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跑減肥計畫表慢跑減肥 慢跑減肥計畫表 想請問如果想用慢跑來減肥怎樣作比較好因為最近在放暑假但是已經過了1個月了所以只剩下1個月的假期想盡量在這段時間內慢跑來減肥但是之前跑的時候才跑5分鐘就很喘了但是人家都說運動至少要30分鐘以上所以想問有經驗的人要怎麼樣用慢跑減肥最好是能提供 "每週運動計畫表"p.s.最近的飲食: 早餐 牛奶+水果 / 中餐 外食 / 晚餐 沙拉 飲食方面如有問題也請指出
你剛開始一定會不習慣慢跑,會喘是正常的,別放棄慢慢往上加跑的距離,你一定可以的,我也是這樣過來的飲食方面沒甚麼大問題,澱粉類少吃即可------------------------------------------------------------------------------------我兩個月瘦了快20公斤,可是絕對超級健康而且保證永不復胖但是你有超乎常人的毅力嗎?因為絕對辛苦異常---苦在必須每天堅持不斷的去運動,沒有藉口;沒有理由;不管多累;不管多晚我就是這樣走過來的以下是我的方式跟減肥餐早餐:兩片白吐司沒有任何調味料+一顆水煮蛋午餐:兩片蘇打餅乾夾低脂起司一片晚餐:燙青菜一份或水煮肉一份(都是巴掌大只能二選一)重點來了,我還有宵夜.....宵夜超級豐富的宵夜是;六千公尺慢跑剛開始你可以從3000公尺慢慢加PS:期間我有因為應酬聚會,去吃了六次的吃到飽餐廳,有三次是 公館的天外天火鍋店,不然應該會更瘦,我兩個月這樣就瘦了15公斤你只要有毅力,絕對辦得到,相信我絕對可以,而且還瘦得很健康體力也超棒的對了如果你住中和附近歡迎一起來慢跑,我可以帶著你跑,我一個人跑超無聊的 最後跟你分享一些正確的減肥觀念希望能幫到你首先,吃的少不代表吃的對,這個觀念先分享給你,想要減肥油的炸的高熱量的就是要少吃甚至不吃,還有你的飲食習慣是狼吞虎嚥型還是細嚼慢嚥的,這都是有差的千萬不要以為光吃水果就可以減肥,很多水果的熱量是很高的吃錯水果只會越來越肥真的要減肥澱粉類絕對盡量避免,因為澱粉類被人體吸收轉化後會變成醣類,醣類過多會變成脂肪堆積起來的真的要健康的瘦下來,只有兩種方法----少吃多動少吃:人每天的活動都需要靠熱量維持,就算睡覺也有消耗熱量只要你吃的熱量比你需要的少----想胖都很難但是減肥光靠少吃速度會越來越慢,因為新陳代謝變慢了所以還要多動多動:運動的頻率;強度;跟時間都要對,不是只要有動就可以瘦這觀念是錯的,很多女生做的運動強度根本不夠,然後才說她有運動卻瘦不下來的原因在此運動的強度每分鐘心跳要到130下以上,然後天天做每次持續 30分鐘以上,所以練瑜珈不會幫助減肥如果你沒有天天做,等到假日才來趕進度,反而會運動傷害以我為例,我是天天跑6000公尺的,七天就是42000公尺,若只等到假日一次跑完,絕對會受傷,得不償失,因為平常沒有鍛鍊,你的肌肉絕對無法負荷一次大量的運動根據醫學報告,運動剛開始是先消耗水份--->醣分--->蛋白質--->脂肪,要等到消耗脂肪的時候,最少都要30分鐘以上了 參考資料 我自己的減肥經驗
想要瘦身你其實也可以從自己的飲食開始改變噢運動的話要30分鐘以上才會瘦5分鐘是不夠的飲食上控制好之後你還可以搭配S美人窈窕網的 S美人優纖素+活力纖錠+草本纖膠囊進行三方位的瘦身因為我自己也是帶這一組瘦身速度很快唷優纖素可以排出體內髒東西脂肪油跟宿便 促進新陳代謝活力纖錠可以阻斷澱粉吸收抑制食慾草本纖膠囊可以吸附油脂崩解頑固脂肪我自己也有用過才敢大聲說出來的唷!我都是每天睡前喝兩包優纖素吃飯前半小時吞兩顆活力纖錠飯後再吞一顆草本纖膠囊
我的建議是.現階段的你~應該要補充B群跟多喝水喔~另外.無糖的麥茶.綠茶.烏龍茶可以幫助減肥,白開水最好 為什麼要這麼做~以下有詳細說明 1盡量保持3000cc~5000cc的進水量..水分可以幫助體脂肪的代謝 體脂肪的比例..跟我們喝水的多與少有很大的關係水喝的多.代謝快.體脂肪就會比較低但相對的.妳水喝的少. 代謝慢.在比例上就會讓體脂肪的數字升高,但不要超過晚上8點喝 2你的3餐正常少量..我的建議是..晚餐完全不吃..無法撐很久.. 也許執行幾天..隔幾天會因為補償心裡..有補償的吃吃喝喝..就是又會發胖 3要補充B群..這也是幫助減肥的一個很棒的催化劑,B群早餐飯後吃1顆 4晚餐不要吃澱粉類的..可以吃蛋白質 燙青菜..非瓜類的水果~ 5優酪乳的熱量很高,如真要當減肥用,一定要原味的唷 6 睡眠很重要,睡眠是您減肥最佳助手, 7鎂可促進新陳代謝7-11有在賣一種含鎂的礦泉水喔8維持800~1000卡熱量.千萬不要不吃.不吃不會瘦的更快 只會讓你的新陳代謝變慢而已 9晚上8點過後就不要進食,餓就喝一點牛奶或是燕麥片 但需睡前補充高濃度離胺酸、甲硫胺、酥胺酸、 色胺酸四種胺基酸,此四種胺基酸與減肥有關 此四種胺基酸可抑制飽和中樞神經,參與脂肪的代謝, 幫助人體燃燒或儲存脂肪。

美國學者首先發現, 在人睡前補充高濃度的複合必需胺基酸, 可以促進成年人HGH生長激素的分泌增加, 即可快速燃燒體內多餘的脂肪,在睡眠中不知不覺恢復健美的窈窕身材。

這是我的減肥經驗 因為複合必需胺基酸可以幫助身體於能量生產過程中有效運用脂肪酸, 並有利於膠原蛋白的形成,幫助骨骼的成長及軟骨、結締組織、 纖維蛋白的組成。

事實上, 熱量的燃燒與各種組織的生長有70%以上都是在靜息的狀態中進行的, 尤其在睡眠中。

兒童及青少年的發育生長最快, 骨骼的生長與肌肉的增生,就是在夜間通過HGH生長激素的支配所產生的。

胺基酸睡眠減肥法,主要作用於睡眠中的生理機能和睡眠時間, 在睡眠中促進新陳代謝,提高熱量的消耗來減少脂肪的囤積,來達成瘦身 如果要利用運動的方法,運動的時間必須,定時,定量,不分早晚囉 一星期約運動3~4次,每次持續15~20分鐘以上,這樣才會燃燒到脂肪 在消耗熱量方面,以游泳與快走消耗的熱量最多,也最快速 而不會游泳的人.可以做在水中做來回行走的運動.. 如果出外運動不方便,可以每天原地走路1萬步,可以買計步器 建議你可以諮詢一下專業的老師幫你規劃 除了飲食控制.運動…食物的分類也很重要 不管你是選擇運動、代餐、還是減肥藥.絕對不可以用斷食的方法 因為這樣更容易復胖,急速下降的不是脂肪 而是肌肉與蛋白質…要多多做拉筋的動作.. 伸展的動作..可以讓體型永保完美,不會變成金剛芭比~..
運動是一定要的 只是要持之以恆 你可以快走或跑步另外再加上飲食控制 相信可以瘦下來畢竟妳還年輕 代謝會比較好喔 我是屬於易胖而且又難瘦的體質 ~ 我是有在減重 你可以參考 我是使用<優纖素> <活力纖錠> and <草本纖膠囊>來減重的唷功效真的很不錯耶 三種一起使用這樣瘦身比較快使用當中 ~~ 我除了三餐正常之外 飲食也是會控制 我就在睡前兩包優纖素 它最主要是排除體內所有的廢水脂肪油宿便 然後增加身體代謝(會發現喝幾天後小腹明顯會瘦)
我建議你啦慢跑的部分不要一直同一種速度可以快慢參雜...你可以這樣做我也是這樣的散步慢跑快跑等等的全部混在一起最好可以找個人一起去這樣很容易就可以跑到40分鐘ⱇ喔你參考看看嚕可以到我的部落格看看唷有很多瘦身美體的小運動跟排毒的小知識唷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jerrymok
HI版主.不知道你是不是跟我一樣花過很多冤枉錢~還瘦不下來~~我自己是吃過網路上大約4.5家的減重藥~有的是便宜可是效果不好~不然就是太貴~藥效只有撐幾天~~~ 我本身屬於易胖體質~吃什麼都胖~不吃也瘦不下來~ㄝ沒意至力控制食量~因為常晚睡~代謝都變差ㄌ~~~我現在吃的這個產品~~也是我當初網路爬文爬很久才發現這個草本ㄉ膠囊~我是買10天才580塊~滿俗ㄉ. 老板還說有沒效~吃十天就知道~剛開始吃的時後~還真的會滿有飽足感~不會讓你大吃大喝~
運動是很好的減肥方法,但是要持之以恆是不容易的!

你平常沒有運動習慣一下子要運動30分鐘,首先你的心臟也感覺負荷不了!

所以你如果要靠運動減肥你要採漸進式的,然後搭配安全又無負擔塑博士的青木瓜酵素、大豆蛋白飲,你可以三餐飯後半小時內吃,它可以主動燃燒你體內的脂肪,如果你晚睡宵夜時間感覺饑餓,你可以喝塑博士的大豆蛋白飲,它讓你有飽足感,減少你的食量,讓你很快就瘦下來!

在網路、pchome商店街均販售,它是日本有名前三大減肥食品公司所生產,效果很好!

也提供影片供參考!

一個月瘦好幾公斤哦!

www.miyabi-dieter.jp/video/papaya1.asf
減肥運動需知:!!(1)請教醫師來選擇合適的運動(2)循序漸進:宜慢慢增加運動量(3)盡量選擇全身性的運動(如:快走,游泳)(4)隨時找機會或零碎時間運動(如:通勤,購物,散步)(5)每天持之以恆積少成多!!(6)如果能晨起運動更好(7)呼朋引伴更長久10分鐘運動可消耗的熱量走路(每小時4公里) 消耗 30 大卡快走(每小時6公里) 消耗 45 大卡跑步(每小時10公里) 消耗95 大卡搖呼拉圈 消耗 25 大卡有氧舞蹈 消耗 50 大卡打羽毛球 消耗 50 大卡跳繩 消耗 90 大卡游泳(蛙式) 消耗 120 大卡游泳(自由式)消耗 175 大卡溜直排輪 消耗 70 大卡打籃球 消耗 70 大卡
我也16歲如果住中和新店 可以一起跑阿!!!!要嗎??
ㄋ賀~~我是從小就胖到大的~吃過n種減肥藥~忽胖忽瘦~到最後代謝都變差了~就算少吃也很難減肥~身體抗藥性很強~而且窩超討厭運動~下班回到家都已經很累ㄌ~所以都吃飽就坐著~上班也坐著~整個肚子還有我的下半身越來越擁腫~後來是再網路爬文~看到人家說中藥膠囊對抑制食慾~還有肚子跟腰粗~新陳代謝差 頑固體質的 食量大的人.滿有效的~我就買來吃看看~結果滿意外的~還真的瘦了捏~我一樣是早午餐都有吃~晚上少吃~而且這是中藥ㄉ~窩覺的比西藥來的溫和~ㄝ沒特別的不舒服一方面是價錢方面滿便宜~還可以先買10天580元的~我現再吃了半年~有瘦了將近35公斤~但還再努中力xd~歡迎寫信給我 ~ 有空就會回

慢跑減肥計畫表,減肥,慢跑,天外天火鍋店,運動,quot,早餐 牛奶,我就是這樣,瘦不下來的原因,晚餐 沙拉

停滯期|瘦身|減肥茶|下半身肥胖|瘦小腿|塑身衣|食譜|瘦手臂|瘦臉|針灸減肥|蘋果餐|營養師|瘦小腹|緊實霜|埋線|瑜珈|減肥門診|燃燒脂肪|減重手術|減肥藥|運動|抽脂|油切|出汗|水腫|減肥|少吃多動|保鮮膜|游泳|塑身|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73004235 慢跑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色小鴨 的頭像
    黃色小鴨

    黃色小鴨游來游去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