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跑可以減肥嗎?慢跑減肥 慢跑可以減肥嗎? 最近想減肥~所以迷上了慢跑~最 喜歡慢跑所留的汗水~想請問~跑步可以燃燒多少卡熱量~跑完可以馬上補充水分媽?跑步可以緊實腹部肌肉媽?謝謝~!
慢跑當然可以減肥阿!

我之前就是有在慢跑,所以我瘦了蠻多的。

 一個月就瘦了5~6公斤,我跑步都是在早上晨跑和晚上8點的時候出去跑的流汗的感覺真的是很好捏><關於燃燒多少卡的熱量這點我不知道<SORRY>但是多多少少是一定會瘦的,有一件事情要注意一下喔,就是’’剛’’跑玩的時候不能直接喝水下去, <指很喘的時候>尤其是冰水!

  (你想想看...假如有一個正在運作得很快的機器,一停下來你如果用水去潑它它是不是會壞掉?  當然,人也是一樣的阿)所以運剛運動玩如果要喝冰水,可以先含在嘴巴裡,等他沒那麼冰的時候再吞下去。

也不能馬上坐下來,因為這樣是會長不高的,對身體也很不好。

如果你要緊實腹部的肌肉,你可以做’’仰臥起坐’’或是’’空中腳踏車’’功能:1 增加腹肌2 緊實腹部肌肉仰臥起坐的步驟:1 躺在床上(因為軟軟的對脊椎比較沒影響)2 膝蓋彎成90度3 雙腳角尖朝上4 肚子要用力5 起來的時候手可以’’放在頭上’’或’’放在臉的兩側’’6 要躺下去的時候,頭不要碰到床7 整個過程肚子都要用力<過程中整個身體要感覺是累的> 這種仰臥起坐一般人做個十下就會很累了 <我也只能做十下而已>空中腳踏車功能:1 可以收小腹 緊實腹部肌肉<要抬頭看著自己的肚子> 2 可以瘦小腿 瘦大腿3 腳可以變長空中腳踏車步驟:1 躺平在床上2 雙腳抬高3 做踏腳踏車的姿勢4 再踏的時候,抬頭可以看肚子(這樣才能達到功能中的第1點)   整隻腳都要動到喔 長高的方法 (只要長高,整個身體比例就會比較均勻) 跳高(要做排球發球的打擊姿勢,可以長高) 跳繩 打球  另外,練肌肉也可以減肥喔<重量訓練> 因為可以增加新陳代謝,代謝的快就瘦的比較快 像:伏地挺身 舉亞鈴  這些都可以練肌肉  我說了這麼多,但......實際上還是要自己去做 如果光說不練,有再多的方法都沒辦法。

  加油喔!

 祝你減肥成功!

 以上是我的意見 假如有錯的請跟我說一下 我的即時通:abc20188 我的E - mail:abc20188@yahoo.com.tw  參考資料 我和我媽 還有電視上 仰臥起坐是郭品超教的<康熙來了> 空中腳踏車是馬世莉教的 <節目我忘了 SORRY>
只要持續運動半小時以上身體就會燃燒脂肪其實慢走一小時消耗的熱量更多喔跑步是不太能緊實腹部肌肉仰臥起坐才可以

豆漿減肥,減肥禁忌,減肥法,減肥食譜,睡覺減肥,生理期 減肥,減肥方法,澱粉減肥,冬天減肥,減肥後遺症減肥,仰臥起坐,腳踏車,慢跑,yahoo,長高的方法,肌肉,我不知道,舉亞鈴,打擊姿勢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71102936 慢跑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色小鴨 的頭像
    黃色小鴨

    黃色小鴨游來游去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