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介紹九族文化村的所有遊樂設施,給九族文化村遊樂設施介紹 請幫我介紹九族文化村的所有遊樂設施,給20點 請幫我介紹九族文化村的所有遊樂設施,這是網址http://www.nine.com.tw/index.htm在歡樂世界裡的所有遊樂設施我都要介紹,我不要用貼網站上的我都看過了,我要自己親身經歷的,不要貼文歐另外我想知道,海盜船、夏威夷巨浪、太空山,單軌電車、金礦山歷險,空中纜車會不會很恐怖,最好附上親身經驗那黃家火車他簡介說會經過鬼屋區那毀很恐怖嗎又請問未來世界的動感電影要另外自己付費嗎請幫忙回答,給20點也請不點數的人幫忙贊助唷謝謝
一個主題樂園,所有的遊樂設施一定是多到數不完的!介紹我每次去必玩的設施!⊙刺激類(最常玩的):1.馬雅探險(推推):9族文化村裡,最刺激的雲霄飛車!最大的特點就是:腳會懸空!第一次做的時候,好害怕呢~可是其實很好玩唷!2.UFO(推推):自由落體,感覺地心引力的feeling!刺激!!3.太空山:室內的雲霄飛車,裡面的燈光,看起來真的有到太空的感覺!但是,你拉安全桿的時候,不要壓到喘不過氣!因為,他快結束的時候,會緊急煞車!如果太緊的話,會很痛呢!(第一次差點把午餐吐出來!)4.夏威夷巨浪:翻轉翻轉翻轉,有種肚子癢癢的感覺,也算刺激類的唷!5.金礦山歷險:類似六福村的火山歷險,但是比較沒有那麼高!水花會濺起來,可以穿雨衣!6.海盜船:遊樂園,最常見的東西!兩邊人馬分頭尖叫,也是一種特別的趣味!⊙觀光纜車類:1.單軌列車:我第一次去9族,就是先坐這項設施逛一圈,探勘地形,恐怖是不會的,但是如果怕高的人就會有一點點可怕,速度很慢!2.皇家列車:鬼屋那段是還好並不會很恐怖,他會經過一個餐廳,印象不是很清楚~3.空中纜車:這個是要到原住民部落區的纜車,當然也可以當作好玩,來回坐!速度不快,並不會可怕!⊙普通不可怕,全家大小皆宜:1.愛之船:如果是校外教學,自己準備午餐的話,可以一邊搭愛之船,一邊吃午餐!2.動感電影:不必另外付費唷,但是有開場的時間要注意!我只看過1次,很好看,可是人很多,要看要先注意時間,提早排隊!大概就是這樣!~希望對你有幫助囉^^ 參考資料 每次都去9族啦!!
◎大空山:二列車,每列搭載16人(一車箱坐二人)◎侏儸紀探險:10艘船,每艘搭乘16人,每小時可搭載1500人次◎金礦山歷險:26艘船,每艘可載6人◎空中纜車:每車廂 8人 、 車廂總數 26-39個 、 每小時載客量 1600-2400人 ◎夏威夷巨浪:48人◎UFO是一下垂直降落到底呀~UFO是一具目前台灣最高最大的自由落體遊樂設施,總高度85公尺(比國內同類設施高出二、三十公尺),可同時搭載40人乘坐(載客量最多),上升時UFO載具緩緩旋轉、同時攀升,因此乘員可以順勢盡覽四面八方、360度全方位的鳥瞰美景,當UFO載具升到最高處時,忽然遽降,以重力加速度之勢重返地面下降速度最高達到時速105公里,降落煞車區以非電力磁浮系統設計,讓乘員安全舒適地,在聲光炫麗的情境中,完成一趟21世紀全新體驗的UFO之旅。

本設施造價新台幣近三億元,是國內同類設施的二至三倍。

從UFO的母艦處,你可以俯瞰這片九族文化村的歡樂世界、遠眺文化村的綠林美景!
九族文化村的遊樂設施有數十種120公分的小朋友可以玩的遊樂設施大慨都再阿拉丁廣場內大致跟你介紹一下*一進九族先到阿拉丁廣場內先看到的有~旋轉木馬;老爺車;熱氣球;單軌火車;皇家火車;海盜船;侏儸紀探險;還有一些投幣式的小遊戲這些都是140公分以下小朋友可以玩的至於還有2樣是太空山;夏威夷巨浪;這2樣必須是140公分以上才可玩*室外120公分可玩的有愛之船;金礦山;空中纜車;室外140公分以上可玩的有幽浮;馬雅探險;其餘的就是看風景和看表演的節目了;至於吃的部分*可以到阿拉丁廣場內吃*裡面有賣貢丸湯;小披薩;熱狗;爆米花之類的小點心或是到幽浮旁邊的漢堡店吃薯條;玉米濃湯;炸雞也可以撘纜車或是遊園車到觀山樓下方的山地屋吃炒飯或是肉羹麵還有小菜之類的都會飽也不會太貴喔!! 我記的好巷要吧
海盜船-個人覺得 ,有點無聊...夏威夷巨浪-不可怕 ,做後面那一邊的更不可怕歐,他只是晃來晃去...有點高而已= =''太空山-裡面黑黑的 有點像 慢速雲霄飛車!? 因為很黑所以有未知的害怕感單軌電車-沒玩過...金礦山歷險-不會可怕歐,因為中途的速度沒有很快,感覺有點無聊... 不過還是很值德玩看看..空中纜車會不會很恐怖- 不會 我怕高 都不怕了 !! 只要不怕高 因該沒神麼問題歐那黃家火車他簡介說會經過鬼屋區那毀很恐怖嗎 不知道= = '' 又請問未來世界的動感電影要另外自己付費嗎 不清楚 ... 非常大大大的建議 你先去玩 UFO!

 歐 玩過之後 他其他的設施 ,因該都不是問題摟**
剛好過年有去玩過 我介紹一下吧 他裡面有分ABC三級 A及最刺激B級次之 C級是最輕鬆的1. 海盜船、屬於B級 有點刺激卻又不會太刺激 愛玩A級的人應該會覺得不夠力~~~~2. 夏威夷巨浪、屬於A級的 還不錯刺激 除了最外圈旋轉之外 還會兩邊不同方向乎高呼低的~~不過由於玩過UFO之後發現夏威夷巨浪界在A跟B之間~~3. 太空山,我媽媽不太敢做 裡面就很暗 繞來繞去的 屬於B級的 屬於速度型的~~~4. 金礦山歷險 也是屬於A級的 最後由於下雨沒玩到金礦山 是我坐失望的 聽我弟弟說是速度的刺激 一定夠刺激5. 空中纜車 就是類似貓覽 載客上下山 晚上可以看夜景很漂亮 只是很高 有懼高症的話 不建議搭乘 6. 馬雅文化 探險 屬於A級的 就是雲霄飛車 不要被他的名子騙了~~差點我阿嬤都上去做~~>_<裡面就是一票玩到底~~不用額外付費 因此你問的未來世界的動感電影要另外自己付費嗎 答案是不用的還有什麼問題可以問我~~
我去九族2次了可是我沒玩過[海盜船],因為是畢業旅行所以不想浪費時間排隊[夏威夷]巨浪我只看別人玩...因為會翻來翻去,看了就暈了=.=[太空山]是一定要玩的,我每次去都玩2~5次多~瞞好玩的(一開始進去時大約50度的上坡,一進去一片黑暗~到了最上面會停一下下,讓你看看外太空的風景~~瞞美的~~衝下去時很恐怖...因為那沒綁安全帶只有一個東西壓著你而已!!!)...沒有360度旋轉..[單軌電車]好像是繞著遊樂區繞一圈(有點慢)[金礦山歷險]不錯玩~有2個下坡~一開始先第1個下坡是比較短的!第2個下坡VERY長(15公尺,45度衝下去)~~~下去時,心臟感覺飛走了=.=""(下去時會有水噴起來~如果不想濕掉~就穿雨衣玩吧~~[空中纜車]我個人覺得不會很恐怖...到是覺得在高處看下面風景蠻美的!!!(記得拍照喔)[UFO]有膽量在去坐吧!11樓高,4.5G重力!(鞋子要綁緊,或脫鞋子在玩~因為我看到有人沒綁緊(衝下來時,鞋子飛走了=.=")[懸吊式雲霄飛車]85公尺高~會360度旋轉~頭會很暈喔~下降時速105km[水沙連廣場]一定要去拍照~電視公主小妹就是在那拍的~還有小火車可以搭(繞一圈花園)大約10分鐘大約就這些比較熱門的~
有沒有跟男生坐或愛情的遊樂設施

九族文化村門票,九族文化村住宿,九族文化村地圖,九族文化村票價,九族文化村民宿,九族文化村遊樂設施介紹,九族文化村 海賊王,九族文化村地址,九族文化村怎麼去,九族文化村纜車九族文化村,遊樂設施,夏威夷巨浪,夏威夷,空中纜車,親身經歷,UFO,單軌電車,9族文化村,六福村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21508523 九族文化村遊樂設施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色小鴨 的頭像
    黃色小鴨

    黃色小鴨游來游去

    黃色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