㄉ搖動。

約8分鐘6。

「空中纜車」:ㄆ會說很高,但是如果你有懼高症話ㄆ適合搭乘,但如果你沒懼高症,會怕因該是沒有安全感吧,限4~8人乘坐,限超過600公斤7。

「夏威夷巨浪」:他並沒有360度翻轉,只有他兩旁的支柱會360翻轉,你看起來很可怕但是你玩ㄌ還會想再去玩喔,會前後左右搖晃,會讓你有種置身巨浪中。

8。

「UFO歷險」:很類似六福村的大怒神,但他是唯一一座可旋轉上去的,可讓你看到四面八方的風景,到了上頂會停留一會ㄦ,會播放音樂,會在你看風景看的正時候時突然往下掉,但ㄆ會衝到底,速度會慢慢放慢。

-*-*-*-*-*-*-*-*-*-*-*-*-*-*-*-*-   遊戲刺激指數   |玩完還想玩指數|補充: 1。

海盜船  ****。

|*****  |1。

以上刺激指數3ㄎ以上有2。

太空山  ****。

|*****  |心臟病的請ㄆ要丸。

3。

侏儸紀歷險。

|。

  |2。

瑪雅探險懸吊式雲霄飛車4。

金礦山歷險**。

|****。

  |很刺激如果想刺激一下ㄉ可玩5。

動感劇場 *。

|***。

  |3。

要注意身高是否達到標準6。

空中纜車 *。

|****。

  |4。

未滿五歲孩童搭乘時,請7。

夏威夷巨浪****。

|*****  |由大人陪同。

8。

UFO歷險*****|*****  |5。

通常歡樂世界的遊樂設施----------------------尖峰時間是在早上10點到                       |下午一點半。

而下午3點到                      |4點會有第二個高峰    (*=1顆星/。

=沒有--最高5ㄎ)|---------------------------------- 參考資料 剛去玩完ㄉ自己
1.九族的海盜船感覺比六福村的稍微低了一點,九族的在室內,六福村的在室外,二個玩過比較之後,六福村的比較好玩!

2.太空山是一個室內的雲宵飛車設施,室內類似外太空的設計,一片黑暗+點點星光,此設施的噱頭就是讓你看不清楚軌道走向,整路隨著軌道東晃西搖,感覺還算ok!

3.侏羅紀探險較為無趣,坐著小船隨航道慢慢前進,二旁則是由塑膠製成的侏羅紀時期動物,適合小朋友乘座。

(動物由機械操控,會動)4.金礦山探險和火山歷險很像,坐四~六人座的小船隨航道前進,會經過二個坡道往下俯衝碰水。

感覺二個設施刺激度差不多。

(提供照相服務,須花錢購買照片)5.星際旅遊=3D影片觀賞。

6.空中纜車→九族的園區佔地廣闊,平地多為遊樂設施,而園內的主題『台灣原住民族部落』參觀則在山上,遊園民眾往返兩地能搭乘園內專車,也可步行或搭乘空中纜車。

纜車高度頗高,有懼高症的人可能會感到不適。

7.夏威夷巨浪→會左右搖擺+前後晃動。

左右二大支柱360度轉,本體前後搖晃,一個蠻刺激的設施,容易頭暈的人可能下來會吐....8.UFO歷險→和六福村的大怒神類似,為一自由落體設施。

因九族位於山區,本體升至最高點時附近風景絕佳一覽無遺,不像大怒神,升至頂點沒有任何風景可供觀賞。

感覺九族的自由落體比較高....補充:還有一個設施你一定要去體驗『馬雅探險』。

它雖然也是雲宵飛車的一種,但是一般雲宵飛車的軌道在腳下,而它的軌道在頭上,也就是一般所說的「倒吊式」,它不止360度旋轉,更甚720度。

玩完九族的所有設施,個人感覺,馬雅最讚!

其次是UFO歷險(自由落體)風景絕佳,當本體升至最高點,還在看風景的你已經落到地面了,完全來不及反應**"!

平地設施玩完即可搭乘空中纜車至山上步行參觀台灣九大原住民族。

之前本人去遊玩時,已有佈告說明九族的空中纜車日後可以連結至日月潭,不知此設施是否已完工,如果已完工,不妨順路至日月潭一遊,相信應該是個不錯的旅遊路線!


1.實際高度不知道,但是六福村的比較高2.太空山就是通常遊樂場都有的設施,也就是跑很快,然後轉彎的時候軌道有一點傾斜,類似探索樂園採礦飛車啦,不過九族的是在黑暗中進行就是了,並沒有九十度往下衝唷3.坐著一艘小船,進去裡面看一些侏儸紀時代的動物,適合小朋友玩4.傾斜幾度我是不知道啦,不過我覺得六福村的火山歷險比較斜,所以是比較不恐怖5.那個就是劍湖山的震撼劇場,也就是坐在會動的椅子上欣賞電影6.不好意思,您說很高是多高呢??我覺得有一點高啦,大概像高壓電塔那麼高吧7.九族我以前去的時候沒有360度旋轉,現在我不知道,但我覺得不會暈,有去探索樂園玩過會轉的8.就是自由落體啊!!也就是大怒神囉,蠻刺激的啦
我已經很久沒去六福村了....但我還是會盡力回答的....順帶附註...我是很沒膽的一個人....所以我的害怕是別人的加倍!!1.我覺得比六福村的低....我是坐倒數第三排...盪到最高點睜開眼看高度也還好.....不過心還是會有那種癢癢的感覺....有些人是屁股癢癢的....時間我也覺得沒六福村的久說....(記憶中...)2.太空山是他們那裡的雲霄飛車....但是不會像六福村雲霄飛車那樣可怕....也沒有所謂的九十度俯衝....就只是晃來晃去而已....感覺啦!!裡頭黑黑的...有一點一點的小星光...那個如果你跟我一樣不敢看的話呀....去坐單軌電車就會進到太空山裡面看了....對了....是二人乘坐一台...一前一後...只有一根類似拉桿的往後拉,所以不會有什麼太大的高低起伏....3.侏儸紀探險就是船...在水上走的....這主要是給小孩子玩的啦!!裡面就介紹些恐龍而已....沒有什麼特別的.....4.跟六福村那個比這個算是小case...我記得沒錯他的最高算是六福村的最低說....最高那個在剛出洞口準備往下那一刻會照相哦....在出口處可以看到....當然也可以加洗嘍!!一艘船好像可以坐6個還8個人....但是是2個2個為一單位...人不多的時候也可以一人坐一個位子嘍!!記得下去要擺個美麗的pose嘿...金礦山裡面也有些東西可以看....大概就是採礦的模型...會動、有聲音的那種....5.星際旅遊是3d的...上次我看是黑洞之旅....只覺得好暈,而且椅子動來動去,大家的頭都撞來撞去的....進去前會先在外面觀賞一段影片....無聊的介紹片....一排可以坐10個人....6.空中纜車最高點應該有比UFO的頂點高....因為我是3、4樓就會怕的人(嚴重的懼高症= =|||)所以我上去之後根本不敢往外面看.....不過不怕高的人都很開心的欣賞外面的風景....時間其實不長...但對於我這種怕高的是一種折磨......7.夏威夷巨浪沒有360度....純粹感覺是左右搖擺....只有剛開始時有種心癢癢的感覺....後來都還好...在下面看比較恐怖...上去了其實不會哦!!8.UFO是旋轉上去的....但那個速度是很慢的.....到最高點時會有感覺卡在上面有個類似大圓盤的感覺....然後在下面數大概五秒就往下掉....但是只有掉到一半多一些吧!!沒有掉到底....只是每次上去數的秒數都不準....所以我都選擇不數...不然熊熊掉下來我會挫死....呵呵....之後就慢慢下來了...掉下來有種魂跑離身體的感覺...上去時工作人員會叫你坐要往後頂...但掉下來時根本沒辦法...人都有種離開椅子的感覺....其實就只有慢慢上去那種等待還有突然下掉的緊張....我覺得膽子不用太大的坐都還OK!!對了....他這個高度是比六福村那個大怒神高哦!!ps.我想說馬雅探險一定要去玩一下...不過我這次去是沒玩...因為之前玩過太恐怖了...由於有倒吊...所以我下來時非常的不舒服...剛吃飽最好不要玩這個....雖然我沒吐...但我看到有人吐= =|||刺激一下也不錯^^不知道你們是何時要去....最近是櫻花季....雖然樹不是非常的多....但開得很茂盛哦!!拍照會非常的美耶...門口上來那裡現在有在幫人拍藝術照....一組99元!!就是一個人租一套衣服(是和服或是韓服),且有專業的攝影師幫你拍,一組就是一張....當然也可以二個人以上拍...但一個人就是99元且一張4*6的相片....二個就要198....以此類推...不過如果想拍要快點去預訂...像我過了中午要去預訂就得等很久了....所以就作罷...部落裡在排灣族那裡可以租山地服來穿.....大人是100元....但是拍照是自己而已哦...其實要是我寧願選這個...因為來九族文化村穿那個不是代表九族的東西總覺得怪怪的....雖然照起來比較美啦!!不過我不知道那個藝術照到你們要去那時還有沒有,不過部落那個是一定有的啦!!^^"這個給你做參考一下哦!!因為我不上小即....所以有問題可以寫信給我!!ncjlonq1023

六福村門票,六福村主題樂園,六福村接駁車,六福村怎麼去,六福村住宿,六福村門票優惠,六福村星光票,六福村地址,六福村在哪,六福村票價六福村,遊樂設施,九族文化村,海盜船,UFO,夏威夷巨浪,夏威夷,空中纜車,太空山,懸吊式雲霄飛車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1315013 九族文化村遊樂設施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色小鴨 的頭像
    黃色小鴨

    黃色小鴨游來游去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