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跑減肥…慢跑減肥 慢跑減肥… 慢跑減肥…慢跑可以減肥嗎?我也想慢跑減肥…但是…我有試過慢跑…我跑一跑都會覺得腰好痛…讓我沒辦法再繼續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耶~~~那還有甚麼方式…才能瘦下來?
只要是運動~當然有減肥效果~但是要持之以恆唷~每次運動也要持續半小時以上才能見效唷~因為運動的前30分鐘只會消耗體力~而每個人依據自己體重的不同,運動時所消耗的體路里也不同,也就是說,體重越重,消耗的卡路里也就越多。

舉例來說,一個100磅的人,所消耗的卡路里是一個150磅的人的0.67倍(100150=0.67)。

一磅 約等於 0.45 公斤關於腰會痛~你平常應該很少做其他運動吧?所以剛開始不要做太劇烈的跑步~可以先從"走路"做起唷~【第一階段】走路計劃:此計劃期間,兩天運動一次。

1.第1週 快走5分鐘 (如覺得不舒服或難過可縮短快走時間 ) 後慢走或休息3分鐘。

而後再快走5分鐘或走到有點累為 止 (勿太勉強) 。

2.第2週 同第1週,在能快走5分鐘而不覺得疲勞或難過 後,稍微增加步速。

3.第3週 快走8分鐘 (如覺得不舒服或難過可縮短時間) 後慢走或休息3分鐘。

然後再快走8分鐘或走到有點累為止。

4.第4週 同第3週,在能快走8分鐘而不覺得不舒服後, 稍微增加速度。

當完成四週之【第一階段】走路計劃後,則可開始進入【第二階段】快走和慢跑交替計劃。

【第二階段】快走和慢跑交替計劃: 於此計劃期間內,每週運動四次。

1.第1週 快走10分鐘 (如運動中不舒服可減少時間)後,慢走或休息3分鐘。

然後再快走10分鐘或走到有點不舒服 為止。

2.第2週 快走15分鐘 (如不舒服可縮短時間),慢走或 休息3分鐘。

3.第3週 慢跑 10 秒 (約 20 公尺) 後走 1分鐘 (約 90 公尺) 重覆做 12 次。

4.第4週 慢跑 20 秒 (約 45 公尺) 後走 1分鐘 (約 90 公尺) 重覆做 12 次。

當完成4週之【第二階段】快走和慢跑交替計劃--慢跑交替運動計劃後,便進入【第三階段】慢跑計劃。

【第三階段】慢跑計劃:於此期間內,每週運動五次。

1.第1週 慢跑40秒 (約90公尺) 後走 1分鐘 (約90公 尺)。

重覆運動九次。

2.第2週 慢跑 1分鐘 (約 140公尺 ) 後走 1分鐘 (約90 公尺)。

重覆運動八次。

3.第3週 慢跑2分鐘 (約275公尺) 後走 1分鐘 (約90 公尺) 。

重覆運動六次。

4.第4週 慢跑4分鐘 (約550公尺 ) 後走 1分鐘 (約90 公尺) 。

重覆運動四次。

5.第5週 慢跑6分鐘 (約825公尺) 後走 1分鐘 (約90 公尺)。

重覆運動三次。

6.第6週 慢跑8分鐘 (約1100公尺) 後走1分鐘 (約180 公尺)。

重覆運動二次。

7.第7週 慢跑10分鐘 (約1400公尺) 後走2分鐘 (約180公尺)。

重覆運動二次。

8.第8週 慢跑12分鐘 (約1600公尺) 後走2分鐘 (約180公尺)。

重覆運動二次。

慢跑30分鐘消耗112卡快走30分鐘是114卡慢跑比較辛苦~而且會流很多汗
你慢跑前有沒有先暖身呢!

還是你要去給醫生看一下,你的腰有沒有怎麼樣呀!

?我推薦你我的瘦身方法,效果很好哦,並不會很難執行我的時間很有限,想運動我最多一個星期抽個2天,運動個1個小時而已沒辦法天天運動,我也想快點減肥,我上網訂了優纖素,先加強我的代謝排出囤積體內的廢物、宿便、脂肪油,用了差不多快1個月半了吧 我瘦了7kg,但我迷上麵包,也很怕再次發胖,我訂了『活.力-纖-錠』它可以包覆過多的澱粉、糖類的吸收我就是看上它這個特點才買的我體重都沒有變重哦,沒有復胖的困擾,你也上去看一下嘍或者打客服詢問都ok,我購買時有滿三千送三百呢 
慢跑是減肥好的方法 , 不過要持之以恆不能中斷喔平常如果有在飲食控制還有多運動 這已經是成功一半了飲食控制還有運動 我自己有在這樣做另外還是會有東西在輔助 我是用 └ 优- 纖 -素 ┘ 、 └ 草 ` 本 ┘沒有它們也不會造就我現在這種人人稱羨的身材了└优 - 纖 - 素┘ 它是解決便秘跟減重的強手排出體內所有累積很久的宿便還有毒素脂肪油我喝差不多後幾天 小腹小了超多 接著 └草` 本┘ 再一起作加強瘦身 它可以吸附你所有吃進去的油脂 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我每次便便可都是會看到上面會油油的 所以這組也是很適合常常三餐老是在外的使用喔現在我已經瘦下七公斤了威 減重是不是沒有想像中的難 !!!
要先拉筋熱身的10幾分鐘跑步慢慢跑就好跑完必須再拉筋每天大概花你半小時跑步就很夠了
慢跑減肥真的是很累人~!因為我也試過~!你可以參考這http://www.wretch.cc/blog/cc7738希望能幫助你瘦下來
跑步時~若是腰痛或是腹部疼痛ⲋ左邊或是右邊時ⲋ那可能您的骶髂關節左右歪斜所致ⲋ需要找對筋骨徒手整骨專家ⲋ正確的矯正骶髂關節平衡才能根治問題喔!那這樣….你會比較不適合…慢跑減肥捏!你可能也要找整骨師幫你治療一下!我會建議你…做比較緩和的運動!再搭配§麗◎寶§精華膠囊這樣可以改善你肥胖問題喔!http://tw.myblog.yahoo.com/jw!9GBOFr6fQBqKGoUseHrd4A--
減肥有很多方法不一定要用慢跑啊而且如果你會覺得不舒服就是不適合的方法可以到掰啦肥油去看別人的方式找出自己喜歡又能堅持的吧
慢跑是不錯的運動..你可能一開始體力無法負荷吧運動量最好依自己的能力範圍慢慢增加才不會造成運動傷害說到減肥..以前我覺得減肥真的是一件超痛苦的事不知道吃了多少減肥瘦身的產品結果不是沒有效果..就是瘦了又復胖努力了好久身材還是圓滾滾...欲哭無淚!!後來有天在網路上看到大家都說S 美 人很有效於是先訂了一盒 優 纖 素 來喝喝看喝了我才知道原來我身體裡面有這麼多髒東西使用一陣子之後我覺得精神、氣色都變好了重點是還瘦了3公斤...腰圍明顯的變小之後我再次訂購~另外還搭配 活 力 纖 錠 & 草 本 纖 膠 囊沒想到這個組合吃完我又瘦了7公斤超厲害的~二個月10公斤~減去全不費功夫因為我這個人很沒毅力..所以才選擇吃減肥食品你如果有興趣也是可以參考看看..因為我覺得很有效
如果這樣的運動量,你沒辦法負荷..可以一天先跑個10分鐘..這樣慢慢增加..訓練體力!!希望你能持之以恆喔..有醬的決心非常好!

你可ⱇ以試試我現在用的這組產品..優~纖素和草~本~纖膠囊我也是經由網友票選決定的呦^^只要在睡前喝優~纖~素+上在三餐飯後吃ㄧ顆草~本~纖膠囊如果能搭配運動,效果更明顯喔^^才短短2個星期,我就瘦下 5公斤 了咧...像這種沒有副作用。

又純天然..的產品我可是找好久了呢...st1\00003a*{}--table.MsoNormalTable{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table.MsoNormalTable{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而且~他們現在全館推出..買3千送3百的活動ㄋㄟ..這次訂~下次就能折扣嚕^^哇~剛剛打去訂購,除了送贈品呢,活動還有延期呢!


div 最好的方式還是調整飲食,我在田宜民中醫部落格看過一篇文章,說喝一杯珍珠奶茶 需爬一小時樓梯消耗 ,才知道吃的東西幫助肥胖的指數,遠遠超過運動很多,所以想減肥還是先從飲食著手配合適當的運動習慣,才是明智的選擇喔!brhttp://tw.myblog.yahoo.com/iswar-lee/br還有一個方式是我自己還有身邊的朋友試過效果不錯又安全的,田宜民中醫的蓓麗纖纖體素,減肥效果很好。

br不過這只是一個參考,因為每個人的減肥計畫不同,我們是一群上班族,平常沒有多的時間可以運動,雖然公司有健身房,但是都忙死了,誰敢去健身ㄚ,所以才選擇吃一些減肥食品,如果你有運動的習慣也是減肥很好的方法喔,游泳減肥就會瘦得很快,每天游一小時,大約持續一星期就可以看到效果了。

br /div
div 不一定要用慢跑的方式br也能用快走br或是其他運動方法減肥br重點是自己要能做的持續br才不會瘦不下來br /div
div 持之以恆 就每天運動 慢跑是燃燒熱量brbr會痛 妳一開始就慢慢跑 很慢很慢 調節呼吸brbr有氧運動 游泳 每種運動都可以瘦吧...brbr只是要持續 我也在減肥中 /div
div 輕鬆抑制您吃零食的渴望br可以幫助你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br促進新陳代謝只有盈姿精華膠囊食品br本產品高科技天然植物萃取濃縮,絕無添加任何化學合成原料br一天2顆輕輕鬆鬆解決你的煩惱!br不會有任何的副作用br產品都有檢驗過br目前促銷 一盒80顆 1000元bre-mail: a1aa11aa1*yahoo.com.twbr聯絡電話:0930-134-862 /div
div HI~我們都為胖胖外型感到鬱悶~一直找不到對的方法~每次都是聽別人說哪邊有效的減肥藥就去買~我覺得都是一開始有效~沒吃又復胖~最後~竟然比之前還肥~後來也是朋友介紹我吃天然草本的膠囊~剛開始吃的時後~一整天都不想吃東西~只覺ㄉ口很渴~一直喝水~一開始我是跟他買10天吃看看~想說沒效就算ㄌ~反正才5百多塊~我是到ㄌ藥都吃完ㄉ第十天量體重~嚇一跳~整ㄍ下降4公斤~~我吃一個多月ㄉ時後~朋友都說我游泳圈還有屁股那邊瘦的最明顯~還說我是不是瘦十幾公斤~實際上~我才減6.7公斤左右~原來我連體脂肪都有瘦到~有問題都可以寫信給我~再介紹你那個賣家~有問題都可以問他~他都會不厭其煩解答 /div
div 我從小就胖到大的~吃過n種減肥藥~忽胖忽瘦~到最後代謝都變差了~就算少吃也很難減肥~身體抗藥性很強~而且窩超討厭運動~下班回到家都已經很累ㄌ~所以都吃飽就坐著~上班也坐著~整個肚子還有我的下半身越來越擁腫~後來是在網路爬文~看到人家說中藥膠囊對抑制食慾~還有肚子跟腰粗~新陳代謝差 食量大的人滿有效的~就買來吃看看~結果還真的瘦了~我是早午餐都吃~晚上少吃~而且這是中藥ㄉ~窩覺的比西藥來的溫和~ㄝ沒特別的不舒服~一方面是價錢方面滿便宜~還可以先買10天580元的~然後又不用吞很多顆~一天才一顆~我現在吃了半年~有瘦了將近35公斤~但還在努中力xd~歡迎寫信給我 ~ 有空就會回 /div

hellip是什麼,hellip意思,hellip hellip,hellip 翻譯,hellip是啥,104 黃頁 hellip,hellip什麼意思,綠葉方舟 綠光森林 漫步雲端 hellip,員山枕山的橘子咖啡囉 hellip,hellip是什麼意思hellip,慢跑,減肥,週 慢跑,運動,我也不知道,計劃,持之以恆,階段,舉例來說

少吃多動|抽脂|瘦小腹|保鮮膜|瘦身|瘦手臂|緊實霜|水腫|瘦臉|減肥藥|埋線|下半身肥胖|塑身|塑身衣|減肥|瘦小腿|食譜|減肥門診|減肥茶|瑜珈|針灸減肥|營養師|停滯期|游泳|運動|油切|減重手術|燃燒脂肪|蘋果餐|出汗|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41402182 慢跑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色小鴨 的頭像
    黃色小鴨

    黃色小鴨游來游去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