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減肥規劃跑步減肥 跑步減肥規劃 男朋友現在92公斤因為要在七月去實習想要讓他想讓自己瘦一點請問一次跑步要跑多久跑幾公尺還有跑步前的暖身等等因為一定還有其他很多問題請麻煩大家幫我規劃一個月的跑步他禮拜六日都有控禮拜四下午沒課其他都是晚上但是家裡附近沒有學校晚上開放跑步所以最多只能在天還沒暗之前在田野間跑步麻煩謝謝 ~
我減肥減了快二十年了,這邊有我的一些減重心得,你可以參考看看,應該對你減肥很有幫助!

但是首先我想先跟你講一件事情,那就是!

「每個人都有變瘦的機會,就看你願不願意改變!

」選擇比努力更重要,所以在減重前你必須選擇對的方式!

錯誤的方式不但可能會讓你沒有減重成功,還減掉了健康!

我嘗試了十幾年,用了各式各樣奇怪的方式,才找到這個健康不復胖的方法!

我在這三個月之內,減重了11公斤,腰圍從34到29腰,沒有挨餓,三餐都攝取到均衡健康的飲食,食物都是自己選擇的和外面店家的,不用自己烹調或者是購買一堆代餐!

而且我還搭配上奧運選手指定吃的東西!

我體脂肪少了6%,有跑步過的都知道這數據真的很誇張!

而且上廁所也更加順暢!

除了變瘦以外,我的身體還更加的健康,為了確保我是健康的減重,還減重前後還去大醫院作了健康檢查,確保減重的之前和減重之後我的健康依舊,甚至更健康!

下面的減重心得有我用過的減肥方式的整理,避開那些沒有效果或者會復胖的減重方式,我想你會比我花更少的時間就減肥成功!

一起加油!

p.s.這邊有我減重的心得:http://matthew61111.blogspot.com/2012/02/blog-post.html#more
你好:跑步其實很傷膝蓋~~~如果他非得要運動的話~建議 用快走的....同樣的距離~快走所消耗的熱量比跑步多~而且 對身體也比較不會有傷害唷^^瘦身成功除了適當的熱量.運動之外~充足的睡眠與足夠的水分都很重要唷~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男朋友減重順利囉^^以下是我的故事~提供你做參考囉我之前在知名大飯店當服務人員,工作壓力+作息不正常,讓我身體變不好之外,還不知不覺變胖、皮膚變差。

我嘗試少吃動、減肥食品等等坊間的減重方法,通通都沒有效。

直到我不小心遇到我生命中的天使 http://u.to/tYtDAQ,透過營養的力量、活化細胞,並改善生活作息,讓我3個月減重13公斤,褲子從L號穿到M號~而且皮膚與氣色也因此變得更好了!至今5年都沒有再復胖, 真是太感謝我的天使了。

你也想像我一樣,給自己最後一次改變的機會~~希望我的天使也可以幫助到你唷~http://u.to/tYtDAQ
飲食管理才是減重最重要的一環, 因為減重不復胖的關鍵,除了體脂肪降到標準外,還有就是要知道如何吃,因為會瘦不是因為少吃,而是因為吃對了什麼! 但是到底哪些可以吃,那些不能吃,又怕餓肚子對大家而言卻是很大的困擾! 最近找到一個網站雲端飲食日誌系統 ,他會針對妳每天吃的東西還有飲水及排便狀況、體重做檢視,並有專人協助你調整妳的飲食。

最重要的網站還有很多健康資訊以及線上減重學校。

我就在這個網站的教練幫助下,調整飲食二個月減了十二公斤,而且都沒有餓肚子! 你可以去參考看看雲端飲食日誌系統 http://apple5.fasobook.com.tw
減肥吃的簡單每天三餐正常吃,少吃油炸和高熱量的食物甜點、蛋糕也少吃,但我三餐都會吃到澱粉的食物不是麵就是飯、不是飯就是粥,有時候是冬粉早餐不管中餐或西餐,一率都會喝一杯豆漿在每餐前會先吃2顆活▂力▂纖▂錠,這食品能增加飽足感減少澱粉糖類的吸收不喜歡喝水,所以都喝無糖飲料,或是纖▂美▂茶(可以加強身體代謝的沖泡茶)另外會多喝點湯,多吃點蔬菜少吃肉動的容易一個禮拜至少運動個三次,聽說有氧運動30分鐘以上比較好所以我都是選擇慢跑、游泳、騎腳踏車、跳繩這些運動話說運動前可以小喝杯蜂蜜水幫助燃燒熱量來著睡覺前會使用超▂纖▂素配豆漿喝2包,這食品可以改善代謝排除身體內宿便、毒素、脂肪油、廢水等,對水腫、便秘有改善效果經過^^^^兩個月^^^^瘦了12公斤^^原本64<下降>現在52公斤我全身都瘦下來了,肚子好平~~~~~~~~~~~~啦啦啦~~唱歌另附瘦身食品網址▂ http://FwD4.mE/07oO ▂ 與 ▂ http://SimuRL.coM/jacvuv ▂我直接訂三盒超▂纖▂素和四盒活▂力▂纖▂錠還有兩盒纖▂美▂茶的這樣可以直接吃兩個月,還可以用加購的方法購買到纖▂美▂茶加送購物金之類的,比之前買更划算,當然就買了
另類回答~~運動鍛鍊是把脂肪及廢棄物強制鎖進肌肉裡所以線條看起來會很結實一旦停止鍛鍊,這些脂肪廢棄物一定會釋出變得鬆垮,甚至發胖是一定會的滿身鬆肉,通常都是體內廢棄物的囤積靠運動強制鎖住這些廢棄物,不是永久的辦法其實只要透過正確的飲食方式讓食物盡速通過體內盡速吸收該吸收的,排掉該排的身體不囤積廢物,就算不運動也不會有滿身鬆垮的肥肉肥胖起因於飲食習慣的問題飲食習慣不好,吃什麼都會胖飲食習慣不改,做什麼都難瘦我們是一群學校的志工媽媽,我是Amy關於你想減重的問題,請容我們說說我們的親身經歷以及一個『終生受用』完全『不花一毛錢』,而且『不會復胖』更『沒有副作用』的健康瘦身法以前,我也是減肥戰場上的超級勇士聽說哪裡有好方法,就跑去試,就買來用,奮戰了好多年,一直沒贏過有一陣子還因為不當使用X藥、XX藥,傷害了腎臟功能,差點賠掉健康二年前,我跟兒子重感冒,一起去看耳鼻喉科那位醫生看見我們的噸位,搖搖頭,從抽屜裡拿出一本書叫我們到圖書館去找這本書來看當天,從醫院出來,我們就去市立圖書館借了這本書看了書,我才恍然大悟為什麼我一直戰勝不了肥胖!

?原來~~【現在80%的肥胖都是在下半身,尤其是囤積在腹部但為何坊間90%以上的瘦身方法,對於肥胖的腹部均束手無策?這是因為大家在這場肥胖戰役上,都找錯敵人了所有的專家都認為,腹部所囤積的是「脂肪」所以對於「脂肪」窮追猛打其實80%的腹大、肥臀、粗腿,是因為「積水」也就是說,是「水囤積」,不是「油累積」腹部既然「沒脂肪」,那豈不是在打一場「沒有敵人的戰爭」?】關於肥胖與減重,再摘錄一段書中的話給你參考~~【……固然,所有的「胖」都與「吃」有關但在我的看法,會造成肥胖的原因並不在於吃了什麼食物,或是吃了多少食物,其實是在吃的步驟上出了問題。

因為,會造成身體肥胖的主要原因,並不是吃得太多,而是食物在身體內停留太久的緣故。

只要調整吃食物的先後順序,讓食物能夠順利地,快速地通過體內,便可以讓身體在完全健康的狀態下,瘦下來……】~~以上所述,出自《一定瘦》這本書。

建議你看看《一定瘦》這本書~~可以到圖書館借來看這本書寫得很淺顯,我一個晚上就看完了這本書絕對值得你花時間看一下!

我們不是打廣告~~只是推薦你看書裡面的內容而已我們不是在賣書~~去圖書館借來看不用花錢《一定瘦》這本書中講的瘦身方法,完全不用花一毛錢很簡單,很快速,很有效,更是健康的!

你不用節食,不用挨餓,照吃照喝不用運動,不需要吃任何的健康食品不用吃減肥食品,不用吃生機食品不用吃減肥藥,不用喝精力湯,也不用擦一些有的沒的更不用吃齋唸佛,針灸氣功,打坐冥想,瑜珈體操,甩手動腳只要改變「飲食習慣」即可按照書中的飲食順序做一年多來,我瘦了25公斤,我的小孩從差1公斤破百到現在70公斤上下後來我把這本書的方法也推薦給我們志工團的媽媽們所有人從執行到現在最厲害的一個,一個禮拜就瘦了4公斤成果最差的,一個月也瘦了5公斤這本書最讓我們佩服的是目前市面上所有的減肥瘦身方法,都是「只瘦肉,不瘦皮」一旦肉不見了,皮也垮了,所以滿身的皺紋,皮膚變得很差,沒光澤...這本書講的方法不只能「瘦肉」,更能「瘦皮」一旦肉沒了,皮膚也縮了,毛細孔也跟著變小皮膚自然的就跟著光滑起來書中說「80%的的肥胖是喝水造成的」,這一點我們太贊同了!

以前大家怕胖,不敢多吃,餓了就猛灌水,結果愈來愈胖真是應驗書中所說的「喝水都會胖」我們一改變喝水的習慣後,效果立竿見影,隔天身體就變輕了!

我們已經實行快二年了所有的人到現在都是頭好壯壯,皮膚更光滑,氣色更好精神更棒,筋鬆骨軟,沒病沒痛,不再便祕而且每一個人都年輕了好幾歲最主要的是~~沒有人復胖!

我們真的沒有花一毛錢,沒有運動,沒有吃藥,沒有節食有空時可到作者的部落格及讀書會,查看書籍資料以及有成效者的分享留言。

由此處進入作者部落格 →【www.一定瘦.tw】《一定瘦》讀書會 →【www.讀書會.tw】上網或是到「www.Yahoo超級商城.tw」、「www.Yahoo拍賣.tw」就可以搜尋到這本書外面書局都沒有,我以前問過了也可以去圖書館借來看,去圖書館借不用花錢用這本書的飲食方法養成正確的飲食習慣之後,一輩子都不會變胖現在我們已經瘦身成功了,所以開始把這個健康瘦身的方法,告訴有肥胖困擾的人
苗條的女人,永遠感受不到肥胖給人帶來的煩惱 ╮(╯_╰)╭❄20歲開始發胖的我,心情隨著體重的一天天的增長而一落千丈❄工作後拿著很高的薪水,卻買什麼樣的衣服都不好看尤其是婚後,每次和丈夫一起出門,他的眼光總是注視著那些纖瘦的人減肥我早都試過,節食、運動都成我了的家常便飯,❄減肥藥更是各種各樣,都有效果,可是反彈的厲害,害的我的體重反倒是又增長了幾公斤吃藥時的那種痛苦更是讓人難以忍受……▒厭食、▒頭昏、▒拉肚子、整個人都快崩潰了。

我對於減肥的事情也不抱太大的希望❄後來有一位朋友知道我減肥的痛苦,給我介紹了一組產品「擁有國際專利及醫學研究報告的♡立體塑(LeptiCore)♡及♡左旋肉鹼(L-carnitine)♡俗稱脂肪燃燒彈,能在無副作用的狀況下幫助抑制食慾,提升脂肪燃燒,增加基礎代謝率」說沒有什麼副作用,❄我還半信半疑,就買了一個療程❄一個療程下來我減了7公斤❄而且沒有什麼不良反映❄心裏想,走了這麼年的減肥路,今兒終於走對了♡我還想繼續用幾個療程讓自己也能真正的瘦一次。

http://sdf168.myweb.hinet.net/(* ̄▽ ̄)/‧★*"`'*-.,_,.-*'`"*-.,_☆,.-*'`"*-.,_
第一,減肥要有信心,決心和毅力第二,控制好自己的飲食習慣第三,想想我們瘦瘦的完美的身材,那麼就一定會成功的晚飯少吃,然後我感覺現在用的減肥藥很好哦是純天然植物組合成的,無副作用!

且擁有全球國際專利及唯一通過人體實驗有效的產品網上的評價也很好 可以到官網上看看!

網路搜索一下:http://sdf168.myweb.hinet.net/news.html
其實減肥方法是因人而異的,每個人的體質都不同所以適合自己的方法也不一樣,別人的意見只能是一個參考我和我的朋友都用鑫鼎豐生技完美瘦身組合(纖淨美姿茶、左旋肉鹼L-Carnitine、立體塑 LeptiCore)一個月下來我減了7公斤,她減了8.5公斤左右所以說,你如果想用的話,就去試試祝你減肥成功!

^_^希望可以採納我文哦~http://sdf168.myweb.hinet.net/news.html
想減肥卻完全都依賴運動來想說這樣久可以減重這想法是X的唷剩至有些去抽脂動手術 不吃東西節食 或者只吃水果的方法這也是不行的適當的運動搭配飲食控制還有加上瘦身產品一起使用這樣才有效 才健康 而且都有副作用像我每天三餐都七分飽然後每天空出一小時到學校繞操場慢走三餐飯前半H吃兩顆活〃力〃纖〃錠吸收食用的油脂 澱粉 糖份三餐飯後15分吃ㄧ顆草〃本〃超〃纖〃膠〃囊油沏那些吸附的熱量加速代謝掉睡前兩包超〃纖〃素來代謝體內囤積的宿便 毒素 脂肪油 廢水廢物而將它排出很天然很健康的讓我瘦下來三個月我瘦26公斤唷連我家親戚都感覺的到我變瘦了現在我阿姨 我表姊表妹 姑姑 一大堆都在用連我那個103公斤的胖叔叔也在使用耶~胖真的很不好 因為一些心血管疾病一堆毛病都會亂發病所以呀~減肥為了自己健康著想 也為愛你和你愛的人著想******§******§******§‥·# 跟你說唷 現在優惠活動 買20盒特價39800唷 還有送好多贈品跟購物金 像我跟我姑姑一起合買呀 很划算客服專線:07-6-9-0-8-5-8-6網址:http://CHilp.it/a734b5
胖了8年的我,一直以來的我超會吃,常常去吃到飽餐廳 也很愛喝飲料,從全糖喝到無糖..每天至少2杯飲料以上,用過少吃多運動方式 (跑步 游泳..),瘦了幾公斤,可是運動後肚子更餓,吃更多…沒多久就把所有努力給白費…想減重的我(當時85KG).一直想尋找健康的方式來減重 後來好朋友帶我去一家健康早餐店,透過營養均衡的奶昔(素食可),讓我一路減到標準體重73KG (沒有停滯期^^) 努力達成不復胖的目標!!! ^0^~人變年輕了 精神體力也更好 體重控制可以很簡單 不需要挨餓 透過均衡營養 充足休息 愉快心情 適度運動努力一陣子讓您輕盈一輩子夏天已經接近中 你準備好了嗎^0^~減重是攸關健康的大事,近幾年來在台灣已成為全民運動,但必須跨越的瓶頸有以下幾點:1.是否已準備好?太忙、有壓力的人是無暇減肥的。

2.是否找到肥胖原因?原因不去除,無法減肥成功的。

3.是否確定減肥策略?方法選擇要客觀、安全、有效、經濟都重要。

4.是否有不達目標絶不中止?有恆心是成功的關鍵。

5.是否有決心鞏固減肥成果,絶對不復胖?體重控制是一生志業。

您是認真的嗎?決定開始之後 讓我協助您歡迎到我的網站逛逛 http://www.aaron333.com/
其實我是一位產後變胖的媽媽,前些日子我改變了我早餐的吃法後我瘦了,不只便秘不見了,小腹也不見了,小腫也消了,我想推廣的不只是減重還可以(~~增重~~)、用一種不吃藥的方法。

請寄信給我並附上你的e-mail,我會寄一些相關資料給你。

我不是推銷產品的,所以都是免費的。

你想選擇儘量不花錢的方法也行,想要花錢輕鬆瘦下來, 我也能給你產品建議。

我會幫你量身訂做一套減重計劃。

只要自己夠認真能夠跟我配合,還沒有人瘦不下來的,祝福你^^http://www.wretch.cc/blog/kiki7497如果有其他朋友想要幫忙的,也可以主動寄信給我,或是到我的無名了解一下幫助有緣人囉^
hi版主~我們都為胖胖外型感到鬱悶~一直找不到對的方法~每次都是聽別人說哪邊有效的減肥藥就去買~我覺得都是一開始有效~沒吃又復胖~最後~竟然比之前還肥~後來也是朋友介紹我吃天然草本的膠囊~剛開始吃的時後~一整天都不想吃東西~只覺ㄉ口很渴~一直喝水~一開始我是跟他買10天吃看看~想說沒效就算ㄌ~反正才5百多塊~我是到ㄌ藥都吃完ㄉ第十天量體重~嚇一跳~整ㄍ下降4公斤~~我吃一個多月ㄉ時後~朋友都說我游泳圈還有屁股那邊瘦的最明顯~還說我是不是瘦十幾公斤~實際上~我才減6.7公斤左右~原來我連體脂肪都有瘦到~有問題都可以寫信給我~再介紹你那個賣家~有問題都可以問他~他都會不厭其煩解答

豆漿減肥,減肥禁忌,減肥法,減肥食譜,睡覺減肥,生理期 減肥,減肥方法,澱粉減肥,冬天減肥,減肥後遺症減肥,跑步,減重,規劃,健康,重心,我想你,選擇,體脂肪,男朋友

抽脂|減肥藥|水腫|停滯期|瘦臉|油切|塑身|減重手術|塑身衣|減肥門診|減肥茶|少吃多動|運動|出汗|埋線|燃燒脂肪|食譜|緊實霜|減肥|蘋果餐|瘦小腿|瘦小腹|瘦手臂|瘦身|保鮮膜|游泳|針灸減肥|下半身肥胖|瑜珈|營養師|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60208186 跑步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色小鴨 的頭像
    黃色小鴨

    黃色小鴨游來游去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