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外套跑步減肥跑步減肥 穿外套跑步減肥 我是個男生!體重123kg 170cm高三生!我的計劃是早餐直喝"蔬果579" 午餐是吃"學校的營養午餐"晚餐打算"少吃"或"不吃"!然後每天晚上8點穿外套跑步跑到10點!回到家之後要去洗澡前做"30下的仰臥起坐"但是又怕外套都是汗很臭 外套是"艾迪達封衣的" 有什麼辦法嗎?這樣能減到肥嗎?我真的很想瘦下來...這樣到11月底能減到多少?
安我都胖下半身尤其是屁股大道不行川啥都不行我覺得你不要ㄏ那ㄍ比較好耶!579他很甜大部分糖分都過多我絕ㄉ吃蘋果1ㄎ獲八臘1ㄎ如果會便秘+洋樂多1小瓶6元那種午餐營養午餐飯可不吃澱粉是肥胖跟源還有肥肉但是你還在發育可吃1小口...晚餐我絕ㄉ可以不吃因為你ㄉ體重真的超出很多.......想受就是晚上不要吃受不了就吃1ㄎ蘋果或燙青菜配水或青菜湯喝到飽吃到飽你說每天跑2小時我怕你ㄉ腳負擔會很重唷很容易受傷...可以ㄉ話騎腳踏車或慢跑...一開始下太大猛藥回家只會吃更多3天就放棄還有= =冰水是禁忌會讓血液循環不好更瘦不下來還有跑步喝會死人的!!我希望你可做全身拍打用拳頭的禿起的地方做全身垂打可讓全身循環肉也會軟下來更好瘦拍打30分鐘全身都是汗在ㄏ"溫開水"600cc9點後不可以喝過多水會水腫~吃飽不能馬上坐下要起來走10分鐘.....還有可以去買瘦身霜一起使用!我從90公斤瘦到70都是用以下這ㄍ方法早上1ㄎ蘋果+溫開水600或生蔡莎拉或去超商買低熱量泡的蔬菜湯來喝===>我喝蔬菜湯比較多他不是代參包只是喝熱的飽族感好中午吃學校參不吃飯晚上不吃燙青菜吃到飽或青菜湯或炒青菜吃到飽=>告知家人你要減肥的決心叫她們幫你準備或自己來青菜太貴的話吃水果八1ㄍ月犒賞自己1次大餐吃飽不坐下不吃油炸不吃油膩熱量高速食及澱粉我的運動很簡單就是垂打全身30分鐘+瘦身雙1ㄍ禮拜泡1次澡1ㄍ禮拜跑步1~2次獲打球這真的是很痛苦的日子但是瘦下來是美好的!!真的!!胖子失去的東西真的很多!我1ㄍ月照上面的方法就瘦了11公斤左右瘦到70就有停滯期就要再換個方法祝你成功!對了照你那ㄍ方法1ㄍ月至少都有5~8公斤因為胖子體指防比較多1開始也會瘦很快!說不定你會瘦10公斤以上!加油 參考資料 自己
減肥的方法很多,但你必須選擇對你而言比較方便又更健康天然的減重方式, 我喝這個一包可以消耗身體1200大卡的熱量喔!!!盡情大吃大喝,熱量都不會囤積在身體裡面~~~可以參考看看喔!近來我終於健康輕鬆的瘦下來了~希望我的瘦身經驗可以幫助想瘦的你,這是我用過數十種瘦身產品裡面最有效又不會復胖的一組~三餐又可以正常吃呦!

而且它很便宜,上個月無意間到雅虎網站經網友推薦買了一盒新一代必瘦強效型叫S美人優纖素,才喝了28天就瘦了7公斤,下半身的贅肉全消了,小腹大腿小腿屁股手臂通通都變瘦了ㄝ,它是針對有屯積多餘脂肪的部位作代謝不會瘦到不該瘦的地方,它喝起來是水果的口味很好喝而且也有錠狀的~用吞的很方便,叫做活力纖錠,只要使用一次即可,完全都不會肚子痛,效果超級有效的,尤其三餐又可以正常吃不用節食也不用運動,價位又很便宜,而且每天都讓我排非常多的臭便便及脂肪油,瘦身排便不順一次解決,重要的是此產品還有得到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及全國優良產品金牌獎,天然健康又無副作用,想快速瘦下來的朋友建議妳們使用看看呦!

附上網址可以去看看http://www.soeasy88.com/
首先你的方法完全錯誤你的早餐吃的不營養 中午吃學校的沒關係 晚上至少也要吃ㄧ些 當然都不吃油炸重口味的東西 如此才能給你一天所需的能量別以為不吃或吃少就能減的好 建議你正常吃 只是少量而已 不然沒有足夠營養反而會生病 另外運動持續做 很冷就穿著外套 不冷就脫了 不然穿著跑也沒什麼多大效果 跑完最好喝運動飲料 別喝冰的 之後大約過一小時後在進食平常可以多吃蔬菜水果 多喝水不熬夜 總之別節食或不吃 那是不健康的減肥
我的朋友也跟你一樣,它還包塑膠袋很高興的瘦下來 5公斤但沒多久就胖回 8公斤後來他從改變飲食的方式瘦了18公斤以上還上了黃金7秒半說他是如何減重的如果你想要知道他的方式我在e給你他上電視說他減重的方式以你的體重這樣的跑步膝蓋一定要照顧好不然很容易就受傷
78公斤~足足甩掉了42公斤的肥肉~@@ 我弟跟我妹花了三個月的時間.靠著堅忍的意智力 ~弟弟終於從120瘦到 ㄌ78(瘦ㄌ42公斤) ..他的目標是70公斤... 而我妹勒~從66公斤瘦到了55公斤(瘦 ㄌ11公斤)... 本人目標..50公斤 最近都不敢在買褲子了~好怕以後要改來改去麻煩死了~目前穿不下的褲子都暫時用皮帶勒著~等到50公斤那天的來臨呵呵 以前我常安慰自己說胖胖的也很口愛阿~http://tw.myblog.yahoo.com/em22371892
其實 三公斤 不會很難,不要以為減肥真的有多困難,也不要以為一定得照著營養師給的菜單才能減。

營養師的菜單,那可得請一個專職的人幫你準備才行。

其實只要知道原則,便當也可以吃得很減肥!

照著我的話去做:1. 有些東西完全不吃:油炸,辣、零食、消夜、甜食2. 有些東西少吃,也就是原本吃多少,現在少一半:肉類、米飯、麵食、水果3. 有些東西多吃:青菜,炒青菜或燙青菜都可以,吃菜配飯;水,以你的體重一天至少要喝2000cc4. 飯前先喝湯就這樣。

其實減肥不難的,真的不難。

其實不必什麼特別的菜單,那些你做不到的,真的就只要從日常的飲食去下手就行了。

彰化玉衡中醫診所廖浩欽醫師ㄉ方法 參考資料http://tw.myblog.yahoo.com/hrliaw/ 2007-11-02 19:09:59 補充減肥運動篇 分類:中醫減肥2006/09/19 13:27今天來談談肥胖者的運動方法。

有很多的朋友以為,下了班去快步走就能減下來,但卻總是不成功。

事實上每一種運動都對減肥有幫助,但成功的祕訣在於它容不容易實施。

下班後去操場運動,下雨怎麼辦?去健身房做運動,要花錢怎麼辦?游泳很有效,不會游怎麼辦?一個真正有效的運動,應該能夠兼顧經濟效益以及便利性,能夠不花錢也不受場地及天候限制。

我們建議的運動是:每天看電視的時候,雙手高舉墊腳尖,背靠牆站直不要動。

這樣的運動法反而比一些勞力性的運動要來得有效。


這是一個女生瘦身的經驗雖然你是個男生,但應該都會有效的!

我之前在減肥也都是靠運動耶在夏天的時候真的會比較好減因為容易流汗跟發熱我到了冬天就真的不行了明明運動的時間都一樣但就沒辦法流汗、發熱所以冬天在減肥很難成功但我很急啊因為要當新娘我還故意在10個月前就開始減肥剛開始時是夏天(前五個月)我就減了8公斤但我覺得還不夠(本來是69公斤<泣>)所以冬天也一樣要努力但就是沒辦法瘦下來了我就四處去尋找瘦身方法還好讓我找到了「S美人優纖素+草本纖膠囊」http://www.soeasy88.com/store6pro1.php?id=128&class=6&code=W6006它是食品,並不是像市面其他品牌的藥品我都正常吃三餐,再也不用刻意節食而且我已經用了3個月瘦18公斤讓我很快就達到目標了啦!

現在是43的美麗老婆客服小姐教我「S美人優纖素」在 睡覺前先喝個二包而且美人網還會幫我附上搖搖杯我每天都泡300c.c.的低脂牛奶或果汁、比菲多、多多…等等(不一定啦~)而且他們的口味都有好幾種我已經喝過草莓、奶茶的都很好喝耶!

有時我會在加上幾顆冰塊~味道更好!

而且還會讓腸胃臑動得更快,即時就讓我感覺很有效但泡的溫度都不能超過45度(客服人員交代的)後來效果就來囉~我的便便是稀狀,水水、黑黑、臭臭的(清除掉我的宿便)便便之後我的肚子變得輕鬆很多!

我也跟我屯積多年的脂肪say goodbye我的 餐後急救錠~「草本纖膠囊」是在 三餐飯後各一顆 的三餐後30分~1小時內吃他可以把我們吃下去的油脂給包住不讓多餘的油留在體內而且加上「S美人優纖素」再幫我把油排出真的讓我吃完三餐後都無後顧之憂每天都要多喝水哦~大概要1500c.c.以上這樣瘦身效果也會更佳現在我變成了不折不扣的窕窈美女誰說胖女生沒救我現在不是活得更有自信、更漂亮希望跟我有類似的大家能活得更美麗!


其實減肥不用一直規定哪一天要做什麼哪一餐要吃什麼越是這樣規定越是難做到,我自己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我之前是個標準的胖妹,也不知道是怎麼肥的.....就隨便吃隨便肥以前也沒在在意,直到漸漸發現有些人會歧視胖胖的人後我便很有自知的努力減肥我曾經節食過但是不到兩天就頭昏眼花也嚐過蘋果餐......但是吃蘋果吃到怕也吃過瀉藥,最後實在是瘦不了因為吃瀉藥會肚子痛吃沒幾天就沒在吃了,我就乖乖的運動...每天早上5點半就起來跑步,假日還會爬山,雖然有瘦了一點點,但是我的毅力還是不夠沒一個月就投降了我表姊幫我訂了S美人優纖素才喝第一天...我的肚子就有微微的消下去兩個禮拜我揮掉了4公斤,一個月後我又減掉了不少整整三個月下來我從87公斤瘦到了67....足足瘦了20公斤耶!!它喝起來是淡淡的水果香又有得金像獎讓我很放心因為它方便、好喝、健康又可以讓我輕輕鬆鬆就瘦下來,所以我到現在都還在喝這個也還在努力讓自己瘦下來我已經是他們的老顧客了,因為真的很有效所以我都會幫他們介紹其他人來喝很多人也都讚不絕口,這是真材實料,都是天然的成分所以絕對不會有副作用 07-6908586我是打電話訂購的順便可以問問題,你有問題可以可問我唷~畢竟我也是從胖子的身材走過來的
線上專業減重門診預約諮詢,如果您想同時擁有健康、輕盈體態的話,歡迎蒞臨參觀喔!提供全台6家分院門診預約及減重諮詢…等服務。

楊氏醫學- 專業減重美容http://www.a-sir.com.tw/oeya/Index.asp?o_mem=*****記的可以先線上門診預約 這樣比較節省時間等候喔推薦一個不錯的選擇 如果您在網路商城購物買東西的話,記得先加入集點王,當然這是一個完全免費的 當你想在這些廠商消費購物,首先到集點王,登入會員後, 在它底下合作的網路商站消費集點,這樣累積可以換現金禮券以及不錯的贈品喔.http://www.conn.tw/5035095

quot是什麼,quot的意思,quot是什麼意思,quot 行政院勞委會中部辦公室,網路語言",何謂",營業稅網路申報作業要點 quot,quot什麼意思,quot 暗黑易牙居 quot,quot神麼意思quot,跑步減肥,蘋果,生蔡莎拉,蔬果579,外套,營養午餐,艾迪達,高三生,洋樂多

抽脂|營養師|減肥|游泳|減重手術|緊實霜|瑜珈|蘋果餐|保鮮膜|塑身|塑身衣|瘦臉|停滯期|少吃多動|運動|瘦手臂|減肥門診|水腫|瘦小腹|出汗|燃燒脂肪|瘦小腿|減肥茶|食譜|針灸減肥|埋線|瘦身|下半身肥胖|減肥藥|油切|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110302663 跑步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色小鴨 的頭像
    黃色小鴨

    黃色小鴨游來游去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