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娃娃谷玩,露營區有哪些?林務局國家森林遊樂區 到娃娃谷玩,露營區有哪些? 聽說可以露營 但不知在哪能詳細說明嗎,有圖片更好是在草地上搭棚還是有方型的木板呢?到那玩and露營要收費嗎?露營區有什麼設施嗎?(浴室、wc...等)
你講的地點~是林務局管理的國家森林遊樂區~有趣的是~雖然是在台北~但卻屬於林務局新竹園區管理處~我去年整個夏天幾乎都在烏來山區當野人~內洞有開放時間~早上八點~下午五點~內洞入口前有一個停車場~停車不用錢~他們在入口處有收費站~(門口有電動鐵門~)費用沒記錯是40塊~如出示身分證是台北縣~縣民~好像還可以打折~(2~30塊~)(我之所以記不清楚~是因為有朋友的朋友剛好在那裡當管區~所以進去那裡都是用"點頭的"~)裡面是可以野餐~有公共廁所~去年去的時候在整建~今年去應該會是算新的但如果要烤肉~露營~林務局有巡邏員會出來制止~(為了保護那裡的自然生態環境~)還有那裡屬於森林法保護範圍~請看這一條規定~第五十六條之三 有左列情形之一者,處新臺幣一千元以上六萬元以下罰鍰:   未依第三十九條第一項規定辦理登記,經通知仍不辦理者。

在森林遊樂區或自然保護區內,有下列行為之一者: (一) 採折花木,或於樹木、岩石、標示、解說牌或其他土地定著物加刻文字或圖形。

 (二) 經營流動攤販。

 (三) 隨地吐痰、拋棄瓜果、紙屑或其他廢棄物。

 (四) 污染地面、牆壁、樑柱、水體、空氣或製造噪音。

  在自然保護區內騷擾或毀損野生動物巢穴。

擅自進入自然保護區內。

原住民族基於生活慣俗需要之行為,不受前條及前項各款規定之限制。

第五十六條之四 本法所定之罰鍰,由主管機關處罰之;依本法所處之罰鍰,經限期繳納,屆期仍不繳納者,移送法院強制執行。

所以想在內洞裡面露營~烤肉是不大可能~如果你不甘心要冒險去內洞上游溪谷裡烤肉露營~勸你千萬不要~因為下游有個水壩~什麼時候蓄水~或什麼時候放水~你不知道~放水的時候還好~整條溪最深~也只有一個人左右的深度~如果蓄水~水深我看過最高可以到十幾~二十公尺深~這可不是鬧著玩的~我們知道的人~光是看到那陰森的深綠色水面~都會起雞皮疙瘩~ps : 不為生命也要看在錢的面子上~不要跟它開玩笑~!ㄎㄎㄎ~~~ ^ ^http://photo.pchome.com.tw/knive/013*12網址是我冒著相機泡水的危險~(相簿第十二頁~到十六頁~)到內洞到上游拍的~往上游走的路~與其說是用"走的"~不如說連滾帶爬的比較貼切~一般人甚至找不到往上游的"路"~(我自己都非常懷疑~那叫"路"嗎~?)就算是常去的老手~會摔跤都是正常~你可以去桶後溪中游~我記得那裡有私人收費露營烤肉區~十幾年前去過一次~記得好像他是分兩次收費~一個停車費~一個是清潔費~清潔費是算人頭的~而整個烏來山區~也有好幾處私人露營區~可以去跟商家打聽一下就知道了~(對了~紅河谷也不錯呀~)提醒你幾件去烏來山區要注意的事~除了去森林遊樂或保護區不能露營~烤肉~還有進森林保護區~需事先在三日前~到林務局的網站申請~這是烏來林務局保護區申請網站 : http://subject.forest.gov.tw/apply1/form_input1.php申請不用錢~但在還未到烏來保護區前~有間派出所~要先進入拿身分證登記一下~一個人要繳十塊~還有如果要釣魚~抓魚~也要注意是否為禁釣區~不要有僥倖的心態~我有朋友就因為兩條溪哥~被罰了好幾萬~到現在我們偶爾還會笑他~釣了全世界最貴的溪哥~!
你所謂的娃娃谷應該現在是烏來內洞森林遊樂區即俗稱之娃娃谷!是水源保護區,烤肉,野餐是禁止的,但還是有人野餐啦!若是你要泡湯或是露營可以到這個網站裡面有詳細記載:http://okgo.tw/buty/town3-13.html裡面有烏來鄉的人文,旅遊,住宿,露營,泡湯,美食,交通等等的資訊......
我教了什麼偷雞摸狗的方法~?我連法規都打出來給發問者看~相較之下你講了些什麼~?短短幾行字~敷衍了事~你說的沒錯公道自在人心~我才懷疑你有沒有去過~內洞有沒有人野餐都不知道嗎~?你不是自稱在地人~你沒看過嗎~?也不見對問題回答比批評別人精彩~你應該屬於"那類人"吧~你小心變知識貧民~好自為之吧~ㄎㄎㄎ~~~我不再回應無知發言~

林務局招考,林務局國家森林遊樂區,新竹林務局,農委會林務局,林務局漂流木,林務局森林遊樂區,林務局工作,林務局嘉義林管處,林務局考試,林務局替代役林務局,quot,保護區,娃娃谷,烏來山區,內洞,國家森林遊樂區,在草地上, 內洞,露營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41504736 林務局國家森林遊樂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色小鴨 的頭像
    黃色小鴨

    黃色小鴨游來游去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