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跑減肥計劃慢跑減肥 慢跑減肥計劃 我~150cm 56kg平時吃得不多 是屬於脂肪型的計劃是一星期5天慢跑400m的操場4圈喝2500以上的水 還有其他美化曲線的運動請問持續3個月 我大概可以瘦多少呢?慢跑可以瘦哪裡呢? 可以瘦到手臂嗎?請不要PO文 三Q >ⱇ< ~~ⱇ
跳繩可以訓練小腿肌讓你腿更有力更結實也可訓練協調性 也是一個很好的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比較容易瘦!

我推薦你一個運動去跑步不用跑快比走路還慢都沒關係 只要跳起來就好了 跑步是瘦肚子最好方法每次慢跑三十分鐘仰臥起做不太會瘦肚子只會練腹肌 跳繩對一般人太累了 還有每天早上喝五百CC的水下午兩點到五點在喝下一千CC的水 你會容易瘦喔!

可以有飽足感人的新陳代謝也會比較好 也能改善黑斑失眠等等的問題!

試試看滿有效的 如果你去健身房減肥班第一他們也會要求你多喝水 也是早上喝五百CC的水下午兩點到五點在喝下一千CC的水 運動前兩小時就別吃東西!

肚子餓在運動比較容易瘦運動完漱漱口因為跑步時空氣中的細菌都會跑進嘴裡所以第一口手一定要漱口!

在喝下充足的水對你是有幫助的!

運動完深呼吸十口很喘的話手抬高放頭上讓你肺葉打開對你喘氣有幫助 運動完一定要拉筋喔!

吃的少不好!

要吃的好!

多吃點柳丁等等的水果有維他命C可以讓你皮膚好漂亮雖然會多放屁 是因為纖維質的關係晚上八點後不要吃東西 少吃點澱粉累吃瘦肉OK!

還有不要吃香焦和榴槤太肥了!

有信心就買雙好點的運動慢跑鞋開始吧!

要做記錄把自己訓練的記起來謹惕自己!

參考資料 自己
之前有認識一個教韻律舞的老師~~他說~~沒有任何一個運動是可以受到手臂的ㄟ~~而且~~如果你身體裡的脂肪量大的話~越運動是會越壯唷~
天天持之以恆的話...第一個月瘦6~10公斤第二個月瘦4~5公斤第三個月有2公斤就偷笑了越來越慢是正常的..但是一天大吃大喝就破功了...我自己就沒辦法做到>"<慢跑絕對可以瘦大腿(我的經驗)...但是我建議先快走10分鐘...在跑5分鐘...然後走跑走跑交替會瘦的比較快..跑完記得伸展操..可以減少肌肉!手臂的話..跑步手擺動大一點多少會瘦到...不過建議妳還是找找局部瘦手臂的方法...我只知道一種就是雙手往兩邊伸直..然後整隻手臂畫圈..會瘦!!!

參考摟!

我只是個愛減肥的女生=v=
我自己是穿調整型內衣瘦的因為瘦下來的曲線比較美而且手臂瘦了 相對胸部也變大了

快走 vs 慢跑減肥,慢跑減肥成效,慢跑減肥法,慢跑減肥效果,48公斤慢跑減肥,慢跑減肥方法,慢跑減肥時間,原地慢跑減肥,慢跑減肥成功,晚上慢跑減肥慢跑減肥,運動,有氧運動,訓練協調性,慢跑,計劃,跳繩,仰臥起做,減肥,瘦肚子

水腫|瑜珈|埋線|減重手術|塑身衣|運動|停滯期|緊實霜|針灸減肥|瘦小腹|營養師|少吃多動|減肥|油切|保鮮膜|瘦臉|瘦手臂|食譜|減肥門診|出汗|游泳|下半身肥胖|瘦身|燃燒脂肪|塑身|減肥藥|瘦小腿|蘋果餐|抽脂|減肥茶|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82309519 慢跑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色小鴨 的頭像
    黃色小鴨

    黃色小鴨游來游去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